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整理文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在緬甸自由行時的所見所聞的整理文。因為這次旅行重點在仰光,所以目錄裡暫時也是以仰光資訊較多。除了文章外,還會有<花小錢去旅行>Youtube視頻的仰光自由行的影片。背包豬和小白希望下回能再去緬甸的其他城巿和景點,感受緬甸風情!
2019年緬甸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整理文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0/yangon-index.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9仰光自由行 / 緬甸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  2020-2021年緬甸假期+節日

遊記目錄:2019年緬甸+泰國自由行行程記錄

緬甸行程規劃
專題標籤:#仰光自由行
專題標籤: 緬甸自由行
💮緬甸入境須知+仰光機場入境心得
💮緬甸貨幣+仰光機場換錢心得
💮風情仰光:仰光聖瑪麗大教堂失敗行+開放時間+門票價格 / 📺仰光聖瑪麗大教堂
💮緬甸上網:仰光機場買sim card 種類+價錢
💮AIS緬甸上網卡設定+使用心得
💮仰光自由行:緬甸電壓+插座+旅行插頭
💮仰光火車站走走看看:曼德勒+仰光環城小火車月台
💮仰光環城小火車買車票心得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仰光酒店早餐:特色緬甸菜buffet
💮仰光市區酒店家庭房
💮仰光本地自助餐:火鍋吃到飽
💮仰光舊城區酒店入住心得+評價
💮獅子航空:仰光去曼谷+Thai Lion Air SL201搭乘體驗評價
💮緬甸時間:香港+台灣+澳門時差
💮仰光街巿吃地道早餐
💮 曼谷廊曼去仰光搭乘心得:Airasia評價

視頻片段

仰光居民之日常:上班時間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