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花小錢去旅行>及作者背包豬和小白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花小錢去旅行>網誌自2011年成立至今,小白整理站內文章才發現,背包豬和小白還未對大家作個正式介紹。新的一年將至,背包豬和小白趁年末來個正式介紹吧~

謝謝各位對「花小錢去旅行」的支持~

[<花小錢去旅行>的基本資料]

網誌名稱:花小錢去旅行
成立年份:2011年
官方平台:
中文版唯一網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外語版唯一網址: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Facebook: 花小錢去旅行
Google+社群: Ezbackpacking 花小錢去旅行
Youtube 官方頻道:
中文版:https://goo.gl/IgDXqP
外語版:https://goo.gl/qvZxA9
作者: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

[花小錢去旅行是什麼?]

成立於2011年的部落格,提倡
"高品質" X "花小錢"
「高CP值旅行」

花小錢但不窮遊:不做沙發客,不搭順風車
去旅行但沒邀約:吃喝玩樂皆自費,實話實說
花小錢只能低品質? 不!

Cloudiecandy和背包豬的旅行新哲學!

[花小錢去旅行的作者]

背包豬(Roasterpig)
本站站長兼創辦人。
熱愛「花小錢」的旅行模式,不是因為生活迫人,而是以「花小錢去旅行」的思維,以當地人的眼光出發,體會到每個地方最地道的一面。
不論日子如何,也要花小錢去旅行 !

小白(Cloudiecandy)
本站副站長。熱愛旅行,把貨比三家挑好貨視為尋寶之旅,充滿樂趣。
生活部落格包括:
http://cloudiecandy.pixnet.net
http://cloudiecandy.wordpress.com
http://livingcc.tumblr.com

請留意背包豬和小白及<花小錢去旅行>不會在任何並未在本站以外網站、平台和交友軟件等註冊並發佈訊息和轉載《花小錢去旅行》內容。

如果您懷疑《花小錢去旅行》的文章被抄襲或是有可疑的網站,煩請留言告知。

[花小錢去旅行的商業活動]

近年背包豬和小白以及<花小錢去旅行>遭受多個網站多次盜取內容、冒名等等行為藉此謀利。

背包豬和小白不是網絡紅人,不是搞推廣搞行銷;正職收入比上不足但比下有餘,滿足日常生活後,還有能力一年至少兩次出國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是我們的生活主張,在不影響生活下,以「花小錢X高質素」的方式探索世界。

背包豬和小白的<花小錢去旅行>不是當作謀生工具,沒必要成為植入式廣告雜誌。作為品牌建立者的背包豬和小白,僅在本站(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頁面加上Google廣告。因為盗文抄襲者是以我們的文章賺錢,作為原創者,本站收益用作背包豬爸的旅行儲備金,我們先行代背包豬爸謝謝各位。

從本站創立迄今,背包豬和小白收到不少來信詢問合作邀約,在此我們多謝各方厚愛。

然而,為免各位讀者和廣大網友產生錯誤印象,背包豬和小白整理了有關本站的所有商業活動。

背包豬和小白從本站創建而來至今從未進行商業活動。
下列活動,我們相信,未來也不做。

[花小錢去旅行謝絕以下活動或行為]

我們不寫植入廣告文宣、不寫鱔稿;
謝絕旅遊邀約及試食;
我們不接受試用各種產品服務;
不與任何廠商合作推銷網購任何產品服務;
我們沒有參與聯盟計劃 (Affiliate Program)、
以及所有包含商業性質的活動;
我們不辦活動不做演講、評審、出席傳媒活動等等。

我們從本站開始至今,並無以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以及<花小錢去旅行>名義出版書籍刊物和專欄,背包豬和小白也沒有以真實姓名出版發佈任何書籍刊物和專欄。我們沒有計劃出書,迄今並無與任何出版商接觸。

任何人以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和<花小錢去旅行>名義從事任何未在本站(網址: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的活動,本站作者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和<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與該等人士和活動毫無關係。我們不會負責因參與該活動或使用資訊所引致的任何損失和責任。假如您懷疑受騙,請與我們聯絡核實。

現實世界魚與熊掌難以兼得,<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 com)從來不是一個以獲取特別待遇為目標的網誌。
為了繼續保持質素,一個實話實說的部落格,背包豬和小白的共識:保持自然就是好。

你可能覺得我們很傻(背包豬:我是豬來的嘛,當然是傻~),放棄來之不易的機會。

但,我們深信 -

自助者天助也。
路是靠自己雙手摸索,雙腳一步一步開拓出來。

[花小錢去旅行的小故事]

2015/10/03 - 聲明
2015/10/25 - 五百萬Hits 達成!
2016/05/01 - 感謝。五週年
2016/06/19 - 版權聲明公告
2016/07/24 -  抱恙。康復了!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