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刀比羅宮紅葉2024:賞楓記+楓葉時間+見頃預測+紅葉現況 | Konpira San Shrine Shikoku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四國香川的金刀比羅宮是四國地區最有名的神社之一,每年有近400萬遊客去這座神神參拜,去參拜之前,要先爬上785級樓梯才抵達金刀比羅宮的御本宮,如果往金刀比羅宮的奧宮,需要步行1368級樓梯。樓梯沿途種植紅葉,所以金刀比羅宮也是四國地區有名的紅葉景點。

背包豬朋友在四國賞紅葉,特地分享了當時賞楓情況。背包豬在此感謝朋友分享照片和遊記。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7/konpira-oth.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紅葉 / 山陽山陰四國自由行

金刀比羅宮樓梯
金刀比羅宮的長長樓梯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金刀比羅宮賞楓記

具體拍攝日期參考: 12月四國紅葉速報

金刀比羅宮的紅葉祭在每年11月10日,如果天氣良好的話,金刀比羅宮紅葉時期可以至到12月上旬。背包豬朋友是在照片拍攝於12月初,還好避開了之後的風雨,所以當時金刀比羅宮部份紅葉仍然很盛。金刀心羅宮佔地約10萬平方米,春天有櫻花,初夏有杜鵑,秋天有紅葉。

由JR琴平站步行到大門,沿商店街走,大約已上了365級樓梯,中途兩旁主要都是商店,所以看不到紅葉的。金刀比羅宮位於的象頭山高海拔521米,金刀比羅宮位於山的中間。
金刀比羅宮參道 金刀比羅宮旭社
628級的旭社
金刀比羅宮賢木門
642級的賢木門,穿過後再攀上一百多級樓梯,抵達金刀比羅宮御本宮
金刀比羅宮御本宮
785級金刀比羅宮御本宮旁的神殿

金刀比羅宮紅葉

至於1385級的金刀比羅宮奧社,就沒有去了。介紹完金刀比羅宮中較有名的建築後,就分享一下沿楓所見的紅葉情況。雖然是2019年12月,但也看到見頃中的紅葉和銀杏。當時近大門的平台楓況不錯。
金刀比羅宮賞楓 金刀比羅宮賞楓 金刀比羅宮賞楓
中途也看到全紅的紅葉
金刀比羅宮紅葉 金刀比羅宮紅葉 金刀比羅宮銀杏
在較高的地方也有銀杏
金刀比羅宮銀杏
這棵銀杏開始落葉

最後,背包豬再次感谢朋友分享照片和遊記。

金刀比羅宮紅葉紅葉時間2023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背包豬和小白綜合各間機構對金刀比羅宮紅葉紅葉時間表。天氣常變,實際情況和時間不時變動,可能不同,看看就好。
以下的日期是英式寫法(日 DD /月 MM)。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紅葉景點預測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04/09
金刀比羅宮紅葉紅葉時間2023 25/11-06/12
金刀比羅宮紅葉紅葉見頃日2023 29/11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如果有金刀比羅宮紅葉紅葉祭和楓葉現況,我們也會在本頁更新。

2023年11月6日:11月5日金刀比羅宮紅葉開始變色。

花小錢去旅行:四國紅葉前線2023

更多九州紅葉資訊: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