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緬甸公眾假期表+國定假日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小白這次跟大家分享的2020年和2021年緬甸公共假期。本年<花小錢去旅行>將繼續分享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公眾假期,最新資訊請留意<花小錢去旅行>的更新喔!
2020年緬甸公眾假期+假期日曆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4/myanmar-public-holidays.html

緬甸自由行實用資訊+2019仰光自由行心得分享 ,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緬甸公眾假期2020~2021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緬甸假日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2020年假日 2021年假期(預測版本)
元旦  1月1日(三) 1月1日(五)
獨立節 1月4日(六),1月6日(一)補假 1月4日(一)
克倫族新年 - 1月13日(三)
聯邦節 2月12日(三) 2月12日(五)
農民節 3月2日(一)3月2日(二)
直榜月盈節/月圓節  3月8日(日),3月9日(一)補假3月27日(六),3月29日(一)補假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建軍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3月27日(五)3月27日(六)
潑水節(緬甸新年) 4月12日-4月17日(日至五)4月13-17日(二至六) 花小錢去旅行
國際勞動節 5月1日(五)5月1日(六),5月3日(一)可能補假
浴榕節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5月6日(三) 花小錢 去旅行 5月25日(二)
烈士節 7月19日(日),7月20日(一)補假 7月19日(一)
瓦梭月盈節  8月3日(一) 7月23日(五)
直燐率點燈節 10月29日-11月2日(四至一) 10月20日(三) 花小錢
直桑岱點燈節 11月27日-11月29日(日),11月30日(一)補假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1月18日(四) 去旅行
建國日 12月9日(一) 11月21日(日)
聖誕節 12月25日(五) 12月25日(六),12月27日(一)可能補假
新年元旦假期 12月31日(四) 12月31日(五)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留意2021年緬甸假期是預測版本。一旦有最新情報,小白將在本文更新。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