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紅葉2024:持續更新韓國紅葉銀杏情報+首爾釜山楓葉時間+預測|Autumn in South Korea 2024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23年韓國紅葉季節正式開始了!韓國是一個四季分明的國家,每到秋天,滿山遍野的楓葉和銀杏就會變成繽紛的色彩,吸引無數遊客前來欣賞。韓國紅葉的盛開期一般在10月上旬至11月中旬,韓國紅葉前線由首爾和雪嶽山開始,然後一直往南。不同地區的紅葉時間也有所不同,因此要把握最佳的賞楓時機,就要了解韓國紅葉的預測和分佈。

2023年韓國紅葉季節和2023年紅葉預測發佈後,我們可以參考往年韓國紅葉時期韓國紅葉2022,再加上之後陸續發佈的韓國紅葉時間,現在也可以開始計劃2023年韓國賞楓行程了。

要知道韓國10月紅葉變色了嗎?韓國紅葉11月是不是最佳賞楓時間?那裡的紅葉和銀杏好看?

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繼續跟進2023韓國楓葉情報外,還會持續更新首爾紅葉2024釜山紅葉2024濟州島紅葉2024慶州紅葉2024雪嶽山、內藏山、南怡島紅葉2024等等最新情報+現況,秋天韓國的銀杏、紫芒時間。
2023年韓國紅葉預測+紅葉情報+銀杏時間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9/korea-autumn-leave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 blogspot.com)和《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歷年韓國紅葉記錄
韓國紅葉情報記錄+統計,留意我們在各年的楓葉前線:

韓國紅葉時間+月份

韓國的紅葉時期一般在9月尾開始,不過具體的時間會根據氣溫和地區而有所不同。韓國的紅葉景點可以分為首爾市區、首爾近郊、釜山、濟州及慶州,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特色和風情。韓國紅葉前線由首爾和雪嶽山開始,然後一直往南發展。

去2023年韓國賞楓自由行前,避開人潮,舒服旅行:
🌸2022-2023年韓國假期:
2022-2023年韓國公眾假期表+假期日曆+黃金週

韓國紅葉景點11月+12月活動

首爾市區:首爾是韓國的首都,也是一個觀賞紅葉的好地方。首爾市區內有許多歷史悠久的宮殿、公園和大學,都是賞楓的熱門景點。德壽宮石牆路、三清洞路、南山公園、景福宮、北漢山國立公園、首爾林等交通便利,是熱門的首爾楓葉景點。南怡島位於首爾市郊,雪嶽山國立公園是韓國其中一個紅葉勝地。除了首爾市區和近郊,韓國其他地區也有許多賞楓的好地方。這些地方的紅葉通常比首爾市區更晚變色。慶州佛國寺、釜山梵魚寺、大邱八公山、濟州島漢拏山等也是國內知名的賞楓勝地。

除了賞紅葉外,韓國還有什麼既有特色又免費的活動和體驗?
🍁背包豬和小白在梵魚寺看到的大銀杏
💮釜山西面+南浦+海雲台+釜山機場到梵魚寺交通
💮釜山梵魚寺交通:梵魚寺地鐵站去巴士站步行攻略
💮釜山巴士怎樣乘搭:釜山梵魚寺90號巴士搭乘教學

2023年韓國紅葉+銀杏時間:韓國賞楓銀杏情報+楓葉+銀杏+紫芒時間2023

為加快下載速度,本文將不定期刪除圖片。天氣變化莫測,紅葉變化不同,紅葉會因天氣和氣温等因素變化,參考就好。
按標題,快速看詳情:
📍2023年釜山梵魚寺紅葉變色了嗎?
📍濟州紅葉景點:漢拏山樹木園紅葉見頃預測+時間
📍韓國精選觀賞紅葉銀杏景點|Best Places to See Autumn Leaves in South Korea



⛄2023年11月28日⛄
11月下旬釜山梵魚寺紅葉和銀杏近況: 梵魚寺紅葉和銀杏現況|Autumn Color in Busan Beomeosa Temple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3年11月26日⛄
韓國氣象部門暫停更新2023年韓國紅葉情報。

⛄2023年11月11日⛄
進入11月中旬,雪嶽山、五台山、雉岳山、太白山的紅葉季節結束。以上山體在11月6日前後結束紅葉情報。
10月下旬的大邱Daemyung Reservoir的芒草田

⛄2023年11月10日⛄
來到11月上旬,今天月出山紅葉見頃,令人意外的是現時還有未宣佈見頃的山體,他是:2012至2023年韓國紅葉時間統計

⛄2023年11月3日⛄
10月28日京畿道和談森林正是見頃的時候。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2023年11月1日⛄
📍濟州大學銀杏道+漢拿山紅葉2023:2023年濟州紅葉景點精選+紅葉現況|Autumn in Jeju 2023: Fall Foliage Spots
📍除了頭輪山和月出山,所有山體觀測點已進入見頃狀態:2012至2023年韓國紅葉時間統計
📍2023年韓國內藏山楓葉:2023年韓國內藏山楓葉時間+紅葉心得|Autumn Color in Naejangsan National Park

⛄2023年10月31日⛄
10月27日月出山的景色。

⛄2023年10月30日⛄
10月26日南怡島的銀杏樹,一片金黃。
現時所有韓國大山的紅葉已變色,或見頃。

⛄2023年10月29日⛄
10月22日首爾德壽宮的秋天,你看! 紅葉變色了。

⛄2023年10月28日⛄
10月25日內藏山的秋天來了,紅葉變色了。

⛄2023年10月27日⛄
漢拿山的春天杜鵑花盛開,現在10月中旬落葉變紅。

隨着紅葉變色,韓國多個山體變色甚至見頃。27日仍未宣佈變色的地方只有內藏山。
📍八公山交通:2023年大邱市區+東大邱站到八公山交通+巴士路線 l How to get to Palgongsan Mountain Daegu

⛄2023年10月22日⛄
10月19日的八公山國立公園。在八公山纜車上已看到部份楓紅和變色中的紅葉。

⛄2023年10月21日⛄
今日韓國楓葉
📍10月下旬,多地紅葉變色,韓國紅葉前線已延伸至韓國南部,還未宣佈變色的只有內藏山、月出山、和頭輪山,詳情請看文末紅葉變色表。當中五台山和德裕山都在20日見頃。

⛄2023年10月20日⛄
今日韓國楓葉
按標題,快速看詳情:
📍2023年釜山梵魚寺紅葉變色了嗎?
📍濟州紅葉景點:漢拏山樹木園紅葉見頃預測+時間
📍韓國精選觀賞紅葉銀杏景點|Best Places to See Autumn Leaves in South Korea

⛄2023年10月18日⛄
10月16日的伽倻山國立公園秋色,棧道上的紅葉漸見鮮紅。全國國立公園的秋色漸濃,16日智異山、雞龍山紅葉開始變色。

⛄2023年10月17日⛄
10月11日的雉岳山山頂。

⛄2023年10月15日⛄
10月10日雪嶽山수렴동대피소(海拔589米)正在變色。小白山在12日紅葉變色。

⛄2023年10月13日⛄
南怡島上的銀杏葉子10月8日正在變色。

⛄2023年10月12日⛄
雉岳山和漢拿山在10月10日宣佈紅葉變色。位於韓國南部的高峰德裕山在11日宣佈紅葉變色。
最新紅葉實況表,留意文末的韓國紅葉實況表2023

⛄2023年10月8日⛄
10月6日五台山山頂(海拔約1500多米)秋色。自9月30日宣佈楓紅後,在短短4日內,10月3日的雪嶽山紅葉前線由山頂(海拔約1700多米)已下降至海拔約1000多米的국립공원희운각대피소。

⛄2023年10月7日⛄
10月3日的雪嶽山秋色。今年第一名和第二名變色山系中仍是雪嶽山和五台山,和平均時間相若。

⛄2023年10月1日⛄
近日韓國氣象部門發佈3個月天氣預報 (2023年10至12月)。 根據預測,10月份全國平均氣温接近正常水平或高於正常水平,11月和12月全國平均氣温傾向正常水平或高於正常水平。整體10月份降水機會較接近正常水平,11月和12月降水機會傾向正常水平或高於正常水平。
10月份的日夜温差明顯較大,全國平均温度介乎13至15度。11月氣温下降,有時可能受到西南低壓氣流影響,出現大雨,平均温度介乎7至9度;12月氣温進一度下降至0度至2度之間,將會出現大雨和降雪現象。12月份平均氣温高於零度的地區,主要集中在韓國南部,如濟州島、釜山、大邱、光州等地。

🍁2023年9月30日🍁
近日韓國氣象部門發佈1個月天氣預報。 根據預測,10月份全國平均氣温接近正常水平,不過10月初降水機會較低,但到了10月中旬至下旬,降水機會較接近正常水平。

🍁2023年9月23日🍁
kWeather發佈2023年韓紅葉預測。今年平均氣温高於正常水平,kweather預計2023年韓國楓葉季節會較常年晚。部份地區的紅葉將受到高温影響較遲出現。一般來說,韓國紅葉勝地,雪嶽山、五台山、北漢山、月嶽山、雞龍山、八公山、內藏山、智異山、無等山、漢拿山等紅葉晚了3天。 中部地區10月9日至29日出現紅葉,10月15至23日期間南部地區出現楓葉變色。同時,紅葉見頃季節也會延後;中部地區的紅葉高峰期為10月18日至31日,南部地區紅葉高峰期為10月24日至11月4日。 從10月1日雪嶽山開始,中部地區10月19日至20日期間出現紅葉,10月20至26日期間智異山和南部地區出現楓葉變色。同時,紅葉見頃季節也會延後;雪嶽山紅葉高峰為10月23日,內藏山最佳觀賞時間為11月6日。
詳細紅葉預測,留意下一節 《韓國紅葉預測2023》。

🍁2023年9月19日🍁
秋天來了,首爾近郊踏入初秋。9月11日南怡島樹木開始變色,出現了少許紅色的葉子。南怡葉紅葉2023快將來了!

🍁2023年9月16日🍁
秋天來了,雪嶽山踏入初秋。9月12日雪嶽山上少量樹木開始變色,出現了少許紅色的葉子。

🍁2023年9月14日🍁
Weatheri發佈2023年韓紅葉預測。 根據Weatheri預測,由於今年平均氣温高於正常水平,預計2023年韓國楓葉季節會較常年晚。部份地區的紅葉將受到高温影響較遲出現。
從10月1日雪嶽山開始,中部地區10月19日至20日期間出現紅葉,10月20至26日期間智異山和南部地區出現楓葉變色。同時,紅葉見頃季節也會延後;雪嶽山紅葉高峰為10月23日,內藏山最佳觀賞時間為11月6日。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Weatheri)

韓國紅葉預測2023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天氣變化莫測,紅葉變化不同,預測只作參考。

<花小錢去旅行>: 2023年韓國紅葉統計:紅葉變色日 雪嶽山 (雪岳山)설악산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五臺山 오대산 北漢山(北韓山) 북한산 雉嶽山(雉岳山) 치악산 月嶽山(月岳山) 월악산 俗離山 속리산 雞龍山 계룡산 八公山 팔공산  伽倻山 가야산 內藏山 내장산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智異山지리산 無等山무등산 頭輪山두륜산 漢拿山(漢拏山)한라산
紅葉變色日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weatheri:  01/10
kweather: 29/09
weatheri:06/10
kweather: 05/10
weatheri:19/10
kweather:
18/10
weatheri:09/10
kweather: 10/10
weatheri:14/10
kweather: 15/10
weatheri:19/10
kweather: -
weatheri:20/10
kweather:
 19/10
weatheri:20/10
kweather: 20/10
花weatheri:19/10
kweather: -

weatheri:26/10
kweather: 23/10

weatheri:20/10
kweather: 15/10

weatheri:25/10
kweather: 23/10

weatheri:29/10
kweather: -

weatheri:22/10
 kweather: 17/10
紅葉高峰日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weatheri:23/10

kweather: 20/10
weatheri:20/10 小
kweather:
 18/10
weatheri:30/10 錢
kweather:
 29/10
weatheri:24/10 去
kweather: 25/10
weatheri:27/10 旅
kweather:
26/10
weatheri:30/10 行 
kweather: -
weatheri:31/10
kweather: 31/10
weatheri:01/11
kweather:
 31/10
weatheri:31/10 weatheri:06/11 roasterpig
kweather: 04/11
weatheri:27/10
kweather: 24/10
weatheri:05/11
kweather: 04/11
weatheri:11/11 weatheri:29/10
kweather: 28/10

🍁2023年9月2日🍁
據153weather發佈的3個月天氣展望,預期秋天天氣較暖,降水較多。
受到北太平洋高壓影響,9月份有機會出現大雨的日子較多,10月份出現多日晝夜溫差較大的情況,11月可能受來自西北方向的低壓影響會出現大雨。 秋天的温度預測9月有50%的機會高於正常水平,10月和11月有40%的機會與正常水平相似或高於正常水平。9月和11月有40%的概率與常年相似或偏多降水機會, 10月有50%的概率與常年相似。

🍁2023年8月30日🍁
據日本氣象網站Weathernews分析,9號和11號颱風的最新路線圖,預計吹向華南沿岸。另外,似乎還有一個熱帶低氣壓正在形成。

🌸2023年8月8日
據日本氣象網站Weathernews分析,現時卡努將在近日吹襲韓國!
weathernews預計卡努位屋久島以南,正在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動。預計9日週三,緩慢向九州要北部移動,經過九州後,將在10日進入南韓全羅南道。
2023年紅葉預測尚未發佈,一旦有最新韓國紅葉2023以及韓國銀杏季節情報,背包豬和小白將在本文持續更新。

🌸2023年8月5日
韓國氣象廳近日公佈1個月天氣預報。預計氣温仍然保持較高水平,8月中旬開始全國平均氣温開始下降,由中旬的25度左右降至9月上旬為22度。江原道會較其他地區涼快一點,平均温度介乎20至22度。8月中旬至下旬仍會保持較高降水的可能,預測最高降水達80毫米。降水量將在8月尾開始漸漸減少。

🌸2023年7月26日
韓國氣象廳近日公佈3個月天氣預報。
據氣象局最新8月至10月份天氣預測,韓國全國地區在9月份的温度將處於高於平均值水平,9月温度約20.2-20.8度。8月及10月份全國溫度預計和往年相若,分別約在25~26度及14~15度左右。
據氣象局預測,8月份和9月份下雨機率將會以正常或高於平均值,但10月的降水率有可能和平均值相若或較低
氣象局預測9月份江原道氣温預計在約18~19度,位於南面的濟州道温度乎介23~24度。

2023年韓國紅葉實況| Korea Autummn Leaves 2023

<花小錢去旅行>: 2023年韓國紅葉統計:紅葉變色日 雪嶽山 (雪岳山)설악산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五臺山 오대산 北漢山(北韓山) 북한산 雉嶽山(雉岳山) 치악산 月嶽山(月岳山) 월악산 俗離山 속리산 雞龍山 계룡산 八公山 팔공산  伽倻山 가야산 內藏山 내장산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智異山지리산 無等山무등산 頭輪山두륜산 漢拿山(漢拏山)한라산
紅葉季節開始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11/09 11/09 13/09 15/09 14/09 14/09 12/09 14/09 14/09花 12/09小 08/09錢  13/09去 - 08/09旅- 12/09行 
紅葉變色日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30/09 06/10 17/10 10/10 19/10 19/10 16/10 18/10 18/10花 27/10 小 16/10錢  去 18/10 26/10旅 10/10 行 
➡左右移動,資訊更多|Scroll Left & 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2023年韓國紅葉實況表 小白山 소백산周王山 주왕산金烏山 금오산德裕山 덕유산加智山 가지산曹溪山 조계산月出山 월출산
紅葉季節開始2023 花 11/09 小 11/09 錢 14/09 去 07/09 旅 13/09 行13/09 08/09 - - - - -- -
紅葉變色日2022 12/10 花 小 18/10 錢 19/10 11/10 去 旅 18/10 18/10 行 26/10 - - - - -- -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實用資訊+ 紅葉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韓國楓葉影片

  • 內藏山紅葉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