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寺夜楓+夜間參拜2024:交通+楓葉時間+見頃預測+紅葉現況 | Autumn in Kodaiji Templ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秋天的京都是日本賞紅葉的名所,京都紅葉名所不少,不論是嵐山、東山、洛北地區,都有不少寺院。除了在日間看紅葉,夜晚賞楓也是京都不少紅葉景點舉辦的活動。背包豬朋友來京都賞楓,去了京都巿區的高台寺賞夜楓。高台寺是京都其中一個有名的賞楓名所,2022年紅葉時間較年早,11月中旬已經看到全紅的楓葉。

🍁京都景點不少,如果遲些才去賞楓的朋友,可以留意背包豬和小白持續更新的:2023年京都紅葉+賞楓情報
🍁更多京都紅葉自由行現況: 2022年京都紅葉自由行日記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12/kodaiji-temple-kix22.html

高台寺賞楓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京都高台寺夜間賞楓

背包豬朋友的關西自由行,其中一站著來到巿區的高台寺賞楓。

🍁高台寺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下河原町526
🍁 高台寺開放時間:每季不同;日間:早上9時至下午5時
🍁門票:收費。
高台寺 山號「鷲峰山」(じゅぶさん),正式名稱是鷲峰山 高台寺,是一所臨濟宗建仁寺派寺院。慶長年間(1606年)北政所開山,歷史悠久。可能大家未必知道北政所是誰,但高台院的另一個身份常常出現在歷史劇和旅遊景點。這位北政院女士是豐臣秀吉公之正室寧寧。為了幫亡夫豐臣秀吉祈求冥福所興建的寺院,同時也是晚年高台院生活居所。

高台寺日間和夜間的開放時間不同。夜間特別參觀時間由17時至22時, 最後入場時間是晚上9時30分。背包豬朋友買了高台寺門票後,在寺院內賞楓去。
京都夜楓2022
見頃中的楓葉與水中倒影。當日遊人不少,欣賞優美的景色。
高台寺賞楓
燈光往竹林投射,一點一點的翠綠,很特別。
高台寺紅葉
除了夜楓外,高台寺2022年 秋の夜間特別拝観主題是「 -すべての人にねね様のやさしさを― 追憶の光」,透過音樂和光影投射的3D表演。
背包豬特此感謝朋友分享11月29日相片。

京都高台寺交通

高台寺在京都中也算是中心區域,交通相對便利,在車站下車後步行約10-20分,便到達寺院。
京阪電車 祇園四條站下車,步行約10分
阪急電車 京都河原町站下車,步行約15分
JR京都站步行約20分
乘搭巴士也很方便。最接近高台寺的巴士站是東山安井站。在車站下車後,步行約7分鐘。

高台寺紅葉時間2023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背包豬和小白綜合各間機構對高台寺紅葉時間表。天氣常變,實際情況和時間不時變動,可能不同,看看就好。
以下的日期是英式寫法(日 DD /月 MM)。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紅葉景點預測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04/09
高台寺紅葉時間2023 20/11-07/12
高台寺紅葉見頃日2023 27/11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如果高台寺紅葉祭和楓葉現況,我們也會在本頁更新。
2023年11月7日更新:高台寺紅葉在10月27日開始變色。
高台寺最新紅葉情況:2023年京都紅葉景點時間+現況表

高台寺夜間參拜2023
2023年秋之夜間特別拜觀
日期:2023年10月21日至12月10日
點燈時間:17時至22時(最後入場時間:21時30分)

花小錢去旅行:京都紅葉前線2023

更多京都紅葉資訊: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