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九州賞楓2024︰鹿兒島+霧島+宮崎紅葉情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九州首批紅葉名所紅葉變色了!這個就是來自鹿兒島縣和宮崎縣交界的蝦野高原。鄰近的鹿兒島霧島也因其地勢較高,所以也是鹿兒島紅葉最早變色的早楓景點之一。

2016年背包豬同期也是去霧島溫泉和霧島神宮和2018年背包豬四人的初秋九州鹿兒島宮崎之旅,在鹿兒島霧島一帶已經看到紅葉了,雖然變色中的紅葉數量很少,但極少量的紅葉顏色已經變得很不錯了,也算是為今次的溫泉之旅添上些紅葉景色吧。

所以背包豬在本文不僅分享2018年的紅葉狀態,比較現在2024年的紅葉情況,方便大家去賞早楓的行程規劃。

背包豬和小白最新情報和遊記
2016年九州悠遊秋日行,請往 九州悠遊秋日行支出表及行程簡介
2018年初秋九州鹿兒島宮崎之旅,請往 鹿兒島宮崎秋日温泉行全記錄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9/kaogshima-koyo-koj30.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 blogspot.com)和《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鹿兒島紅葉
接近全紅的楓樹,還有背包豬體驗到這裏稱呼為"霧島"的理由......
背心豬沒想到將近傍晚的下雨天,這裏也可以白茫茫一片......
除了霧之外,還有就是溫泉的蒸氣


2018年初秋九州賞楓

2018年10月24日,宮崎蝦野高原評為紅葉見頃。
2018年10月1日,宮崎蝦野高原和鹿兒島霧島縣道1號線(丸尾-大浪池登山口)都被評為紅葉開始變色。

與2016年背包豬旅行相比,在霧島溫泉山上,明顯變色的紅葉數量較上次多,也看到接近全紅的楓樹,就算在陰天下雨天,都看到鮮紅的楓葉。這次背包豬跑了去高千穗河原,在那裡也看到很少量開始變紅。以今次背包豬所見的來說,和目前的紅葉預測相似,山區的紅葉確實較往年早開始變色,而且在山上早晚溫差也挺大。
霧島神宮楓葉
在平地方面,背包豬上次在霧島神宮的階梯上,曾看過開始變色的紅葉,但今次在霧島神宮一帶,一片開始變色的楓葉也找不到。
🍁背包豬遊記:霧島神宮紅葉遊
霧島紅葉
倒是在霧島神社鳥居附近的觀光協會附近看到變色中紅葉

以下是背包豬在霧島地區看到的紅葉現況。
霧島紅葉
由機場往霧島溫泉途中,部份楓葉都開始變色,為數不算少,粗略看途沿有數十棵
霧島紅葉
背包豬住宿的酒店下方的紅葉開始變色了,這個時候同時能看到盛開的彼岸花
霧島溫泉楓葉
背包豬在丸尾溫泉街上沿途看到變色中的紅葉
霧島溫泉楓葉
不過,下雨後有些紅葉開始落葉......

這次背包豬也去了宮崎的蝦野高原,途中也看到有紅葉變色中,不過在蝦野高原內則看不到。在宮崎和鹿兒島縣交界的高千穗河原,則看到有變色中的紅葉。
高千穗河原楓葉
高千穗河原

<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 / 2018年鹿兒島宮崎秋日温泉行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Kagoshima鹿兒島 / 紅葉 /  Kirishima霧島Miyazaki宮崎

2022年九州早楓

🍁2022年10月1日
10月1日宮崎蝦野高原被評為紅葉開始變色。
在霧島地區一帶的紅葉也漸漸變色。9月上旬的紅葉近照,楓葉是標準的鮮紅色。和2018年去的時候相若,一棵楓樹上有着不同的顏色,紅黃橙綠混在一起,色彩斑斕。

霧島紅葉時間2023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背包豬和小白綜合各間機構對竈門神社紅葉時間表。天氣常變,實際情況和時間不時變動,可能不同,看看就好。
以下的日期是英式寫法(日 DD /月 MM)。
[Dazaifu Autumn Leaves2023]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紅葉景點預測 Weathernews 04/09
霧島紅葉時間2023 -
霧島紅葉見頃日2023 08/11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如果有霧島紅葉祭和楓葉現況,我們也會在本頁更新。

花小錢去旅行:九州紅葉前線2023

更多九州紅葉資訊:




[Advertisements]

日本紅葉最新分享 | Japan Autumn Leaves 2023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