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情仰光:仰光聖瑪麗大教堂失敗行+開放時間+門票價格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雖然緬甸是一個信奉佛教的國家,但是緬甸曾在英國的統治下,仍然有不少富有特色的異國建築。仰光,曾經是英國殖民地的首都,事過景遷,現在仍然保留了不少富有異國風情的建築物。

背包豬豬四人一行人在仰光自由行,特地走訪不少這類建築物,這次小白先分享的是位於仰光巿區,現時是全緬甸最大的天主教堂:聖瑪麗大教堂 (Saint Mary's Cathedral  /  St. Mary's Cathedral)。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8/yangon-saint-mary-cathedral-rgn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9仰光自由行 /緬甸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仰光聖瑪麗大教堂
如果單看照片,大家很難想像在一個虔誠信奉佛教的國家裏,竟有一座哥德式大教堂!
背包豬和小白實地到訪,覺得教堂很宏偉,身在此處,完全不像身處在東南亞國家?

往 <花小錢去旅行>  2019年緬甸自由行行程記錄

聖瑪麗教堂位於仰光市區,地理位置大概在仰光火車站右下方的Bo Aung Kyaw街上。據網上資料,仰光聖瑪麗大教堂是緬甸最大的天主教堂,建於1895年,在1899年完工。聖瑪麗大教堂經歷1930年的仰光地震、第二次世界大戰,只是受到輕微損壞。從網上現存1890圖片來看,和背包豬和小白看到的教堂,建築外觀沒太大分別;聖瑪麗教堂現時是仰光巿遺產名單。

聖瑪麗大教堂是一幢獨立的哥德式風格建築,教堂以紅白色為主調,紅色的石牆和白色的塔頂形成一道很有歐式風格的建築物。大教堂大閘外有一對純白色的天使,教堂外圍的小花壇。背包豬和小白到訪時,仰光正進入雨季,經常下起雨來,天氣灰曚曚;如果能在高大的建築配上藍天白雲,想必很好看。
📺看看聖瑪麗大教堂外觀:仰光聖瑪麗大教堂影片

本來背包豬一行人特地去參觀聖瑪麗大教堂,不過在門口,卻發現在聖瑪麗教堂門口張貼三則告示,分別以中文、英文和緬甸文的通告。三張通告內容似乎是一樣的,至少中文和英文來說是。
仰光聖瑪麗大教堂開放時間
通告指出自從2019年6月1日起聖瑪麗大教堂收取參觀費,每人2000緬甸元。遊客不能像以往自由活動,而是採用導賞團形式參觀,在保安處登記集合。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聖瑪麗大教堂參觀時間為每日早上9時至12時,及下午2時至4時。其他時間不接受遊客參觀。

背包豬和小白發現這間富有歐洲式風格的聖瑪麗大教堂外面,有不少華籍遊客在大閘外張望和拍照,大概和背包豬四人一樣想進去仰光聖瑪麗大教堂參觀吧。大家都沒想到教堂有午飯休息時間,背包豬和小白剛在教堂休息時間來到,事出突然,經四人商議後,決定放棄參觀聖瑪麗大教堂內部,向下一個景點出發去!

2019年仰光自由行省力包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