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旅行社自由行套票的退款實例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春天原本是去旅行的好季節,背包豬身邊朋友不少原本買了機票,預訂了酒店,但因為今次肺炎疫情最後去不成,紛紛申請退款。 綜合背包豬多位朋友的情況,背包豬在這裏先分享其中一位背包豬朋友和本地大型旅行社周旋退款的真實個案。

謝謝背包豬多位朋友的分享。
旅行社訂票退款:退機票退酒店手續費及時間
閱讀全文: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4/travel-agent-refund.html
旅遊情報實用資訊,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由於背包豬朋友正進行退票手續,不便顯示具體名稱,你懂的。

自由行套票退款安排

這間是香港老字號旅行社,前上市公司,背包豬朋友今次遇到的情況,覺得自己不被保障顧客權益。

背包豬朋友透過旅行社官方App預訂自由行套票,原定3月中去大阪旅行,一家四口花了約一萬二千多元,購買機票和酒店的旅行套票(每人約3千多元)。

因疫情持續,背包豬朋友決定申請退款。朋友先去了旅行社分店詢問, 旅行社分店職員告訴朋友去旺角總社能夠有更多權限處理他們的退款問題。 朋友去了旺角總店和店員溝通,也得到了退款的安排, 怎料回到家中收到旅行社app的職員通知背包豬朋友,不論之前分店職員答應什麼事項都不會落實, 需要遊旅行社apps這邊的職員答覆才算是。

乘搭香港航空的機票部份,退票相對順利,一開始則獲得退票通知, 每人機票可退一千多元;但旅行社堅持說酒店部分未能退款, 一直用藉口推搪。背包豬朋友有朋友教路,建議背包豬朋友可以嘗試自行聯絡大阪酒店,看看可不可以退款。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朋友以電郵聯絡大阪酒店,怎料獲得大阪酒店告知酒店方根本沒有收取旅行社的任何款項,所有已付款的酒店款項仍在香港旅行社那邊, 於是背包豬朋友以大阪酒店電郵繼續和旅行社理論, 最後去旅行社願意退款,但每人要收取200元手續費, 而且機票和酒店部分是分開兩筆手續費計算, 旅行社指套票的機票和住宿分開兩張單,所以每個人要付400元手續費,單是手續費四個人已經要付1600元。

App職員要求朋友在兩日內回覆, 第一次在分店處理時,職員回覆有七日時間考慮,第二次在旺角總店時有五日。

背包豬朋友經歷今次後,滿肚子氣,覺得旅行社不老實,如果朋友沒聯絡大阪酒店,旅行社不單把責任全推給大阪酒店一方,還把住宿費用袋袋平安?最後朋友自己去聯絡,旅行社只等候朋友通知,卻要收手續費。

在一個套票購買機票和酒店住宿,旅行社卻說機票和酒店是分開兩張單,要付兩次手續費。 一個大機構分店和網上app部門的職員說的話完全不同, 現在由旅行社答應退款,截至現在已經一個半月了,退款還未到朋友手上,現在仍要繼續等。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 Youtube ☆ WordPress ☆ Facebook

背包豬朋友在不同旅行社的退錢經歷,及航空公司退票個案。相信經過今次退款潮,消費者也能看清那些是值得信任的公司。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更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