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山小火車紅葉2022+嵯峨野觀光小火車預約實況(11月25日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嵐山小火車是京都嵐山其中一個最有名的景點,紅葉季節是嵐山小火車旺季中的旺季。

今年背包豬朋友去了嵐山賞楓,當然打算乘搭嵐山小火車,不過現時預約嵯峨野觀光小火車的情況又是怎樣? 萬一預訂不了小火車車票,有什麼解決方法呢?

2022年嵐山紅葉現況又如何?背包豬在本文會跟大家分享2022年秋天的嵐山紅葉最新情況!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11/arashiyama-train-koyo.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嵐山小火車交通

要去乘搭嵐山小火車,首先要搞懂嵯峨野觀光鐵道的トロッコ嵯峨站(Saga Torokko Station)。嵐山擁有多個電車站,幾乎所有車站名稱會包含「嵐山」這個地方名稱,第一次來嵐山自由行的朋友們未必瞭解每個車站分別。

🌸嵐山怎樣去?可以先參閱這篇:京都嵐山交通攻略+最便宜方便:JRvs阪急vs嵐電vs巴士
🌸要搞清楚トロッコ嵯峨站位置,看背包豬的京都自由行地圖

嵯峨野觀光小火車購票預約

背包豬朋友乘搭的航班,到達關西機場時,關西機場JR客服中心已經關門休息,沒有在關西機場的JR車站購買嵐山小火車車票。於是,背包豬朋友抵達京都之後才購買。

背包豬朋友去嵐山當日,由嵐山去馬堀方向的嵐山小火車車票已經售罄,朋友乘搭馬堀站去嵐山的嵐山小火車。

嵯峨野遊覽小火車紅葉景色

背包豬朋友準時出發,先乘搭JR去馬堀站,發現前往馬堀站途中的遊人真不少。遠望山林,雖然蒼綠一片,不過仔細看看,在小山的陰影的樹木變色了,部份呈現暗紅色和橙紅色。
➡更多京都紅葉2022,左右移動⬅
嵐山賞楓
嵐山賞楓
來到馬堀站,發現有一處長滿了芒草的草地;芒草隨風搖擺,藍天白雲,陽光再多一點的話會更好看。
日本芒草
馬堀站附近的芒草

上了嵐山小火車,途經保津峽,飽覽溪流風光。
➡更多嵐山紅葉2022,左右移動⬅
京都賞楓
保津峽紅葉
保津川沿途,溪谷上的紅葉開始泛紅,但山上的部份樹木仍是綠色,少量變色;仍有待紅葉最盛期。以上是2022年11月15日嵐山小火車沿途的紅葉情況。
背包豬朋友乘搭嵐山小火車後,前往嵐山有名的紅葉景點賞楓去,背包豬稍後再和大家分享嵐山紅葉景點2022現況!

背包豬特此感謝朋友分享相片。
🍁更多京都紅葉自由行現況: 2022年京都紅葉自由行日記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保津峽紅葉2022

🍁2022年11月25日
昨天24日保津峽展望台的秋色。左側的樹木已是一片橙紅。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紅葉最新分享 | Japan Autumn Leaves 2024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