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機場第二航廈美食2023:日本小吃章魚燒+麥當勞+離境出境餐廳價格 | Narita Airport Food Price Terminal 2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從成田機場出發或抵達,不妨在候機或轉機的時間裡,總會有時間可以品嘗機場裡的各種美食。東京成田機場有三個航廈,每個航廈都有各式各樣的餐廳和商店,無論是日本料理、西式料理、中式料理、輕食、甜點、咖啡,還是日本特色的章魚燒,都能在這裡找到。背包豬和箱小狐在成田機場乘搭航班,成田機場第2航廈走走吃吃。背包豬聽說成田機場第二航廈開設了全新的美食街「JAPAN FOOD HALL」,據說有多間本頂級美食名店,於是去看看。
東京成田機場必吃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9/2023-narita-airport-food-price-terminal.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東京章魚燒美食

背包豬和箱小狐在成田機場商店走走逛逛,箱小狐發現新鮮出爐章魚燒,想買來試試。章魚燒不算便宜,沒記錯要500日元一份,章魚燒熱騰騰,和平時在日本街頭吃到的沒太大特別。章魚燒粉漿不太硬,每一顆章魚燒都有章魚在裏邊。配上醬汁和木魚片,是典型的章魚燒。

章魚燒的外觀是圓滾滾的,顏色是白色、紅色和黑色的組合,上面還灑有海苔粉和柴魚片。它們的味道是鹹而鮮,海苔味香。吃起來時外皮酥脆,裡面則是柔軟多汁,章魚肉嫩而彈牙。通常會在上面塗上章魚燒醬和美乃滋來增加風味。
成田機場第二航廈餐廳 成田機場美食2023 東京成田機場必吃
製作章魚燒的方法很簡單,只需要一個專用的半圓形凹洞鐵板和一些竹籤。首先,將冷水、低筋麵粉、雞蛋和柴魚粉攪拌成麵糊,然後將麵糊倒入預熱過的鐵板中。接著,在每個凹洞中放入切好的章魚、紅薑、青蔥、天婦羅渣等配料,再補上一些麵糊。等到麵糊半固化時,用竹籤將每個丸子迅速翻轉成球形,並不斷旋轉讓它們均勻受熱。最後,等到表皮呈現金黃色時,就可以將它們盛出來。
成田機場餐廳
在餐廳門口張貼了餐單,看來餐廳也供應咖喱飯等美食。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東京成田機場美食

成田機場有數十間餐廳,分佈在三個航廈的不同區域。其中,第一航廈的美食區集中在中央大樓的4、5樓;第二航廈的美食區則在本館4樓;第三航廈有兩個美食區,分別在1、2樓。以前背包豬三人去過成田機場第三航廈吃晚飯早餐,很多餐廳提供了各種類型和風味的料理。

成田機場麥當勞
成田機場吉野家
成田機場星巴克
除了離境區分店外,咖啡店在出境區也有另一間分店。有興趣去看看下節。

成田機場壽司

還有更多美食
看起來是日式料理店,吃的是傳統日式炸豬排、烏冬等美食。
背包豬走了一圈,發現好像還沒開放(小白註:2023年9月正式開放),於是和箱小狐吃了廻轉壽司後,辦理出境手續後,再到禁區的出境餐廳看看。

成田機場出境餐券

成田機場出境餐廳

成田機場出境的星巴克

成田機場餐廳多,美食種類廣泛,果然是一個匯聚日本美食的地方。



🌟更多東京自由行見聞2023:日本夏天花之旅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