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錢去旅行:邁向十週年,探索新世界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20年快進入下半年,毫無疑問2020年是難忘的一年,不論是民生、疫情、經濟各個層面,2020年將注定寫入歷史。對於大家來說,2020年上半年又是怎樣的回憶?

閱讀更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5/roasterpig-anniversary-2020.html
旅行實用資訊+心得分享:首頁〔連結〕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邁向十週年,探索新世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
-*-*-*-*-*-

對於背包豬和小白而言,踏入2020年,香港和世界變得不再一樣:
例如:
超級市場的貨架空空如也……
花小錢去旅行:邁向十週年,探索新世界
忙於搶購口罩、卷裝用紙和所有紙品的居民也要跑!

石油期貨價格創下歷史記錄,跌至負數!

全球多國的封城令、家居隔離……

加速惡化的疫情令不少人的外遊計劃,背包豬和小白也不例外。背包猜三人原本在春天去歐洲,慶祝背包豬的畢業旅行,因疫情持續,決定延期,幸好沒有買到機票,酒店也是只預訂了到店付款的方案,可以全身而退,實屬幸運,不像背包豬朋友們,去不成旅行也搞到滿肚子氣(各種退錢、石沉大海經歷)。

不外遊的時候,背包豬三人重新探索身邊好去處和傳統節慶。在家不出門的日子,背包豬和小白忙於分享和更新遊記和心得文。

近來以Blogger訂閱我們的朋友,不難發現日本系列文章數量減少了許多。 其實,背包豬和小白幾乎每天都在更新日本系列, 只是在Blogger閱讀清單未必能顯示所有文章。

準備規劃去日本自由行,可以在日本〔連結〕/ 所有地區:首頁〔連結〕 找到<花小錢去旅行>最新旅遊情報。

透過每天的更新,背包豬和小白期望,支持〈花小錢去旅行〉的朋友們能夠持續獲得最新版本的實用資訊。

感謝各位朋友長期支持、鼓勵、分享情報及指出背包豬和小白不足之處,〈花小錢去旅行〉能以「天助自助者」的信念經營迄今。背包豬和小白的不足需要點點滴滴改善,日後背包豬和小白繼續〈花小錢去旅行〉宗旨:100%純分享,0%商業文!背包豬和小白決不會以商業利益考慮,而把非說成是、揚長避短!今後背包豬和小白跟大家分享無推銷、無宣傳、無包裝的旅行資訊和見聞
就算今天風雨飄搖,總有一天會雨過天晴。背包豬和小白期待這天的來臨。

再次謝謝各位支持,祝身體健康、平安常樂!

2020年5月1日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