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錢去旅行七週年紀念文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花小錢去旅行>踏進第七個年頭。今年小白來點新意,聊聊背包豬和小白的近況吧。

細心的朋友們可能發現,今年除了背包豬在年初做了「領隊」去沖繩外,今年好像不見了往年背包豬三人的旅行?

那是因為......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5/seventh-anniversary.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生活趣談

-*-*-*-*-*-
花小錢去旅行LOGO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現時背包豬不只背上大背包去旅行,還背着另一個背包 - 書包上學去。除了日間工作外,背包豬還得在工餘時間上學和應付功課考試……

暫時能抽空放長假的機會不多(估計日後情況會好一點),背包豬爸和小白各有各忙;再加上背包豬三人在2017年已跑了日本、台灣和韓國旅行,所以暫停一回。

再說,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沒去外地,也一樣可以來個一日小旅行啊!

背包豬和小白不去旅行的時候,除了忙於整理「堆積如山」的旅行遊記和資訊文外,繼續分享最新資訊,還有就是準備將來的「花小錢去旅行」!

這一年背包豬身邊發生了很多事,這個部落格也是如此。

<花小錢去旅行>部落格踏入第七年,經過這些日子的成長,背包豬和小白的風格或許和昔日的有點不同,但
  高品質  X 花小錢」 這個宗旨和 
 0%邀約! 0%試食! 0%商業文! 」這個原則始終不變 !

網誌文章已有一定數量,可能在尋找文章時會有點困難,背包豬和小白希望一點點改善,讓大家家讀得更舒服。如果各位有什麼感想問題,煩請各位留言提點分享! 還有就是感謝大家的支持,在這段期間網誌的PV已超過了二千萬頁次。
花小錢去旅行七週年紀念文
最後,背包豬和小白再次感謝各方朋友們一直以來支持、糾正、反映和鼓勵~~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