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紅葉2023:松山城楓葉時間+見頃預測+紅葉現況 | Autumn in Matsuyama Castl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松山城是愛媛縣松山市其中一個最有名的景點,松山城位於山上,除了今次背包豬朋友所去的本丸外,還有在山下的松山城二之丸庭園,都是賞紅葉的好地方。

本文是背包豬朋友在四國賞紅葉的情況,背包豬在此謝謝朋友分享。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7/matsuyamajo-oth.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紅葉 / 山陽山陰四國自由行
四國松山城紅葉
松山城紅葉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松山城賞楓

松山城位於愛媛縣松山市中心的勝山,勝山高132米,所以登上松山城的天守閣,松山市的景色可以一覽無遺。松山城是日本現存12座天守閣之一,建於江戶時代1602年,1949年部份松山城建築毁於火災。

雖然2019年12月初去,但松山城的紅葉部份仍在見頃中。 🍁具體拍攝日期參考: 12月四國紅葉速報
松山城纜車
乘搭纜車往松山城本丸,纜車旁邊的紅葉正紅。纜車費和松山城的套票1020yen,價錢和分開買一樣
松山城本丸
抵達松山城腳下

松山城本丸紅葉

四國紅葉
登上松山城,旁邊的另一座山紅葉也紅了
四國紅葉
松山城本丸不大,但秋葉也不少,剛好遇上風雨,部份開始落葉
松山紅葉 松山城賞紅葉 松山城賞紅葉
見頃中的黃葉和紅葉,有些開始落葉中
松山城天守閣
在天守閣看松山市風景
松山城天守閣
這邊看的風景不一樣
最後,背包豬再次感謝朋友分享四國紅葉情況。

松山城紅葉時間2023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背包豬和小白綜合各間機構對松山城紅葉時間表。天氣常變,實際情況和時間不時變動,可能不同,看看就好。
以下的日期是英式寫法(日 DD /月 MM)。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紅葉景點預測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04/09
松山城紅葉時間2023 29/11-08/12
松山城紅葉見頃日2023 03/12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如果有松山城紅葉祭和楓葉現況,我們也會在本頁更新。

2023年11月7日更新:松山城紅葉在10月尾開始變色。
松山城最新紅葉情況:2023年九州紅葉景點時間+現況表

花小錢去旅行:九州紅葉前線2023

更多九州紅葉資訊: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