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運泰國航班:香港去曼谷飛行體驗 HKExpress HKG - BKK Flight Report+香港機場辦理登機最快方法 The fastest way to get boarding pas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泰谷曼谷有兩個國際機場,分別是廊曼國際機場(泰文:ท่าอากาศยานนานาชาติดอนเมือง,英文: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代碼:DMK)和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代碼:BKK)。

背包豬四人第一次來泰國旅行時,利用了廊曼機場入境;今次2024年泰國曼谷5日4夜之旅,從香港出發乘搭香港快運往曼谷的航班,並且從素萬那普機場入境。
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跟大家分享,香港機場辦理登機手續需要花多少時間? 香港機場中場客運廊有新變化嗎? 以及香港到曼谷的香港快運搭乘記錄。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4/02/hkexpress-hkg-bkk-flight-report-fastes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快運辦理登機手續的最快方法!要多少時間?

現在香港快運的值機櫃台位於香港機場第一航廈H段(註:這是背包豬當時情況,日後櫃台可能改動搬遷,出行前記得先查閱清楚最新位置)。

香港快運辦理登機手續有兩個方法,一個是傳統的人手櫃台,另一是自助辧理登機手續。人手櫃台有着一條人龍,目測約二三十人正在輪候。

繼上次高松自由行後,背包豬繼續利用自助登機專櫃(smart check-in kiosks)去拿取登機證,現場有多部自助機器,不用排隊,兩分鐘拿到了登機證,十分方便。如果不懂怎樣使用機器,現場所見有工作人員協助。

因為背包豬只有手提行李,沒有託運行李,所以無需前往自助託運的隊伍,自動完成所有登機手續,全程花了約5分鐘。

跟着背包豬和小白在香港機場出境辦理離境手續。

香港快運與中場客運廊的新變化

背包豬今次乘搭香港快運航班,同樣是去了香港機場的中場客運廊。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和上次11月的高松旅行,這兩三個月內中場客運廊增設了小食店和免稅店,餐廳繼續有在營業。第一次前往、或者很久沒去過中場客運廊的旅客,背包豬提提你,最好較登機時間提留約20~30分鐘到達中場客運廊! 中場客運廊需要乘坐接駁電車才能到達的地方喔。
香港機場中場客運廊2024:重開遊記實拍+食肆+登機閘口地圖+怎麼去|Midfield Concourse Hong Kong Airport
🔺中場客運廊的新春佈置,是一條發光的金龍。
🔺旅客排隊等候上機。很快就可以登機,出發去旅行了!
今次乘搭的航班是A320機型,準時關了機門,在機上等了二十多分鐘才離開閘口。
不久就起飛了,可能是剛吃了早餐的關係?很多乘客使用洗手間,結果洗手間有人輪候。今次航班中途較多氣流,擺動較多,左搖右擺,顛簸。

睡得迷迷糊糊的背包豬和小白,多次隱約聽到服務員呼籲乘客返回座位.....
在著陸前半小時,背包豬從天空俯望陸地。地上放眼都是農田。客機遲了十多分鐘才抵達素萬那普機場。
這邊也是有機橋接連航樓,在航廈入口有一塊電子屏幕顯示託運行李輸送帶的編號,很不錯。

晴天是一個好開始。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