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花小錢遊曼谷:5日4夜吃喝玩樂自由行攻略+行程記錄(持續更新)|Bangkok 5 days 4 nights itinerary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加上必必長輩4人又去旅行了,時隔2個多月,上次去完日本四國高松旅行之後,2024年第一個旅行就是去東南亞的泰國!上一次來泰國已經是疫情前的2019年,闊別接近快要五年的泰國有什麼分別呢?
今次旅行籌備時間很短,所以也不會走太多地方以泰國曼谷為中心,在泰國曼谷吃吃逛逛買東西。
曼谷自由行2024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4/02/bangkok-5d4n-itinerary.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曼谷自由行事前準備

2024年HK Express香港快運特價機票|Hong Kong Express Ticket Sale
⭐上回:緬甸旅行+泰國自由行+行程記錄
2024年泰國入境管制+泰國入境卡+海關申報教學+心得|Arrival Cards and Arrival at Thailand
曼谷新機場辦理泰國出境流程+素那萬普機場過關省時方法

曼谷5日4夜行程記錄

日期:2024年1月尾
地點:曼谷市區和市郊
行程:5日4夜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泰國曼谷之行,出乎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之外的好玩,拍了很多照片,抄滿了64GB手指= =|||,正在整理,後天將陸續分享我們的行程。

香港/泰國出境+入境+飛行記錄

香港快運泰國航班:香港去曼谷飛行體驗 HKExpress HKG - BKK Flight Report+香港機場辦理登機最快方法 The fastest way to get boarding pass
香港機場咖啡2024:星巴克菜單+Starbucks價格 | Hong Kong Airport
2024年香港機場中場客運廊早餐+午餐+晚餐價錢|Dining at Midfield Concourse Hong Kong Airport
香港機場中場客運廊2024:重開遊記實拍+食肆+登機閘口地圖+怎麼去|Midfield Concourse Hong Kong Airport
2024年第一次在泰國曼谷入境,事前準備不麻煩:素萬那普機場過關流程+BKK入境時間|Suvarnabhumi Airport Bangkok Arrival procedure step by step
曼谷機場美食2024,吃飯便宜實惠!奇迹美食街 MAGIC FOOD POINT (BKK)省錢小技巧

曼谷好去處

曼谷農曆新年打卡好去處:唐人街龍蓮寺有趣的地方+交通+開放時間| How to get to Wat Mangkon Kamalawat (Wat Leng Nei Yi) Bangkok
曼谷唐人街攻略2024:美食+交通+地鐵站+夜市時間+特色打卡景點|Explore Chinatown Bangkok

🌟[泰國吃到飽]:Bangkok Seafood Buffet Review🌟曼谷海鮮自助晚餐❗ 399泰銖無限時燒烤火鍋吃到飽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