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宰府景點2024 | 2023年竈門神社紅葉:寶滿宮竈門神社交通+楓葉時間+見頃預測 | Autumn in Kamado Jinja Shrin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今次的秋日福岡賞楓之旅,第一個賞楓景點就是來到太宰府竈門神社去看紅葉!

寶滿宮竈門神社是一座位於福岡縣太宰府市的神社,主祀玉依姬命,是九州地區最古老的神社之一。竈門神社主神是結緣之神,這裏是祈求姻緣很有名的神社。很多女生為締結良緣而來。寶滿宮竈門神社也是近年人氣動漫《鬼滅》的聖地之一。

秋天時,最大的特色是賞楓,號稱有 " 500棵 " 楓樹 (這是太宰府觀光局說的...)。竈門神社是福岡市附近其中一個最有名氣的賞楓地方,也是交通相對比較方便的紅葉景點。

背包豬和小白將在本文將介紹寶滿宮竈門神社的資訊、交通、御守、御朱印、櫻花和楓葉等特色。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1/kamadojinja-koyo-fuk2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日本紅葉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福岡 /2017九州福岡賞楓之旅

竈門神社賞楓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九州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賞楓資料 目錄

竈門神社開放時間、地址和門票

寶滿宮竈門神社是一座歷史悠久、信仰深厚、風景優美的神社,也是是九州觀賞櫻花和楓葉名勝之一。春天境內的染井吉野櫻、山櫻、枝垂櫻等約3000株的櫻花盛開,秋天楓葉和銀杏也會變成紅色和黃色,與青翠的松柏相映成趣。寶滿宮竈門神社在賞花賞楓期間舉辦櫻花祭和楓葉祭。

🍁竈門神社地址:福岡縣太宰府市
🍁 竈門神社開放時間:
🍁門票:免費入場
🍁竈門神社交通:留意背包豬和小白的下節分享

竈門神社賞楓去 | Dazaifu Autumn Leaves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2017年秋日福岡賞楓之旅,第一個賞楓景點就是來到太宰府竈門神社去看紅葉!
一般看到竈門神社的紅葉照片,都是在通往竈門神社下宮的樓梯上。竈門神社上宮在寶滿山山頂,所以背包豬三人只在竈門神社下宮的部份賞楓去。背包豬來的時候,大約是竈門神社被評為見頃後的數日,2017年九州紅葉景點見頃時間參考: 2017年九州+廣島+中國四國紅葉情報
竈門神社紅葉
入口鳥居附近的紅葉情況
雖然理論上時候應該是紅葉正盛時,但與背包豬之前的賞楓相比,覺得來得不是時候。雖然從相片看起來紅葉也很不錯,但實地看,少了紅和盛兩種感覺。
背包豬以下圖片都是用手機拍攝,除浮水印和壓縮外,沒做任何後期修補
竈門神社賞楓
沿樓梯往竈門神社下宮本殿
竈門神社賞楓
有陽光下,看起來還好
竈門神社賞楓
背包豬不在陽光底下,或是不以技術角度補救,部份紅葉是這樣棑棑的
竈門神社賞楓
中間部份紅葉好一點
竈門神社賞楓
陽光一來顏色立即鮮艷
竈門神社賞楓 竈門神社賞楓
鏡的倒影看起另有風味
竈門神社賞楓
正殿旁的楓葉是背包豬在境內看到最紅的。
竈門神社賞楓 竈門神社賞楓
可能受到之前颱風的影響,楓葉不夠茂密,有種疏疏落落的感覺。加上楓葉品種是細楓葉的那種,看起來很細碎。
竈門神社賞楓
背包豬深深體會到,楓葉顏色不好時,陽光真的很重要......


離開竈門神社之後,背包豬三人乘坐太宰府社區巴士まほろば往太宰府天滿宮去~ 雖然太宰府天滿宮以賞梅聞名,但也有賞楓的地方,而且背包豬三人覺得質量上太宰府天滿宮更好,雖然不是背包豬三人覺得最好的地方。

寶滿宮竈門神社御守+御朱印 |

近年動漫《鬼滅》的興起,竈門神社作為動漫聖地重新進入海外遊客的視野。寶滿宮竈門神社的御守有許多種類和造型,有草莓、晴天娃娃等可愛的造型,以及紅色或粉色的紅繩飾品;其中最受歡迎的是「結緣御守」、「紅線御守」和「方位除凶御守」。寶滿宮竈門神社的御朱印有兩種,一種是普通的御朱印,另一種是「竈門神社御朱印」;這裡的御朱印還加入了動漫元素。

寶滿宮竈門神社交通+竈門神社公車

寶滿宮竈門神社的交通有幾種,但無論是搭乘JR九州鹿兒島本線至太宰府站,還是西鐵天神大牟田線至西鐵二日市站,都需要轉乘公車。「まほろば号」循環巴士(Mahoroba號),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福岡太宰府賞楓路線+交通心得:竈門神社+太宰府天滿宮+觀世音寺
🍁有興趣去太宰府賞楓,也可以參考背包豬紅葉之旅: 九州福岡賞楓小旅行總集:支出表+行程簡介+遊記

竈門神社紅葉時間2023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背包豬和小白綜合各間機構對竈門神社紅葉時間表。天氣常變,實際情況和時間不時變動,可能不同,看看就好。
以下的日期是英式寫法(日 DD /月 MM)。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紅葉景點預測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04/09
竈門神社紅葉時間2023 24/11-04/12
竈門神社紅葉見頃日2023 28/11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如果有竈門神社紅葉祭和楓葉現況,我們也會在本頁更新。

2023年11月7日更新:竈門神社紅葉在10月尾開始變色。
竈門神社最新紅葉情況:2023年九州紅葉景點時間+現況表

花小錢去旅行:九州紅葉前線2023 | Kyushu Maple Season

更多九州紅葉資訊:

竈門神社紅葉2022
竈門神社紅葉2022
🍁2022年11月17日
11月16日竈門神社紅葉見頃。

竈門神社紅葉祭2022 竈門神社夜楓:即日至11月27日晚上9時
竈門神社紅葉祭:2022年11月19日至20日早上10時至下午4時
竈門神社紅葉祭
2019年11月23-24日舉行
2019年竈門神社夜楓
2019年11月15日-12月1日舉行


往<<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賞楓資料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