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京都紅葉自由行日記:清水寺+八坂神社楓葉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22年京都紅葉季來了!背包豬的朋友近日去了日本自由行,首站是往京都紅葉賞楓去!2022年京都紅葉是怎樣的?

本文是京都紅葉現況速報!  謝謝背包豬朋友的熱心分享,今次背包豬朋友去了其中一個最熱門的京都賞楓景點清水寺!2022年清水寺紅葉楓況怎麼樣?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11/kansai-koyo-trip-kix22.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2022年京都紅葉自由行日記



✈️香港 大阪關西機場國泰CX502航班記 Hong Kong to Osaka Flight

🍁2022年12月12日
和歌山城紅葉
⭐ 感謝背包豬朋友分享12月上旬和歌山紅葉溪庭園近況: 2022年和歌山紅葉銀杏:紅葉溪庭園賞楓+和歌山城公園地圖+交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2年12月6日
滋賀水杉林蔭大道。
滋賀紅葉
⭐ 感謝背包豬朋友分享滋賀水杉林蔭大道近況: 滋賀紅葉:水杉林蔭大道+交通

🍁2022年12月5日
京都城南宮 樂水苑紅葉。
京都晚楓
⭐ 感謝背包豬朋友分享城南宮樂水苑近況: 京都遲來的楓紅:城南宮紅葉

🍁2022年12月2日
背包豬朋友去了高台寺賞夜楓。
京都夜楓
高台寺夜楓:京都夜楓2022:高台寺夜間賞楓

🍁2022年11月19日
京都二尊院的紅葉。
🍁黃昏渡月橋秋色:2022年京都二尊院紅葉+交通

🍁2022年11月18日
日暮時分,漫步嵐山渡月橋。
🍁黃昏渡月橋秋色:2022年嵐山紅葉:漫步渡月橋+野宮神社+竹林小徑

🍁2022年11月17日
乘搭嵐山小火車,預約困難嗎? 保津峽紅葉景色怎樣? 來看看現在的嵯峨野小火車情況:嵐山小火車紅葉2022+嵯峨野觀光小火車預約實況

➡更多京都紅葉2022,左右移動⬅
京都紅葉
京都賞楓
11月14日秋日鴨川景色。 鴨川旁邊的楓葉全紅了。

🍁2022年11月16日
經過京都四條劇場,劇場對出的銀杏和紅葉同時見頃中。
11月14日拍攝。

🍁2022年11月15日
參觀了清水寺,經過八坂神社,部份楓樹的紅葉接近見頃了。
京都紅葉2022
11月14日京都八坂神社的紅葉。神社裡的遊人不少。

🍁2022年11月14日
11月14日的清水寺紅葉 今日首站是去京都賞楓去! 京都紅葉景點眾多,而且不少紅葉景點變色了,讓人花多眼亂......

所以,今日首站去了清水寺!
在通往清水寺的道上,仍看到鮮紅如火的楓葉,讓不少遊人舉機拍照。
清水寺清水舞台
從高處遠望京都巿景色,俯瞰寺下鮮紅的楓葉林,不少楓樹已進入最佳觀賞狀態!另一個看點是在久違的清水舞台上,盡是數不清的遊人......
清水寺
從另一個角度看紅葉。這邊較疏落,紅葉相對不夠茂密。
根據日本氣象網站在11月14日預測,清水寺紅葉見頃將在11月22日左右。不過紅葉將按實際情況不同,有時候可能會提早見頃。

清水寺交通:2022年京都主要紅葉景點交通
感謝背包豬的朋友熱心分享相片。更多2022年關西紅葉最新分享,請留意背包豬和小白整理喔!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