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成田機場第三航樓 飲食 晚餐篇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東京成田機場的第三航樓(T3)設有一個美食廣場(Food Court),地點就在出境大堂旁,向前走,就是前往國內線的候機室的安檢區域。

這裏座位不少,估計也有二三百個,所以不難找位置坐。餐廳有6間,食物種類方面,Cafe、壽司、飯、漢堡、面和烏冬都有,因為是自由選擇位置,所以可以每間只點一樣也沒問題,但留意餐廳大約8-9時開始陸繼停止營業,假如航班延誤了,可以步行去T2的餐廳,T1也有,但要乘接駁巴士,那邊餐廳的營業時間長一點,如果真的不幸連T1T2的餐廳也休息了,還有T1和T2的鐵路(京成和JR車站的便利店。

因應T3很早就航班,早上4時就已經開始營業,早上設有早餐。

最後夜餐選擇吃拉面,相關文章: 成田機場第三航樓  長崎Champon 食評
早餐去了吃烏冬,相關文章: 成田機場第三航樓菜單價格 早餐篇


咖啡300-400yen一杯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關西風的章魚燒和御好燒也有

 機場價格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最便宜的要880yen

漢堡大約400-500yen一個

 當日最多人排隊的是這間烏冬店,
一碗烏冬才300-500yen,飯團160-200yen,市區價格 ,原本也想試試,
但最後決定第二天的早餐再來吃。

第二多人排隊是這間,連鎖面店在海外也有分店,最後選擇了這間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