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山紅葉2024+漫步渡月橋+野宮神社+竹林小徑:楓葉時間+見頃預測 | Arashiyama Autumn 2023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朋友去了日本關西旅行,在京都時去了嵐山賞楓。嵐山地區雖然不是很大,但嵐山地區有不少著名的紅葉景點。背包豬朋友的嵐山一日遊,其中一個景點是乘搭嵐山小火車,為了配合嵐山小火車班次以及背包豬朋友同行伙伴體力,再加上2022年京都嵐山紅葉現況,背包豬推薦了一些嵐山紅葉景點,讓背包豬朋友按情況決定賞楓景點。

如果遲些才去嵐山賞楓的朋友,可以留意背包豬和小白持續更新的2023年京都紅葉+賞楓情報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11/arashiyama-nomiya-koyo-kix22.html
京都紅葉2022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嵐山交通

要去京都嵐山,首先要搞懂嵯峨野嵐山的交通。嵐山交通便利,擁有多條電鐵和巴士,第一次來嵐山自由行的朋友們未必瞭解每個鐵路分別。

🌸嵐山怎樣去?可以先參閱這篇:京都嵐山交通攻略+最便宜方便:JRvs阪急vs嵐電vs巴士
🌸要搞清楚嵐山景點位置,看背包豬的京都自由行地圖

嵐山野宮神社和竹林小徑2022

野宮神社的遊人真的不少,當中不少是青年人,部份還穿着和服呢。遠望野宮神社,有些楓樹的葉子開始變紅紅了。
京都楓葉時間2022 京都紅葉季節
➡更多京都紅葉2022,左右移動⬅
竹子好高!竹林小徑遊人不少,雖未到人山人海的地步,不過遊人還是不少的。

2022年嵐山紅葉渡月橋

不經不覺,逛了很久,來到渡月橋時,已是近黃昏。

日暮時分,漫步渡月橋。遠處山林開始陰暗,不過仍看到鮮紅的葉子。遠方的寺院還有一棵高大的銀杏樹,在昏暗的日光下仍然散發金光。另一邊山林的部份紅葉全紅了,也有一些看起來仍在變色。
京都賞楓 京都嵐山 京都紅葉2022

和背包豬及小白多年前去嵐山賞楓時,黃昏的渡月橋別有一份風情。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回憶中的嵐山一日遊: 嵐山渡月橋紅葉
🍁野宮神社+竹林之道賞楓去

背包豬特此感謝朋友分享11月15日拍攝的相片。
🍁更多京都紅葉自由行現況: 2022年京都紅葉自由行日記

嵐山紅葉時間2023

如果嵐山紅葉祭和楓葉現況,我們也會在本頁更新。

🍁2023年12月16日🍁
背包豬今天16日嵐山自由行,來到了嵐山。
嵐山紅葉幾乎全部落葉了,山上綠油油一片。天氣較陰暗,好像要下雨的樣子。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更多旅行見聞,記得留意:2023京都自由行:京都、大阪、關西實時實況最新情報|Enjoy winter Kyoto on a budget

2023年11月7日更新:嵐山紅葉在10月尾開始變色。
嵐山最新紅葉情況:2023年京都紅葉景點時間+現況表

花小錢去旅行:京都紅葉前線2023

更多京都紅葉資訊:

京都天龍寺和寶嚴院紅葉預測2023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背包豬和小白綜合各間機構對嵐山紅葉時間表。天氣常變,實際情況和時間不時變動,可能不同,看看就好。
以下的日期是英式寫法(日 DD /月 MM)。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紅葉景點預測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04/09 Weathernews 07/09
嵐山紅葉時間2023 23/11-07/12 -
嵐山紅葉見頃日2023 29/11 23/11
2022年嵐山紅葉
🍁2022年11月30日
11月28日嵐山日景。

🍁2022年11月28日
11月25日晴空下的嵐山。嵐山紅葉開始過了頂峰。

🍁2022年11月26日
11月23日雨中的嵐山。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