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四國紅葉速報(更新12月5日)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朋友現在在日本四國旅行中,雖然已經是12月,但背包豬朋友在四國仍看到紅葉。

感謝背包豬朋友把相片分享,讓更多朋友得悉四國紅葉最新情報。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2/shikoku-koyo.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日本紅葉

🍁四國紅葉景點紅葉現況:2018年九州中國四國紅葉現況表

金刀比羅宮銀杏


-*-*-*-*-*-
本站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香川栗林公園

背包豬朋友今早(12月5日)去了香川縣的栗林公園,約9成紅葉落葉。
香川栗林公園紅葉

栗林公園紅葉

栗林公園紅葉

愛媛松山市道後溫泉+松山城紅葉

背包豬朋友昨日去了高知縣,看不到紅葉。今日(12月3日)去了愛媛縣的松山市,在道後溫泉的酒店和松山城都看到紅葉,今日下雨。

道後溫泉紅葉
道後溫泉溫泉酒店停車場

愛媛紅葉
松山城望向松山市區
四國紅葉
松山城望向松山市區

松山城紅葉
松山城紅葉
松山城紅葉
松山城見頃中的黃葉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香川金刀比羅宮紅葉

背包豬朋友今日(12月1日)去了香川的金刀比羅宮,背包豬朋友遇到的紅葉不多,看到的紅葉不少仍見頃中。

金刀比羅宮紅葉

香川紅葉

金刀比羅宮銀杏

金刀比羅宮銀杏

背包豬再次感謝背包豬朋友的相片分享。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