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紅葉最前線2013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14年日本紅葉相關資料請往,日本紅葉最前線2014
其他紅葉情報請往 日本賞楓資料 目錄
2013年日本紅葉季節結束,本文暫停更新


----2013年紅葉預測速報---

詳細的2013年日本各區紅葉見頃時期實況、預測及紅葉祭典及夜楓資料

2013年12月20日
日本氣象協會2013年紅葉情報暫停更新。

2013年12月14日
日本觀光振興協會的2013年紅葉最前線已經一個多星期沒有更新,估計是停止更新。




2013年12月10日
因為低氣壓關係,近日有機會有大風雨。
預計大風地區及時間(圖片來源:日本氣象協會)

2013年12月6日
今個星期日本紅葉實況。
圖片來源: 紅葉最前線

2013年11月29日
今個星期日本紅葉實況。
圖片來源: 紅葉最前線

2013年11月28日
今天早上福岡初雪觀測。

===
2013年11月26日
日本氣象協會的3個月天氣預報,今年日本冬天天氣寒冷,估計會下大雪。
圖片來源: 日本氣象協會

2013年11月25日
根據日本氣象協會的天氣預報,今天會下大雨,明天預計雨勢會較今天細。
圖片來源: 日本氣象協會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2013年11月23日
今個星期日本紅葉實況。
圖片來源: 紅葉最前線

2013年11月15日
今個星期日本紅葉實況。
圖片來源: 紅葉最前線

2013年11月8日
今個星期日本紅葉實況。
圖片來源: 紅葉最前線

2013年11月1日
今個星期日本紅葉實況。
圖片來源: 紅葉最前線

2013年10月28日
日本氣象廳公佈了未來3個月天氣預報,以東日本為中心,11月的溫度與較年接近,12-1月的天氣會較往年冷,預計今年為「寒冬」,北海道和東北有機會下大雪。

圖片來源: 日本氣象協會

2013年10月25日
今個星期日本紅葉實況。
圖片來源: 紅葉最前線

2013年10月24日
颱台迫近日本,預計會為關西地區帶來暴雨。

(圖片來源: 日本氣象協會)

2013年10月22日
根據日本氣象廳,預計下個星期又會有颱風吹襲日本。

2013年10月19日
北海道受到颱風韋帕影響,今年北海道的初雪比去年早了33天,北海道帶廣市觀測史上第4早的初雪。

另一方面,甲府地方氣象台於今天(19/10)記錄到富士山初冠雪,較往年遲19日,較去年遲37日,記錄上最遲的觀察日是於1956年10月26日。

2013年10月18日
今個星期日本紅葉實況。
圖片來源: 紅葉最前線

2013年10月14日
今年日本天氣很奇怪,10月居然有櫻花看,伸延閱讀: 10月看櫻花?日本天氣大亂

2013年10月11日
今個星期日本紅葉實況。
圖片來源: 紅葉最前線

2013年10月9日
日本氣象協會公佈了關東地區的紅葉預測。關東市區方面,紅葉時期會與往年相約,山區的紅葉勝地估計會遲大約1週。

圖片來源:日本氣象協會

2013年10月6日
今天起來查看最新的紅葉資料,tenki的紅葉情報顯示了東京的昭和紀念公園現在紅葉狀況為開始變色。再去weathernews的紅葉情報,依舊顯示為綠葉,預計紅葉日為11月5日,但下方的紅葉圖紅葉記號開始在黃線附近,如果近期去東京的朋友可以去昭和紀念公園碰碰運氣。

圖片來源: tenki紅葉情報

圖片來源: weathernews紅葉情報

2013年10月4日
今個星期日本紅葉實況。
圖片來源: 紅葉最前線

2013年10月3日
紅葉最前線公佈了針對關東地區的紅葉預測,預計今年紅葉時間與往年相近。上面粉紅色的是今年預測紅葉時間,下面橙色是往年紅葉時間。

(圖片來源:紅葉最前線)

東京溫度統計更新,與關西地區一樣,9月份的平均溫度較去年低,而且溫差大,詳細資料參考相關文章。

2013年10月2日
京都、大阪及奈良溫度統計更新,9月份的平均溫度較去年低,而且溫差大,詳細資料參考相關文章。

2013年10月1日
根據讀賣新聞,關東的奧日光的名勝草紅葉登場,草紅葉是指奧日光的小田代原一帶的濕地植物秋天會變為金黃色,草紅葉的出現,亦代表奧日光的紅葉季節將會到來。

2013年9月29日
如果這段時間去東北的朋友可以留意。根據河北新報報導,位於岩手、宮城、秋田3縣交界的栗駒山,海拔約1627米的山頂附近,因之前颱風產生的氣溫變化,紅葉較往年早10日開始變色。

2013年9月27日
                                                                    圖片來源: tenki

日本氣象廳公佈了未來3個月天氣預報,以東日本為中心,預計10月氣溫較平年高,由北海道到關東一帶,紅葉可能較預期慢變色。11月氣溫與平年接近,溫差可能會大,去賞楓的朋友要注意保暖。12月預計較平年低,下雪量可能會較平年多。

2013年9月26日
今個星期日本紅葉實況。
                                                                圖片來源: 紅葉最前線


2013年9月23日
Walkerplus的2013紅葉特集提早出爐,http://koyo.walkerplus.com/

2013年9月21日
今個星期北海道紅葉開始見頃,東北部份地方紅葉開始變色。
圖片來源: 紅葉最前線

現在看到紅葉的地方(圖片來源: 紅葉最前線)


2013年9月18日
北海道大雪山一帶紅葉見頃。

(圖片來源: Weathernews)

2013年9月13日
跟據紅葉最前線,北海道踏入紅葉季節。

2013年9月11日
Weathernews 預計2013年的紅葉顏色會比昨年更鮮艷,並估計紅葉時間會與往年接近,但北日本及東日本位於山區的紅葉名所會較例年遲。
平常9月看見紅葉的地方,可能會較遲,但10月以後看紅葉的地方,估計見頃時間會與平年接近。紅葉顏色方面,因為今年夏天陽光充沛,預計秋天氣溫會凍而且日照充足,估計今年紅葉顏色鮮艷。

注意紅葉見頃時間會隨之後天氣而改變

預計紅葉見頃時期 (圖片來源: Weathernews)

預計黃葉見頃時期 (圖片來源: Weathernews)

2013年9月10日
Biglobe的紅葉の旅特集2013公佈(http://travel.biglobe.ne.jp/kouyou/),但資料比其他報告少,所以不詳細列出,預測可參考官網。

===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以區域來劃分,2013年紅葉時期預測為下,注意現在為時尚早,預測會隨時間而變:

Jalan
Biglobe
北海道
9月中旬-11月下旬
9月中旬 - 11月上旬
關東、東京都
10月上旬-12月下旬
10月上旬 - 12月上旬
北陸、甲信越、東海
10月上旬-12月上旬
9月下旬 - 12月上旬(甲信越・北陸)
10月上旬 - 12月中旬(東海)
近畿(大阪、京都、奈良)
11月上旬-12月下旬
10月下旬 - 12月上旬
山陰、山陽、四國
11月上旬-12月中旬
10月下旬 - 11月下旬
九州
 11月中旬-12月下旬
10月下旬 - 12月上旬


2013年9月8日
日本觀光振興協會的2013年紅葉最前線終於開通,估計北海道部份地區會於9月中旬踏入紅葉季節。 日本觀光振興協會-2013全國紅葉最前線 官網 http://kouyou.nihon-kankou.or.jp/

另一方面,根據讀賣新聞報導,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的大通公園的管理員表示,公園內已經有樹木開始變色,估計大通公園的紅葉會比往年早1週看到。

2013年9月6日

 2013年9月6日 黃葉預測(圖片來源: Weathernews)

2013年9月3日
暫時じゃらん和まっぷる都公佈了各自的2013年紅葉預測,北海道、東京和大阪的預計紅葉季節和2012年接近,但京都則較遲。

                            2013年第一份日本紅葉預測(圖片來源: じゃらん)

2013年9月2日
都已經9月了,但紅葉最前線的官網仍然是這個樣子。繼續等待中。

2013年8月29日
在等待2013年紅葉最前線出爐時,2013年日本第一紅葉已經登場。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位於北海道上川町黑岳山頂附近,紅葉已經開始變色,預計9月下旬至10月上旬為最佳時間,據稱今年紅葉較往年早。

2013年8月27日
根據日本氣象廳的未來3個月氣溫預佈,預計2013年9-10月全日本的氣溫較往年高,11月北海道、關東、關西的氣溫與往年接近。


2013年8月25日
根據日本氣象協會的未來3個月氣溫預佈,以東日本為中心的天氣,2013年9月氣溫預計會較平年高,秋天會較遲來,預計今年東日本的紅葉可能較往年遲,但預佈同時顯示,10月下旬氣溫會較平年低,所以具體紅葉時期還是有待觀察。

圖片來源: 日本氣象協會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