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去高松:直飛四國+航行時間+直航記錄|Hong Kong to Takamatsu Shikoku UO642 CX5642 Fligh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加上必必長輩四人去了日本四國紅葉,今年背包豬已多次進出機場,每次來機場乘機都有新變化。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12/HongKong-to-Takmatsu-Shikoku-Fligh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去高松:在香港機場辦理登機

這次背包豬四人乘搭香港直航四國的航班。香港去四國的航線不多,最主要是香港去高松直航航線。說到香港去高松機票,想必大家也猜到是香港快運的香港-高松航線了。

四人一大早乘車來到機場,現在所有航空公司集中在T1(第一客運大樓)。背包豬發現香港快運的H區,全都是人、人、人!可能是紅葉季節,前往乘搭航班的旅客很多!
香港快運和其他航空公司一樣,也設有辦理自助登機的機器和人手櫃台,疏導乘客。

背包豬和小白去了自助登機拿取登機證,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先後順利發出boarding pass,但獨必必長輩的登機證顯示問題,自助登機機會列印一張紙條,要旅客去櫃檯進行人手辦理登機。

這個情況超出背包豬意料之外,問了職員,這些情況沒有特快方法解決;沒辦法,四人只好乖乖去櫃檯排隊。 幸好四人預留充裕時間,排隊用了約20分鐘時間,把收據和情況告訴職員,很快拿到登機證。

香港快運手提行李尺寸
隊伍中,有時會看到這些手提行李的尺寸要求。
最新版本是手袋的“手提行李”也有一個尺寸架,給旅客展示真實大小。

拿了機票,背包豬確定了要加速了!
今年背包豬先後去了天際走廊、T1乘搭航班,這次去的地方是.....久違的中場客運廊!

聽到是中場客運廊的閘口的背包豬爸,花了一段時間去排隊,背包豬四人收拾行裝,隨即辦理出境手續。

在安檢的旅客較多,手提電腦和平板要分別放在藍子裡,有些旅客要花時間在行李拿出來,所以要等一些時間,但不會太長;辦理出境過程順暢。

記得四人大約花了20分鐘,成功辦理了離港手續,進入禁區。

原本還打算在機場吃早餐的背包豬,放棄原先計劃,繼續前行!

大家還記得中場客運廊怎麼去嗎?

在T1登機口去中場客運廊的中途有乘坐無人列車。
這次我們去中場客運廊,先要乘搭扶手電梯一路下行,乘搭在地底的無人列車,列車經過T1和轉機閘口,終站是中場客運廊。

接着,旅客乘搭扶手電梯一路上行,終於來到登機閘口的一層。
疫情之後,我們第一次來到中場客運廊。現在中場客運廊有什麼新變化? 餐廳和食肆重新營業了嗎? 詳情參考背包豬和小白在其他文章的分享。

早上的中場客運廊旅客不多,走路也較舒服。

來到中場客運廊後,距離客機起飛時間還有一段時間,背包豬和小白瞭解一下抵達高松當地温度,準備衣物。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香港至高松
香港快運 UO642 / 國泰航空 CX5642
香港起飛時間:09:40
預計抵達高松時間:14:00
香港高松飛行時間:約3小時20分

今次乘搭香港去高松直航航班,是香港快運獨有的航線。現時這條航線也是國泰航空的共享航班。
很早就辦理登機,真的是準時09:10開始廣播,讓乘客開始登機。

不知是日元勢弱,還是紅葉季節,香港快運官網顯示全機滿座!
四人登機後,發現全機的確座無虛席,太遲來的乘客的手提行李可能需要遠離自己,擺放在其他座位上方的空間。 客機準時09:40起飛,在跑道等一會兒,10:00起飛。
今次乘搭鯊魚號(Shark),座位依舊,服務是航空公司的正常水平。背包豬上回乘搭的航班沒有日本入境表格紙本派發,這次鯊魚號(Shark)只有入境表格派發,沒有海關表格。

不時乘搭香港快運的背包豬和小白沒留意,香港快運第一行座位也挺寬闊......這排和緊急出口一行的座位價錢相同,自行選位,每個盛惠260元。不想花錢享用座位,大概只剩派位了......

航班大致平穩,有時會經過氣流,聲音較大。背包豬爸發現不少旅客購買了飛機餐。
天空晴朗,客機準時抵達四國高松機場,開始今次四國紅葉之旅。
在高松機場,我們利用機橋下機,穿過通道,我們看到了高松機場的自然景色。

⭐高松機場攻略 Takamatsu Airport Guide: 逛烏冬縣機場賞藝術!免稅店+機場交通+餐廳美食+航班+趣味打卡點,一頁看懂!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