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大棠紅葉特別交通安排:省時省力去楓香林|Transport Arrangement at Tai Tong Yuen Long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今次由屯門出發行山去大棠楓香林,中途經過千島湖清景台, 本文主要分享背包豬和小白在大棠楓香林看完紅葉後,在大棠山路看到的往返大棠交通工具情況。

雖然是在平日,不是在週末假日,與上次相比,今次近大棠公園燒烤場的大棠山路多了巴士、小巴,上下車地點也較接近大棠楓香林的地方。雖然現在有交通管制,但也有方法可以去到最接近大棠楓香林的交通工具,由那裏下車相對省時到達大棠楓香林, 要省力遊大棠楓香林,緊記要看背包豬和小白的分享。
大棠紅葉交通2022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2/sweetgumroad-transpor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大棠紅葉2023-2024專題
🍁大棠紅葉指數2023-2024:大棠紅葉最新紅葉變色指數+地圖+遊記
🍁大棠紅葉情報2023:大棠紅葉:楓香林紅葉+大棠賞楓情報

🍁大棠紅葉交通:2023年大棠紅葉點去:大棠巴士+小巴交通攻略
🍁大棠楓香林點去:大棠楓香林路線
🍁大棠洗手間+補給點 大棠紅葉補給點、廁所及休息點分佈

大棠紅葉特別交通安排: 省時省力去楓香林

大棠山路實施交通管制中,在大棠燒烤場對出的停車場和在大棠山路途中的大棠山路避雨亭,都分別有警察駐守, 除非在交通管制之前或之後進入,或是你有特別的許可證,否則想自駕去大棠燒烤場的停車場,是沒辦法的。

大棠紅葉封路
2023年12月2日至2024年1月14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大棠山道介乎避雨亭至大棠山道停車場的路段將會在每日上午7時至晚上7時間歇性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進入。

最省力往大棠楓香林交通方法2023

背包豬和小白是在平日去,不過大棠山路起回到元朗中途也塞車,估計之後的週末假日會更多人來元朗大棠看紅葉,大棠交通可能會更加擠塞,如果乘的士去大棠看紅葉,要預計塞車車費會較平時增加不少。

除了的士之外港鐵巴士和小巴現在也改變了行駛路線,相對的士車費有機會較便宜,而當中港鐵巴士是最便宜的往返大棠交通選擇,不過以的士小巴和港鐵巴士三者比較,港鐵巴士相對最遠,但也較平日近大棠紅葉路入口。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港鐵巴士元朗朗屏-大棠特別巴士班次K66A及K66S

🍁K66A紅葉專車開始運行。K66S+K66A巴士路線及時間表,留意這篇:
🍁 背包豬和小白搭乘K66S巴士心得:港鐵巴士元朗大棠特別路線 K66S+K66A時間表+乘搭心得


元朗-大棠九巴68R特別路線

🍁2023年已發佈68R巴士時間表。2023年68R九巴巴士詳情:九巴68R:元朗形點-大棠時間表

元朗-大棠紅色小巴特別路線

元朗大棠紅色小巴也改變了路線, 往日元朗大棠紅色小巴駛至大棠山路就回頭,以背包豬和小白所見紅色小巴是直接駛到近通往大棠燒烤場樓梯下方,大欖郊野公園的打卡牌前。 依背包豬和小白觀察,大棠小巴車頭分段收費。
大棠紅葉小巴
⭐大棠紅葉小巴最新情況:L大棠-元朗西鐵站快線小巴搭乘心得+大棠燒烤場交通|How to get to Tai Tong Barbecue Site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2020年昔日記錄
K66s元朗大棠特別港鐵巴士路線
期間限定港鐵巴士k66s特別班次就是在這裏乘搭, 週末假日是k66A
大棠紅葉交通
大棠紅葉封路:2021年12月4日至2022年1月16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大棠山道介乎避雨亭至大棠山道停車場的路段將會在每日上午7時至晚上7時間歇性封閉。
港鐵早前在11月開始的假日提供K66S。K66A也在12月4日起週末和假日開始往返元朗朗屏站至大棠的特別巴士路線。

2020年大棠紅葉封路 背包豬和小白今日(2020年12月18日)剛好放假,看到元朗大棠楓香林的紅葉已經部分轉紅,決定再去大棠楓香林看紅葉,背包豬和小白上載更多分享。背包豬和小白看到的大棠紅葉部分確實轉紅。 雖然大棠燒烤場附近的停車場是有交通管制, 不過綠色的士仍是可以進入停車場落客, 所以乘的士去大棠燒烤場再步行去大棠楓香林看紅葉,這個交通方法是最省力。
元朗大棠的士
背包豬和小白當時也看到在大棠燒烤場旁的停車場泊了不少私家車, 的士最遠只能使到停車場,然後就要掉頭回程。如果是看完楓香林之後,回大棠,再想去元朗的話,可以考慮在這個位置守株待的士。

沒想到在12月尾的平日港鐵會提供大堂的特別巴士路線k66s。背包豬和小白由大棠往元朗方向是在大棠山路避雨亭旁邊的空地乘車, 30分鐘一班車,最重要的是港鐵居然沒坐地起價, 沒有因為車程長了就加價 ,照樣平時路線一樣都是收$3.9一位!!!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