2024年九州中國四國紅葉+預測:2023年賞楓銀杏情報 | Kyushu & Shikoku Autumn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在本文 <花小錢去旅行>2023年九州+廣島+中國四國紅葉情報中跟進2024年九州+廣島+中國四國地區的紅葉情報和賞楓時的行程規劃,直至2024年紅葉時期結束為止。
為方便讀者在短時間為2024年九州、中國、四國紅葉季節做好規劃,背包豬和小白保留了2022-2023九州中國四國紅葉和銀杏時間、2021年九州紅葉和銀杏時間、2020年四國賞楓及2019年山陽山陰的中國紅葉記錄。
背包豬和小白將在本文2023年九州、中國四國紅葉情報,包括福岡紅葉高松紅葉鹿兒島紅葉廣島紅葉等等多個紅葉名所,方便在秋天出發去中部北陸自由行的朋友規劃賞楓追紅葉行程。
2023九州+中國+四國賞楓銀杏紅葉情報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6/kyushu-koyo.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2023年日本紅葉前線 | Japan Maple Season 2023

按圖片,快速進入各地賞楓情報~

花小錢去旅行歷年福岡、九州、中國及四國紅葉前線記錄
想知道更多九州、四國、山陽山陰深度遊紅葉名所、私房景點的紅葉記錄,留意我們在各年的楓葉前線:

2023年九州賞楓自由行的行程規劃:九州紅葉時間 | Kyushu Autumn Leaves Date

九州和廣島的紅葉時期約為11月上旬至11月下旬,九州的山區和城市的紅葉季節差異較大,所以即使是12月上中旬,還有機會看到紅葉。
🍁日本紅葉百選 名單

背包豬整理了常見的中部地區楓葉景點和紅葉名所的賞楓日期,給大家有一個簡單的日本中部楓葉季節概念。
注意!!
1. 以下背包豬所說的日期都是平均值,日期參考往年背包豬的記錄。
2. 紅葉名所的紅葉主力品種為楓葉,但亦有染井吉野櫻花樹和銀杏。
3. 橙色字為部份年份沒有記錄,所以只計算2017-2018年平均值。

2013-2018年九州廣島香川紅葉景點時期統計
花小錢去旅行 開始變色 紅葉見頃 枯黃 落葉
福岡紅葉景點時期統計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秋月城跡 11月10日 11月23日 12月1日 12月6日
勝山公園(小倉城) 10月26日花小錢去旅行 11月16日 11月29日 12月7日
竈門神社 11月2日 11月17日 11月28日花小錢去旅行 12月4日
光明禅寺 11月5日 11月17日 11月28日 11月30日
英彦山 10月24日 11月4日 11月18日 11月21日
宮崎紅葉景點時期統計
高千穂峡 10月31日 11月17日花小錢去旅行 11月24日 12月1日
廣島紅葉景點時期統計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宮島(紅葉谷公園 10月31日 11月10日 11月19日 11月24日
四國香川紅葉景點時期統計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金刀比羅宮 11月13日 11月20日 12月3日花小錢去旅行 12月4日
➡左右移動,資訊更多|Scroll Left & Right⬅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除了上表的賞楓日期可以參考外,紅葉百選系列的賞楓景點的賞楓日期也可以參考一下: 日本紅葉百選紅葉季節統計

九州+四國+中國紅葉攻略

➡左右移動,資訊更多|Scroll Left & Right⬅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九州+山陽山陰+四國紅葉名所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3年九州+山陽山陰+四國楓葉季節

今日楓葉。九州+中國+四國紅葉2023 | Kyushu Maple Season 2023
  • ⭐2023年12月10日
    見頃中的參道。寺院內的銀杏不知怎樣:紅葉八幡宮賞楓去+夜楓|Autumn Season in Momiji Hachimangu Shrine
    拍攝地點/日期:福岡紅葉八幡宮 / 07.12.2023

  • `
  • ⭐2023年12月5日
    紅葉與池景。目前5日紅葉開始褪色/落葉。
    拍攝地點/日期: 岡山後樂園 / 01.12.2023

  • `
  • ⭐2023年12月2日
    耕三寺紅葉見頃。
    拍攝地點/日期:廣島縣耕三寺 / 01.12.2023

  • ⭐2023年11月27日
    栗林公園潺暖池紅葉,最新紅葉狀態留意這篇
    拍攝地點/日期:香川縣栗林公園 / 21.11.2023

  • ⭐2023年11月22日
    香川縣紅葉見頃。
    拍攝地點/日期:香川縣大窪寺 / 14.11.2023

  • ⭐2023年11月11日
    田中苑楷之木的紅葉,現時正在見頃。
    拍攝地點/日期:岡山縣楷之木 / 06.11.2023

  • ⭐2023年11月10日
    天王院參道上,仁王像身後的紅葉見頃了。
    拍攝地點/日期:福岡縣吞山觀音寺 / 08.11.2023

  • ⭐2023年11月4日
    栗林公園紅葉一天一天地變化。
    拍攝地點/日期:香川縣栗林公園 / 3.11.2023

  • ⭐2023年11月1日
    11月剛來,四國大窪寺紅葉變色,截至今日被評為見頃。
    拍攝地點/日期:香川縣大窪寺 / 31.10.2023

  • ⭐2023年10月31日
    帝釋峽相渡トソネル附近的紅葉。觀光協會表示,28日神龍湖見頃。
    10月30日帝釋峽被評為"紅葉見頃"。
    拍攝地點/日期:廣島縣帝釋峽 / 26.10.2023

  • ⭐2023年10月30日
    岡山偕樂園紅葉谷的楓樹開始變色。
    拍攝地點/日期:岡山縣偕樂園 / 25.10.2023

  • ⭐2023年10月29日
    八重滝開始變色。
    拍攝地點/日期:島根縣八重滝 / 27.10.2023

  • ⭐2023年10月28日
    大窪寺大銀杏樹開始變色。
    拍攝地點/日期:香川縣大窪寺 / 25.10.2023

  • ⭐2023年10月27日
    香川用水記念公園紅葉一天天變化著。
    拍攝地點/日期:香川用水記念公園 / 20.10.2023

  • ⭐2023年10月19日
    日出、雲海與紅葉。
    拍攝地點/日期:愛媛石鎚山頂天狗岳 / 07.10.2023

  • ⭐2023年10月18日
    昨天17日照片看到的劍山景色陰暗,但仍蓋不住纜車旁邊的鮮艷紅色;相片是在下午4時半左右拍下,若天氣不佳,感覺很快天黑,晝短夜長的趨勢明顯。目前16日位於海拔約1900米的劍山山頂的紅葉已見頃;標高1700米左右的西島站附近紅葉快將見頃,標高1400米附近的山嶽開始變色;在海拔約1000米的仍未開始變色。 拍攝地點/日期:劍山/17.10.2023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 ⭐2023年10月17日
    香川用水記念公園紅葉開始變色了。
    拍攝地點/日期:香川用水記念公園/13.10.2023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 ⭐2023年10月16日
    廣島釋帝峽多個區域紅葉開始變色。
    拍攝地點/日期:釋帝峽縣道25號/15.10.2023

  • ⭐2023年10月14日
    香川栗林公園紅葉開始變色。
    拍攝地點/日期:栗林公園/13.10.2023

  • ⭐2023年10月10日
    島根由志園紅葉開始變色。
    拍攝地點/日期:由志園/01.10.2023

  • ⭐2023年10月8日
    國營讚岐滿濃公園掃帚草見頃。
    拍攝地點/日期:SANUKI MANNO PARK/06.10.2023

  • ⭐2023年9月10日
    山頂初秋景色
    拍攝地點/日期:石鎚山 /08.09.2023

  • ⭐2023年9月1日
    青楓
    拍攝地點/日期:德島縣寺院 /30.08.2023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3年12月21日🍁
2023年九州最後一批晚楓景點狀態。福岡縣中央公園(金比羅山)在12月18日落葉。高崎山自然動物園在12月15日結束。
2023年山陽山陰最後一批晚楓景點狀態。廣島縣縮景園和山口縣功山寺分別在12月14日及11日結束。
2023年四國最後一批晚楓景點狀態。德島縣月谷温泉和香川縣前山水庫分別在12月16日及18日結束。

今年九州、山陽山陰、四國紅葉季節大致結束,背包豬和小白將在2024年九州、山陽山陰、四國紅葉時間再會!
🍁紅葉過後,梅花壓軸登場:2024年日本梅花季節

🍁2023年12月15日🍁
2023年九州最後一批晚楓景點,仍然見頃的狀態的紅葉景點包括福岡縣中央公園(金比羅山)。留意近日氣温急劇轉冷,紅葉時間可能會加速變化。

🍁2023年12月10日🍁
過了大雪,九州、山陽山陰、四國的紅葉季節快將結束。背包豬和小白盤點2023年這個地區的晚楓景點: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九州紅葉名所表
紅葉名所變色及見頃 10/12
福岡縣
Seita no mori Park (瀬板の森公園) (06/12見頃) 
中央公園(金比羅山) (09/12見頃)
ます渕ダム (08/12見頃)
熊本縣
佐賀縣
長崎縣
大分縣
高崎山自然動物園 (07/12見頃)/td>
宮崎縣
鹿兒島縣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山陽山陰紅葉名所表
紅葉名所變色/見頃 10/12
鳥取縣
島根縣
岡山縣
廣島縣
縮景園 (06/12見頃)
山口縣
功山寺 (06/12見頃)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四國紅葉名所表
紅葉名所變色/見頃 10/12
德島縣
月谷温泉 (08/12見頃) 
香川縣
前山水庫 (08/12見頃)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愛媛縣
高知縣

🍁2023年12月2日🍁
背包豬遊高松市區公園賞紅葉和銀杏:享受高松的秋天和世界級藝術品:高松中央公園紅葉和銀杏|Autumn Foliage in Takamatsu Central Park

🍁2023年11月22日🍁
⭐紅葉見頃的大窪寺! 寺內還有金大銀杏樹:大窪寺紅葉2023:金黃銀杏和楓葉隧道+四國賞楓|Okuboji Temple in Autumn

🍁2023年11月14日🍁
今天14日背包豬來到讚歧市遊玩,前山水庫紅葉開始變色。
據weathernews預測,前山ダム紅葉見頃日為11月20日,預計落葉日為12月6日。

🍁2023年11月11日🍁
11月中旬,背包豬和小白看看各個地區的紅葉變化。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紅葉名所表 紅葉狀態 11/11 紅葉名所變色/見頃 11/11
福岡縣
開始變色 吞山觀音寺、日向神峽等等
熊本縣
開始變色 菊池溪谷、綠仙峽、熊本城
佐賀縣
青葉
長崎縣
開始枯黃 -
大分縣
開始變色九酔溪、耶馬溪等
宮崎縣
開始變色 見立溪谷、高千穗峽等
鹿兒島縣
紅葉見頃 曾木瀑布公園等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紅葉名所表 紅葉狀態 11/11 紅葉名所變色/見頃 11/11
鳥取縣
開始變色 船上山、板井原集落等等
島根縣
紅葉見頃 旧堀氏庭園、足立美術館、由志園、櫻井家住宅等等
岡山縣
紅葉見頃 奧津溪、吉備中央公園、津黑高原等等
廣島縣
開始變色 耕三寺、極樂寺山、尾關山公園等等
山口縣
開始變色 毛利氏庭園、紅葉谷公園、東光寺、大照院等等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紅葉名所表 紅葉狀態 11/11 紅葉名所變色/見頃 11/11
德島縣
落葉 箸藏寺等
香川縣
開始變色 大窪寺、香川用水記念公園、柏原溪谷等
愛媛縣
開始變色 岩屋寺周邊、別子ライン等等
高知縣
紅葉見頃 定福寺、瀨戶川溪谷等等

🍁2023年11月6日🍁
🍁高松站和瓦町站到大窪寺,怎麼去? 香川縣紅葉名所大窪寺交通:香川紅葉2023:大窪寺交通+巴士時刻表|Get to Okuboji Temple Kagawa+Bus Timetable

🍁2023年10月31日🍁
🍁2023年四國紅葉:2023年四國紅葉景點精選+紅葉現況|Autumn Colourful Spots in Shikoku
🍁九州、四國、中國多個紅葉景點現況,留意持續更新:2023年九州+廣島+中國四國紅葉景點:賞楓銀杏現況表


🍁2023年10月22日🍁
本日背包豬和小白專題分析九州紅葉2023。經過這兩天的冷空氣影響,所有九州各縣開始變色。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紅葉名所表 紅葉狀態 22/10 紅葉名所變色/見頃 22/10
福岡縣
變色 吞山觀音寺 (今年紅葉祭時間發佈,見下方祭典一節)
熊本縣
變色 綠仙峽、菊池溪谷
佐賀縣
變色 シチメンソウ群生地
(Suaeda Japonica Unplanted Place / HIgashiyoka Tideland / 東與賀海岸七面草聚生地)
長崎縣
變色 雲仙仁田峠
大分縣
變色 九酔溪、陽目溪谷
宮崎縣
青葉 蝦野高原
鹿兒島縣
青葉 丸尾一帶


2023年長崎縣雲仙仁田峠和昨年一樣,在10月28、29日、11月3、4、5日採用事前預約制,其中一個方法是網上購票。按照不同交通工具,收採不同金額。如果在其他日子前往,每名協力金100日元。

🍁2023年10月19日🍁
本日背包豬和小白專題分析中國紅葉2023。不知道什麼是「中國地域」? 不要緊,這個地域再細分是山陽和山陰兩個地區。隨着本週溫度急降,10月18日開始鳥取縣大山鍵掛峠的紅葉開始變色,今天19日相片的大山天空蔚藍,萬里無雲,山上的檥木逐漸變色,變成黃色和棕色。觀光協會預計大山最佳觀賞紅葉時間約在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

除了大山,多個紅葉景點開始變色了,山陽山陰的紅葉名所暫時沒有見頃。背包豬和小白在本節整理山陽山陰紅葉名所變色表: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紅葉名所表 紅葉狀態 19/10 紅葉名所變色/見頃 19/10
鳥取縣
變色 船上山、大山
島根縣
變色 旧堀氏庭園、由志園、かみくの庭園、裏匹見峽、三瓶山
岡山縣
變色 岡山縣立森林公園、みやま公園、蒜山高原、若杉天然林
廣島縣
變色 矢野溫泉公園、雄滝・雌滝、温井水庫、國定公園帝釋峽、三段峽、比婆山、山野峽、もみのき森林公園
山口縣
青葉 -


至10月19日,山口縣仍未有紅葉景點宣佈紅葉變色的訊息。

🍁2023年10月18日🍁
本日背包豬和小白專題分析四國紅葉2023。 除了劍山,四國多個紅葉景點開始變色了。 背包豬和小白在本節整理四國紅葉名所變色表: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紅葉名所表 紅葉狀態 16/10 紅葉名所變色/見頃 18/10
德島縣
變色 劍山
香川縣
變色 大窪寺、香川用水記念公園
愛媛縣
變色 面河溪、岩屋寺周邊、石鎚山
高知縣
變色 天狗平原

🍁2023年10月16日🍁
踏入10月中旬,九州、四國、中國部份紅葉名所見頃。背包豬和小白將會一連兩天,整理分析現時九州、四國、中國紅葉最新狀況2023。今年去九州、四國、中國賞楓看銀杏的朋友能做個參考,有需要時,能夠盡早修改紅葉行程規劃!

現時紅葉見頃有多少個? 背包豬和小白在本節整理紅葉名所表: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紅葉名所表 紅葉狀態 16/10 紅葉名所見頃表 16/10
鳥取縣 變色 -
島根縣 變色
岡山縣 變色 -
廣島縣 變色 -
山口縣 青葉 -
德島縣
變色 劍山
香川縣
變色 -
愛媛縣
變色 -
高知縣
變色 -
福岡縣
青葉 -
佐賀縣
青葉-
長崎縣
變色-
熊本縣
青葉-
大分縣
變色-
宮崎縣
變色-
鹿兒島縣
變色-

九州、四國、中國紅葉季節2023
隨着紅葉前線向南移動,看起來九州、山陽山陰、四國紅葉時間還未開始,但部份紅葉景點開始變色。
謝謝Hayato網友分享:
⭐2023/10/14【愛媛】西日本第一高峰石鎚山天狗岳見頃
⭐2023/10/14【德島】西日本第二高峰劍山見頃
【廣島】宮島10/1開始隨渡輪船票徵收¥100訪問稅

🍁2023年10月14日🍁
10月13日香川栗林公園的紅葉開始變色。據園方表示,紫雲山和楓嶼裡少部份的樹木開始變紅。
謝謝Hayato網友分享:
⭐2023/10/12【愛媛】西日本第一高峰,石鎚山天狗岳見頃,也是西日本最早見頃的紅葉景點

🍁2023年10月13日🍁
Weathernews紅葉預測2023 Weathernews紅葉預測2023
Weathernews昨天12日發佈第二回2023年日本紅葉預測。 Weathernews預計九州、四國、中國觀賞紅葉的最佳時間將和常年相若。個別WEATHERNEWS紅葉景點見頃預測明顯較第一回提早,詳情留意九州、四國、中國城市及紅葉景點預測2023的統計記錄。
長崎縣雲仙仁田峠現時(10月12日)紅葉開始變色,九州個別地方將和往年相若。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Weathernews)

🍁2023年10月11日🍁
Tenki在本月3日發佈第二回2023年日本紅葉見頃予想。由於10月至11月氣温仍然持續較高,預計紅葉變色發展緩慢。 日本氣象協會預計觀賞四國、九州、中國紅葉的最佳時間將比平時相若,預測寒霞溪、深耶馬溪、高千穗峽紅葉見頃時間11月中旬。山區的著名景點可能會11月下旬達到頂峰。
⭐更多紅葉景點預測:九州、四國紅葉景點預測2023
🍁2023年10月10日🍁
Weathernews昨天9日發佈2023年日本紅葉預測第二回。由山陽和山陰地區組成的中國地域,山區紅葉最佳觀賞時間預測為10月下旬左右,平原地區為11月下旬左右。四國和山陽山陰地區紅葉時間再早了一點,整體紅葉見頃時間為10月上旬至11月下旬;山區觀賞時間為10月上旬左右開始,平原最佳觀賞時間約為11月中旬。九州紅葉見頃時間較四國遲了些,整體紅葉見頃時間為11月上旬至12月上旬;山區觀賞時間為11月上旬開始,平原最佳觀賞時間約為11月下旬至12月初。
⭐2023年大阪和關西銀杏時間,留意:2023年日本銀杏季節+銀杏預測+銀杏祭 Japan Ginkgo

🍁2023年10月8日🍁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本月4日發佈2023年日本紅葉預測第二回。2023年秋季預計全國氣溫將升高,九州、山陽山陰和四國紅葉最佳觀賞時間和往年相若或較晚;銀杏時間和往年相若。
⭐2023年九州和四國銀杏時間,留意:2023年日本銀杏季節+銀杏預測+銀杏祭 Japan Ginkgo

山區最佳紅葉時間為11月上旬至12月上旬,海拔較低地區的紅葉為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黃葉季節為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


🍁2023年10月4日🍁
今早日本出現初雪了! 2023年第一個初冠雪的地方是:冬季日本降雪量預測+日本下雪9月情報


2023年7月至9月九州、四國、中國紅葉情報
⬆上下移動,資訊更多⬇
🍁2023年9月30日🍁
⭐日本下週有機會降雪!何時下雪: 日本下雪預測2024+下雪時間+雪季活動

🍁2023年9月18日🍁
各地部份紅葉祭和夜楓活動開始發佈,詳情留意下節《紅葉祭+夜楓活動》。

🍁2023年9月13日🍁
Tenki昨天12日(週二)發佈第一回2023年日本紅葉見頃予想。 日本氣象協會預計觀賞四國、九州、中國紅葉的最佳時間將比平時相若,預測寒霞溪、深耶馬溪、高千穗峽紅葉見頃時間11月中旬。
⭐更多紅葉景點預測:九州、四國紅葉景點預測2023
🍁2023年9月8日🍁
Weathernews昨天7日(週四)發佈第一回2023年日本紅葉預測。 Weathernews預計九州和四國大部份地區觀賞紅葉的最佳時間將和常年相若。部份地區的紅葉將受到高温影響較遲。
⭐更多紅葉景點預測:九州+中國+四國城市及紅葉景點預測2023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Weathernews)

🍁2023年9月6日🍁
九州和四國紅葉名所楓葉時間和見頃預測。

🍁2023年9月5日🍁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昨天4日發佈2023年日本紅葉預測第一回。2023年秋季預計全國氣溫將升高,九州、山陽山陰和四國紅葉最佳觀賞時間和往年相若或較晚。

山區最佳紅葉時間為10月下旬至12月上旬,海拔較低地區的紅葉為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黃葉季節為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

🍁2023年8月30日🍁
據日本氣象網站Weathernews分析,9號和11號颱風的最新路線圖,預計吹向華南沿岸。

🍁2023年8月26日🍁
近日日本氣象廳發佈最新3個月天氣預報,詳情:2023日本紅葉預測

🍁2023年8月21日🍁
2023年日本第一份紅葉預測!詳情:2023日本紅葉預測

🍁2023年8月6日🍁
根據新一回一個月天氣預測,估計日本全國普遍氣溫也較熱,2023年立山黑部山頂的草紅葉變色時間或會受影響。

🍁2023年7月26日🍁
公佈了新一回日本天氣預測,2023年紅葉時期預測參考:🍁2023年日本紅葉預測

🍁2023年7月6日🍁
新一回3個月日本天氣預測 ,詳情參考:日本紅葉預測2023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九州+中國+四國秋天祭典2023:紅葉祭+夜楓活動 | Kyushu Autumn Festival 2023

除了賞紅葉外,踏入11月開始,還有什麼既有特色又免費的活動和體驗? 紅葉祭和夜楓活動開始發佈,活動不時改動,詳情請往官網查閱。

  • 第23回法泉寺紅葉祭
    日期:2023年11月19日
    時間:09:00~15:30
    地點/費用:香川縣觀音寺市法泉寺 /

  • 岡山後樂園夜間特別開園「秋の幻想庭園」/ Okayama Korakuen Genso - Teien
    日期:2023年11月17日至11月26日
    時間:17:00~21:00 最終入場20:30
    地點/費用:岡山後樂園 / 收費

  • 塩江温泉紅葉祭2023 /第47回塩江紅葉まつり
    日期:2023年11月12日
    時間:10:00~16:00
    地點/費用:香川県高松市塩江町奥の湯公園キャンプ場、内場池周辺、岩部八幡神社、不動の滝 / 免費

  • 特別名勝栗林公園の秋のライトアップ
    日期:2023年11月23日至12月3日
    時間:17:00~21:00 最終入場20:30
    地點/費用:栗林公園 / 收費

  • 由志園夜間鑑賞會2023
    日期:2023年11月11日至11月30日
    時間:
    地點/費用:島根縣由志園夜間鑑賞會 / 收費

  • もみじ祭り2023
    日期:2023年10月21日至11月12日
    時間:
    費用:廣島縣綠化center

  • 三景園 もみじ祭り2023
    日期: 待定
    時間:
    費用:廣島縣三原市三景園

  • 岡山夜楓:奥津もみじ祭り
    日期: 待定
    時間:
    費用:岡山縣苫田郡奥津溪

  • 呑山觀音寺紅葉祭:のみやま観音寺「紅葉まつり」
    日期: 10月28日至11月23日
    時間: 9時至17時
    費用: 福岡縣糟屋郡呑山觀音寺

  • 鳥取紅葉祭:大山秋色週間
    日期: 2023年10月20日至11月5日
    時間:
    費用:鳥取縣西伯郡大山

  • 鳥取紅葉祭:三徳山三佛寺 秋会式 炎の祭典
    日期:10月29日
    時間:9:30開始
    費用:鳥取縣東伯郡三德山

  • 岡山秋祭:勝山まつり喧嘩だんじり
    日期: 待定
    時間:
    費用:岡山縣真庭市勝山町

  • 白滝公園の紅葉もみじまつり
    日期: 待定
    時間:
    費用:愛媛縣大洲巿白滝公園

  • 毛利氏庭園紅葉+特別展公開
    日期: 待定
    時間:
    費用: 山口縣防府巿毛利氏庭園

  • 島根夜楓祭:安來清水寺燈參道
    日期: 待定
    時間:
    費用:島根縣安來巿清水寺

  • 紅葉祭+夜楓
    日期: 2023年11月11日至12日(最後入場20:30)
    時間:
    費用:收費/島根縣舊崛氏庭園


日本紅葉季節開始,各地將舉辦不同形式的紅葉祭、秋之特別參拜、夜楓的免費或收費活動。

現時收費活動主要有三種方法:
1. 現場購票;
2. 預先登記,現場購票;
3. 事前在網絡購買門票。

事前預約並只能購買網絡門票的活動,背包豬小白在本文不分享,大家可以查看舉辦"事前預約制"景點清單。

提提大家:
活動期間不等於紅葉時間,楓樹可能是青葉、見頃又或者落葉的狀態。那就是有機會觀賞楓紅見頃,也要承擔看落葉的風險。

沒要弄清楚情況前,不要太早購買門票;勤做功課,謹慎看待各種媒體資訊,減少吃虧中伏的機會!

"事前預約制"景點清單
雲仙仁田峠預約
日期: 2023年10月28、29日,11月指定日子
費用:長崎縣雲仙仁田峠 / 收費

[Autumn Leaves in Nagoya]

九州+山陽山陰+四國紅葉預測2023

紅葉因天氣等因素影響,實際變色時間可能不同。紅葉預測看看就好。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城市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04/09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03/10
廣島 28/11 29/11
高知 09/12 10/12
福岡 09/12 10/12
鹿兒島 13/12 14/12
德島 29/11 30/11
高松 30/11 01/12
松山 10/12 11/12
下關 12/12 13/12
岡山 28/11 <花小錢去旅行> 29/11
松江 26/11  27/11
鳥取08/12 09/12
佐賀 06/12 <花小錢去旅行> 06/12
長崎 15/12 <花小錢去旅行> 16/12
熊本 07/12 08/12
大分 30/11 01/12
宮崎06/12 08/12
➡左右移動,資訊更多|Scroll Left & Right⬅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九州、中國、四國紅葉景點見頃預測 Weathernews (07/09) Tenki (12/09) TENKI (03/10)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03/10) weathernews (12/10)
奧津溪 04/11花 - - 14/11 04/11
大山 29/10 小 02/11 02/11 06/11 26/10
劍山 19/10 - - 28/10 17/10
宮島 16/11 22/11 23/11 22/11 16/11
津和野城跡 13/11 - - - 13/11
長門峽 13/11 - - 18/11 13/11
秋月城跡 25/11 - - 30/11 25/11
深耶馬溪 14/11 17/11 18/11 20/11 14/11
高千穗峽 20/11 19/11 21/11 26/11 20/11
御船山樂園 19/11 - - - 18/11
雲仙 01/11 - - 09/11 01/11
五家莊 09/11 - - 13/11 09/11
霧島 08/11 - - - 08/11

福岡紅葉名所-花小錢去旅行 呑山観音寺 英彦山 日向神峡 雷山千如寺大悲王院 福岡県立四王寺県民の森 宝満宮竈門神社 勝山公園(小倉城) 清水寺本坊庭園 秋月城跡 roasterpig 永勝寺 白野江植物公園
紅葉紅葉見頃預測期 roasterpig.blogspot.com roasterpig 花小錢 去旅行 

最佳賞楓時間預測開始日
花小錢 去旅行

岡山紅葉景點+紅葉見頃預測
岡山紅葉景點紅葉見頃預測 蒜山三座 蒜山高原 鬼女台展望休憩所 恩原高原 山乗渓谷 赤和瀬渓谷 奥津渓 特別史跡旧閑谷学校 井倉峡 吉備高原都市 旧サイエンス館通り 神庭の滝自然公園 宇甘溪 みやま公園 近水園 鶴山公園 岡山後樂園
紅葉見頃預測期 roasterpig.blogspot.com roasterpig
預測最佳觀賞期-花小錢去旅行

鳥取紅葉景點紅葉見頃預測 大山 芦津渓谷 船上山(さくらの里) 三徳山三佛寺 板井原集落 諏訪神社
紅葉見頃預測期 roasterpig.blogspot.com
預測最佳觀賞期-花小錢去旅行

廣島紅葉景點紅葉見頃預測 雄滝・雌滝 国定公園帝釈峡 三段峡 矢野温泉公園・四季の里 大慈寺 瀬戸内海国立公園 極楽寺山 上高野山の乳下りイチョウ 温井ダム周辺 交流の森「龍頭峡」 宮島(紅葉谷公園) 深山峡 八千代湖 常清滝 耕三寺博物館(耕三寺)
紅葉見頃預測期 roasterpig.blogspot.com roasterpig
預測最佳觀賞期-花小錢去旅行 11/5 11/7 11/12 11/11 11/11 11/13 11/10 11/16 11/16 11/18 11/18 11/19 11/18 11/25

香川紅葉景點紅葉見頃預測 寒霞渓 大窪寺 特別名勝 栗林公園 金刀比羅宮
紅葉見頃預測期 roasterpig.blogspot.com roasterpig   花小錢 去旅行
預測最佳觀賞期-花小錢去旅行

島根紅葉景點紅葉見頃預測 奥出雲おろちループ 断魚渓 匹見峡 かみくの桃源郷 絲原記念館 庭園 県立自然公園 八重滝 松江城山公園 鬼の舌震 櫻井家住宅・日本庭園 旧堀氏庭園 鰐淵寺 足立美術館 由志園 清水公園
紅葉見頃預測期 roasterpig.blogspot.com roasterpig
預測最佳觀賞期-花小錢去旅行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紅葉 實用資訊+ 山陽山陰四國自由行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2023九州中國四國紅葉+短片

背包豬和小白不時收到紅葉提問,總結常見問題:

2022年九州、中國、四國紅葉最佳觀賞時間?

九州、中國、四國紅葉季節進入變色和見頃階段。 最新紅葉景點情況: 2022年九州廣島中國四國紅葉景點現況表日本紅葉百選賞楓現況表 

九州、中國、四國除了賞紅葉外,秋冬期間還有什麼特色和免費活動?

紅葉期間可以參加紅葉祭和夜楓等活動;11月起九州、中國、四國陸續舉辦聖誕燈飾活動!最新聖誕情報,詳情留意 九州廣島中國四國紅葉祭+夜楓2022九州免費大型聖誕燈飾情報

九州中國四國紅葉有那些地方?

九州、中國、四國紅葉的地方眾多,包括九州的福岡、佐賀、大分、長崎、熊本、宮崎及鹿兒島。 中國泛指本州山陽和山陰地區,鳥取、島根、廣島、山口和岡山;四國有愛緩、高知、德島、香川四縣。


  • 2020年日本銀杏季節

  • 2019年日本銀杏季節



往 <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賞楓資料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紅葉最新分享 | Japan Autumn Leaves 2023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