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突破 15萬hit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不經不覺間,本站流量突破了15萬人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已經從TJ前輩手中接收了奧地利之旅(2012年10月下旬)的相片,總共約為9.5GB,圖片整理需時,完結<<門外漢看以色列>>(還有最後2篇),<<品味︱薩爾斯堡︱維也納>>(暫名)暫定為12月上旬登場,到時就看到TJ前輩的別具意義的小小奢華浪漫之旅。小小的奢華的部份已經夠金碧輝煌,看得口水直流,再加上浪漫部份會閃亮得張不開眼睛,為了健康着想,浪漫部份就不會出現。

開始整理薩爾斯堡的相片,預告
歐洲的秋色有一番不同的味道
在維也納遇上今年歐洲的第一場雪

TJ前輩就是住在這裏,Schloss Leopoldskron,外貌像座宮殿(也有人譯成 利奧波德斯洛克恩宮或崔拉普之家,台灣書籍對部份旅遊景點也沒有一個統一的譯名,背包豬也為此苦惱中)。
這裏是 Sound of Music(港譯:仙樂飄飄處處聞/ 台譯:真善美)上校的家,是片中主要場景。

有早餐的地方

背包豬不負責任雜談
一直認為奧地利消費指數很高,但從TJ前輩旅行中的消費,撇除機票,原來跟京都的消費差不多。在薩爾斯堡,90歐元的雙人房連早餐,還可以使用豪華的主樓的空間,在京都,9000yen的雙人房連早餐,房間通道連打開行李箱的空間也沒有。今天1歐元能兌105日圓。
TJ前輩旅行後,背包豬對奧地利改觀了,薩爾斯堡已經列在豬的旅遊名單上。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