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自由行2018DAY2-1:霧島巴士一日遊路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上回小白講到鹿兒島旅行第一天發生的小故事,終於來到了酒店。經過一晚休養生息後,背
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再加上必必長輩,一行四人的第二天行程以截然不同的形式展開......

霧島丸尾温泉
背包豬和小白此行意想不到的風景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1/kirishima-tripd21-koj30.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鹿兒島宮崎秋日温泉行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Kagoshima鹿兒島 / Kirishima霧島 /  鹿兒島機場KOJ / 香港國際機場 / 遊記

-*-*-*-*-*-
本站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DAY2上午:天陰有雨

背包豬和小白一早醒來,打開窗簾,發現下起雨來。背包豬四人梳洗一番,動身前往朝食會
場。

早餐時間尚未開始,場內人頭滿滿。原來昨日酒店接待了數個旅行團,會場內密密麻麻的都是人,幾乎所有座位都被坐滿了。

幸好背包豬和小白一早到來,否則恐怕還要等位......
霧島温泉酒店早餐
眾人吃過豐盛早餐後,眼看雨勢不大,再次閱讀天氣報告,決定繼續原定行程,前往高千穗河原及蝦野高原。

背包豬四人在霧島温泉巿場的丸尾巴士站等候。

霧島温泉巿場手信店
想不到霧島温泉巿場手信店開得很早,不到九時已營業了。
霧島巴士一日乘車券PASS
背包豬買了霧島巴士一日券,霧島巴士一日遊開始!
延伸閱讀週遊券範圍:霧島BUS PASS:のったりおりたりマイプラン霧島巴士一日乘車券

從丸尾前往蝦野高原和高千穗河原巴士,稱為「霧島連山周遊巴士」。
巴士準時到達。一大清早,旅客不多。背包豬四人乘坐巴士,正式進入第二天的行程。

巴士愈往上爬,雨愈下愈大,背包豬三人愈看愈不對勁。

既來之,則安之。
蝦野高原巴士站
背包豬和小白首站:蝦野高原 (えびの高原)
池巡環遊道路入口
池巡道路入口
環湖巡遊路
背包豬爸原本打算走環湖巡遊路,因為雨下得大,眼到梯階變成小瀑布,前方小路有積水,
不得不放棄原定計劃。
道駅蝦野高原
道駅蝦野高原

或許不少人看過風光明媚、天朗氣清的蝦野高原,那麼下雨天的蝦野高原,還有什麼好看?
這部份就是背包豬和小白稍後跟大家專題分享部份。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四人乘搭巴士往高千穗河原。
 高千穗河原
從蝦野高原到高千穗河原,乘搭巴士大約30分鐘。到達高千穗河原後,雨勢已較蝦野高原細。

當然,跑去高千穗峰是不可能。
霧島神宮古宮跡
背包豬在高千穗河原的首個活動是參觀霧島神宮古宮。
霧島神宮古宮跡
晴天的霧島神宮舊跡,雨天迷霧中的舊霧島神宮跡,估計大家不會常見的風景吧?

不登山眺高望遠,下雨天的高千穗河原又有什麼活動呢?
留待背包豬和小白專題分享。

於是四人乘搭巴士返回丸尾温泉了。

大家可能問,第二天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非也,非也。

DAY2下回,小白和大家分享如何拿着霧島巴士PASS,
即使在下雨天,可以去的地方也有很多,小白再分享有什麼活動和景點。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