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泰國自由行:3月.4月好去處+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Affordable Travel Guide to Thailand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在2019年和2024年1月尾去了泰國自由行,除了曼谷外,還去了曼谷近郊的大城自由行。本文是背包豬和小白在泰國自由行文整理目錄,收集了在曼谷和大城自由行的交通、美食、酒店、景點資訊,除了文章外還會有<花小錢去旅行>Youtube視頻的曼谷自由行的影片。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2023泰國自由行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2019東南亞自由行:泰國行程記錄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9/thailand-index.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泰國自由行基本資料


泰國行程規劃:
專題標籤 ⭐曼谷大城自由行2019
⭐遊記目錄:2019年緬甸+泰國自由行行程記錄
⭐遊記目錄: 2024年花小錢遊曼谷:5日4夜吃喝玩樂自由行攻略+行程記錄(持續更新)|Bangkok 5 days 4 nights itinerary

2024年泰國好去處

4月泰國新年
2024泰國潑水節日期:4月12日至16日

泰國機場過夜+交通+美食+設施
曼谷機場
專題標籤:曼谷廊曼機場DMK

泰國換錢
💮泰國廊曼機場(曼谷舊機場)換錢:哪裏最便宜

曼谷景點+美食+打卡好去處


專題標籤:Bangkok曼谷
曼谷機場
💮曼谷素萬那普機場去香港:香港快運航班UO703評價
💮澳門去曼谷廊曼機場:亞洲航空評價+AirAsia Fly Thru:澳門-曼谷FD767
💮香港快運泰國航班:香港去曼谷飛行體驗 HKExpress HKG - BKK Flight Report+香港機場辦理登機最快方法 The fastest way to get boarding pass

💮怎樣在泰國轉機:亞洲航空廊曼機場轉機手續及心得
💮泰國廊曼機場過夜心得
💮 曼谷廊曼去仰光搭乘心得:Airasia評價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泰國出入境
💮泰國入境卡+海關申報教學+心得
💮泰國廊曼機場(曼谷舊機場)辦落地簽証實拍
💮泰國廊曼機場免簽證入境手續和心得
💮曼谷新機場辦理泰國出境流程+素那萬普機場過關省時方法

泰國上網卡
💮AIS泰國上網卡設定+使用心得
💮泰國DTAC上網卡設定+使用心得
💮中國聯通東南亞上網卡設定+使用心得

泰國假期
💮2024年泰國假期表及日曆
💮翟道翟市場Chatuchak Market行李寄存攻略
💮蒙奇站 Mo Chit+Chatuchak Park翟道翟/恰圖恰公園站步行攻略
💮泰國大城火車站行李寄存+收費
💮 曼谷農曆新年打卡好去處:唐人街龍蓮寺有趣的地方+交通+開放時間| How to get to Wat Mangkon Kamalawat (Wat Leng Nei Yi) Bangkok
待分享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