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京都二尊院櫻花預測+現況+交通+紅葉+楓葉預測 | Nison-in Temple Kyoto: from Cherry Blossoms to Fall Leave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嵐山地區雖然不是很大,但有不少著名的日本紅葉景點,而且以寺廟密度高。背包豬朋友去嵐山一日遊,乘搭嵐山小火車、竹林小徑、渡月橋等等,還來到二尊院賞楓。二尊院是京都其中一個有名的賞楓名所,2022年紅葉時間較年早,11月中旬已經看到全紅的楓葉。  

🍁京都嵐山景點不少,如果遲些才去嵐山賞楓的朋友,可以留意背包豬和小白持續更新的:2023年京都紅葉+賞楓情報
🍁更多京都紅葉自由行: 2022年京都紅葉自由行日記

京都楓葉
二尊院除了是紅葉勝地,櫻花也是相當有名氣。寺內稱為紅葉美景的「紅葉馬場」,道路兩旁同樣種植了櫻花樹,所以春天的二尊院也是京都櫻花名所之一。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分享了背包豬朋友的紅葉自由行,也會跟進2023年二尊院紅葉和櫻花情報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11/nisonin-temple-kix22.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要知道今年京都紅葉最新情報,往 <花小錢去旅行> 京都追楓省力包

京都二尊院

二尊院(にそんいん)山號「小倉山」,正式名稱是小倉山二尊教院華台寺,是一所天台宗寺院。承和年間(834年 - 847年)開山,歷史悠久。二尊院的名稱是寺院供奉的本尊「發遣之釋迦」和「來迎之阿彌陀」的兩尊如來像。現在「木造釋迦如來立像・阿彌陀如來立像」是日本重要文化財。

二尊院除了紅葉有名外,院內一棵「二尊院普賢萬象」的櫻花樹也是寺內有名的櫻花景點,據說這棵稀有櫻花樹是日本最晚開的櫻花!

京都二尊院交通

二尊院在嵐山中也算是中心區域,交通相對便利,在車站下車後步行約10-20分,便到達寺院。
🚍京都巿巴士28號及91號 嵯峨釈迦堂前下車,徒步約10分
🚍京福嵐山本線 嵐山站下車,徒步15分
🚍JR山陰本線 JR嵯峨嵐山站下車,徒步19分

京都二尊院+常寂光寺賞楓2022

背包豬朋友的關西自由行,來到嵐山二尊院賞楓。背包豬朋友買了二尊院門票後,在寺院內賞楓去。
京都楓葉
手持二尊院門票的背包豬朋友,穿過正門後便來到二尊院最有名的紅葉景點。
京都紅葉好去處
「紅葉之馬場」是一條筆真的參道,被譽為京都其中一個紅葉名所。雖然表參道不長,只有約百多米,兩旁交替楓樹和櫻花樹。據寺院介紹,參道前方是小倉山,春日櫻花爛漫,夏日綠意盎意,秋日紅葉滿紅,冬日成樹霜凍,四時美景盡收眼底。
京都賞楓
見頃中的紅葉之馬場。當日遊人不少,在參道上往往來來。

背包豬朋友在去常寂光寺的途中,在路上看到鮮紅明亮的紅葉。常寂光寺就在二尊院旁邊,過了二尊院,就是常寂光寺。
在晴空下,陽光照射楓葉,是鮮紅如火的葉子。
背包豬特此感謝朋友分享11月15日相片。
🍁更多京都紅葉自由行現況: 2022年京都紅葉自由行日記

二尊院紅葉時間2023 | Nison-in Temple Kyoto


🍁2023年12月16日
背包豬今天16日遊嵐山,途經二尊院,二尊院寺內很多楓樹都完全落葉了。
來到二尊院,當然少不了去常寂光寺。這裡的樹葉也全落下了,地面很乾淨。
16日常寂光寺景況。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更多旅行見聞,記得留意:2023京都自由行:京都、大阪、關西實時實況最新情報|Enjoy winter Kyoto on a budget

2023年11月7日更新:二尊院的紅葉在10月尾開始變色。
二尊院最新紅葉情況:2023年京都紅葉景點時間+現況表

如果二尊院紅葉祭和楓葉現況,我們也會在本頁更新。

花小錢去旅行:京都紅葉前線2023

更多京都紅葉資訊:


京都二尊院景色2022-2023

京都二尊院紅葉預測2023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背包豬和小白綜合各間機構對二尊院紅葉時間表。天氣常變,實際情況和時間不時變動,可能不同,看看就好。
以下的日期是英式寫法(日 DD /月 MM)。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紅葉景點預測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04/09
二尊院紅葉時間2023 21/11-05/12
二尊院紅葉見頃日2023 27/11
京都二尊院櫻花與紅葉2022-2023
2023年京都二尊院櫻花+花開情報
二尊院櫻花開花日:4月1日,二尊院櫻花滿開日:4月6日 (日本氣象協會2月2日發佈)

京都櫻花資訊包2023
🌸京都櫻花情報2023
🌸2023年日本櫻花開花滿開現況: 關西+京都+中國四國九州篇
🌸京都櫻花祭及夜櫻情報2023
⭐更多日本賞櫻好去處,把日本櫻花最前線2023加入書簽,緊貼花小錢去旅行2023年日本賞櫻最新資訊!

2022年二尊院紅葉現況
🍁2022年11月22日
一場秋雨,清洗了紅葉塵埃,讓楓葉更美更紅。
11月20日京都 二尊院紅葉。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