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光本地自助餐:火鍋吃到飽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抵達仰光之後,在仰光機場乘搭機場巴士,抵達仰光火車站,乘搭仰光最有名的交通工具 - 仰火小火車。 仰火小火車路線長,背包豬四人只乘搭了一小部份,在中途的一個月台上連名字都沒有的車站下站,目的是去吃任食火鍋!

來到緬甸仰光吃火鍋,又會是怎麼樣?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緬甸自由行 實用資訊+ 2019仰光自由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仰光美食: 中式任食火鍋
背包豬四人週末來到,沒想到下午火鍋店門口輪候的食客會這麼多,還好背包豬四人是火鍋店剛開門時就來,可以直接內進不用等,裝潢不錯。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6/yangon-hotpot-city-ahlone-rgn19.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2019年緬甸自由行行程記錄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第一次在緬甸吃自助餐!

大家可能問,為什麼不去吃緬甸特色菜而來吃火鍋? 經過一輪舟居勞動,加上第一次去緬甸,背包豬和小白擔心背包豬爸和必必長輩水土不服,所以來到緬甸仰光第一餐,選擇吃大家熟悉的食物,加上火鍋可以自己加熱,味道可以自己控制,也不怕衞生問題。
雖然仰光是個發展中的城市,但吃自助餐的餐廳也不是很難找,除了緬甸菜外,酒店有些餐廳也會提供自助餐。部份吃到飽餐廳很有規模,好像今次背包豬來到這間任食火鍋餐廳,佔地不細,光是座位有二三百個。
仰光美食: 中式任食火鍋
有中文餐牌! 店員不懂華語,只有部份懂英語,不過自助餐吃到飽的好處是不怕語言不通!
吃到一半突然停電,背包豬身旁食客完全沒反應,背包豬四人四日的仰光自由行,遇上停電的次數接近二三十次,之後也開始適應了這種仰光生活。
食肆內空調充足,隨着後來全滿的狀態下,四周火鍋熱力十足,一點都不熱。
仰光食物
每人有一個小火鍋。湯底有四種,有辣有不辣,四人各自選了一種。
似模似樣的火鍋湯底,說是中式火鍋自助餐,食物種類和味道真的是非常中式。
仰光美食
這不是超市,是火鍋拿食物的地方。食材有冷藏櫃,而且進入吃飯時間,食材流量大,食材不斷製作,較新鮮。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整個店鋪店面人手很多,加水或協助收盤的,店員也很樂意和主動幫忙。每類食材都有專人負責,不斷補充替換。
仰光餐廳
海鮮肉類應有盡有,有丸子,蔬菜,魚,豬肉,雞肉,牛肉,羊肉,也有我們常見的即食麵冬粉。所有常見的火鍋配料,這裡都有供應。
仰光餐廳
像山一樣高的配菜
仰光美食
熟食種類有近十種,味道也相當中式!
仰光美食
好吃鮮甜彈牙的蝦子,蔬菜也很好吃,新鮮又甜
仰光台式飲品
除了啤酒外,其他飲料都是免費的喔。意想不到還有手揺台式珍珠奶茶。
仰光雪糕
看到本地人圍在雪糕櫃拿雪糕,所以背包豬四人也忍不住拿了來嚐嚐。
雪糕有多款味道,除了常見的朱古力、士多啤梨外,還有香草巧克力碎等味道。 想不到雪糕味道充滿奶味,甜度適中,意外地好吃。難怪不少本地人圍着雪糕櫃……

更多火鍋店的環境和設施,看短片:
仰光火鍋吃到飽part1 + 仰光火鍋自助餐part2

日期:2019年6月
每人價格:12,800緬旬幣連税,不含加一

往 <花小錢去旅行>  2019年緬甸自由行行程記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