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雲泉仙館菊花展:菊花展時間+賞楓狀況情報|Wun Chuen Sin Koon Chrysanthemum Exhibition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爸去粉嶺探望朋友之後,和朋友一起去了雲泉仙館賞菊去。根據這位住在粉嶺的朋友說,往年雲泉仙館都有菊花展,今年背包豬爸朋友在粉嶺看不到雲泉仙館菊展告示。今年因為疫情,雲泉仙館曾經有一段時間休館,不知道今年有沒有舉辦菊展。背包豬爸和朋友抱著一去無妨的心態,乘車去了雲泉仙館,原來2023年雲泉仙館正舉辦菊花展。

2023年農曆新年背包豬爸和朋友去了雲泉仙館行大運,本文除了分享雲泉仙館的菊花花況外,本文也跟大家分雲泉仙館新種植的紅葉情況。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雲泉仙館菊花2022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2/Wun-Chuen-Sin-Kwoon-chrysanthemum.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雲泉仙館開放時間+交通

💮雲泉仙館荷花:雲泉仙館一日遊+賞荷趣
💮 雲泉仙館的交通方法,看雲泉仙館交通
💮雲泉仙館開放時間+地址: 雲泉仙館開放時間+電話+地址

2023年雲泉仙館菊花展

雲泉仙館癸卯年菊展暨盆景展
雲泉仙館菊花展:2023年11月22日至2023年12月21日
雲泉仙館盆景展:即日起
活動可能隨時變動,出發前可以先致電主辦單位確認最新情況,以免白走一趟。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2年雲泉仙館紅葉+菊展

菊花展開幕有一段時間了,雖然是冬至,菊花滿園,遊園賞菊的游客還是多的。
粉嶺菊花展
今年菊花展覽規模不細,種類不少,大紅大紫,色彩斑斕,璀璨奪目。
香港菊花展
菊花在傳統文化中賦予象徵,菊花淡然處世,不與百花爭艷;縱使百花凋零,傲立在風霜中盛放,被譽為君子之花,是吉祥長壽的象徵,深受人們喜愛。
⭐【12月中旬短片】:千祥雲集 萬菊齊賀【2022香港賞花】

🌸2022年11月17日
背包豬11月上旬來雲泉仙館,發現不少菊花盆栽整齊地排列。
雲泉仙館菊花
有的菊花還有花蕾,也有紫菊燦爛盛開,那邊還有含苞待放的小黃菊。

看來2022年雲仙館菊花展又來了!

⭐【短片】:金菊迎冬 晚節黃花【2022香港賞花】

🌸2022年1月8日
背包豬爸1月上旬再來雲泉仙館,菊花展已經結束,工作人員移走部份菊花。
雲泉仙館紅葉2022
當日的日本楓鮮紅色程度不及夏天,部份雞爪楓樹呈現深棕紅色的葉子。
2022年1月上旬雲泉仙館環境,有興趣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雲泉仙館2022年1月:香港好去處2022

2021年12月10日
背包豬爸11月尾來雲泉仙館看菊花展。
11月尾所見,今年雲泉仙館菊展規模較昨年大,菊花盆栽和擺設分佈園內各處。當日菊花盛開,也有花蕾。
2021年雲泉仙館菊展YouTube: 雲泉仙館菊展2021@香港賞花

2021年11月11日
背包豬爸10月尾來雲泉仙館看花。菊花展仍未開始。當日雞爪槭仍是火紅一片。
10月尾遊雲泉仙館YouTube: 雲泉仙館賞花紅葉遊@香港賞花2021

2021年10月11日
背包豬昨日10號去了雲泉仙館逛逛,發現菊花展還未開始。
雲泉仙館菊花展2021
往年雲泉仙館正門都會擺放不少菊花作為裝飾,今年會場仍未開始佈置。
雲泉仙館紅葉2021
雲泉仙館盆栽的楓香葉子開始變色。
2021年9月27日
9月18日鮮紅雞爪槭。
賞楓Youtube:日本雞爪楓2021年9月最新情況@香港紅葉2021

2021年8月26日
小白近日遇上了艷紅的葉子,翻查資料發現這棵樹名為雞爪槭,學名Acer palmatum,又名雞爪楓、日本槭、日本楓、日本紅楓等。
香港 雞爪楓
8月21日賞楓Youtube:香港日本楓紅了@香港紅葉2021

2021年雲泉仙館菊花

2021年4月14日
復活節期間來到雲泉仙館,發現菊花已移走,換上了其他品種的蘭花和植物。

更多春末的雲泉仙館風景,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雲泉悠閒半日遊@香港好去處2021

2021年3月11日
背包豬爸上星期去了雲泉仙館逛逛。農曆新年期間雲泉仙館菊花開始枯掉了。
雲泉仙館菊花2021
雲泉仙館除了菊花和荷花外,也有很多不同品種的花卉。更多春天的雲泉仙館風景,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雲泉仙館春色@香港賞花2021

雲泉仙館的開放時間有變動,請留意雲泉仙館和雲泉素食家的聯絡方法:雲泉仙館開放時間+電話+地址

2021年2月15日
背包豬爸和朋友去了雲泉仙館行大運,雖然不是2021年雲泉仙館菊展時候,農曆新年雲泉仙館也有不少菊花看,菊花品種和菊展時候品種不同。
雲泉仙館菊花2021
 菊花遍滿雲泉仙館內
雲泉仙館新年
農曆新年當然少不了年桔

雲泉仙館拜太歲的新春安排:雲泉仙館行大運:雲泉仙館太歲殿

2021年1月:
背包豬和小白在2021年1月去雲泉仙館,發現大門的菊花被移走,相信2020年雲泉仙館菊展已經結束。
雲泉仙館菊花展2021

2020年雲泉仙館菊展

背包豬爸下車抵達雲泉仙館正門前,門口擺放了盛放中的菊花塔。雲泉仙館門口的菊花開得正好,是賞花的最佳時候。
雲泉仙館菊花展2020
雲泉仙館門口的菊花開得很盛,吸引了不少蜜蜂採蜜

背包豬爸欣賞雲泉仙館門口的菊花後,繼續內進。在泉仙館門口的福祿壽,旁邊都擺滿了菊花。
雲泉仙館菊花展
雲泉仙館園內不少地方都放滿了不同顏色的菊花。

有些菊花開始枯掉,也有些菊花品種開得很燦爛,看樣子估計11月中旬來雲泉仙館看菊花是個好時候,背包豬爸和朋友在11月尾去看,也是不錯。

雲泉仙館菊花展
夏天荷花盛開時,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來雲泉仙館賞荷花,詳情參考:雲泉仙館荷花

香港荷花池
冬天的荷花池

當時的瀑布是另一種風味,現在菊花展加了菊花元素又是另一種風味

香港菊花展
在正殿前和正殿中央也有菊花
香港菊花展

更多雲泉仙館菊花展 : 粉嶺好去處+秋遊雲泉仙館: 週末好去處#15@花小錢去旅行 雲泉仙館有可能因疫情關閉, 出發前最好先向館方查詢確認,避免白走一趟。雲泉仙館電話: 雲泉仙館開放時間+電話+地址

打算去雲泉食齋,出發前可以參考齋菜價目表:
🍴 雲泉仙館食齋+素菜價目表餐牌

雲泉仙館的交通方法,看雲泉仙館點去?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