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行大運:2024年雲泉仙館太歲殿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爸和朋友相約新春期間去粉嶺雲泉仙館,2024年農曆新年期間,雲泉仙館照常開放,雲泉仙館開放時間參考背包豬和小白之前分享過的文章。

農曆新年來雲泉仙館參拜的善信真不少,特別是去拜太歲的善信。比起雲泉仙館夏天的荷花和冬天的菊展,來拜太歲的善信要在太歲殿外排隊,不過雲泉仙館範圍廣闊,所以不會顯得擠迫。

雲泉仙館開放時間: 雲泉仙館開放時間+電話+地址

虎年行大運:2022雲泉仙館太歲殿
因為疫情,雲泉仙館太歲殿改在露天地方參拜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2/wun-chuen-sin-kwoon-lunarnewyear.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兔年行大運:2023雲泉仙館太歲殿

2023年1月
2023年1月中旬雲泉仙館太歲殿如常開放。
🎥1月中旬遊雲泉仙館【短片】:新春遊蹤雲泉仙館【2023粉嶺郊遊】
💮打算去雲泉食齋,留意齋菜部營業時間:🍴 雲泉仙館齋菜+素菜情況
💮菊花展交通:雲泉仙館交通
開份放時間隨疫情時而改變,有需要的朋友出發前宜先查詢確認。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2年1月
2022年1月上旬雲泉仙館太歲殿如常開放。
雲泉仙館拜太歲2022
2022年1月上旬雲泉仙館環境,有興趣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雲泉仙館2022年1月:香港好去處2022

2021年4月14日
復活節期間來到雲泉仙館,發現雲泉仙館太歲殿外的空地建築已被清拆,遷移至太歲殿內。雲泉仙館太歲殿如常開放。

更多春末的雲泉仙館風景,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雲泉悠閒半日遊@香港好去處2021

2021年3月:
雲泉仙館太歲殿維持開放,地點在太歲殿外的空地。
雲泉仙館開放時間有改動,詳情: 雲泉仙館開放時間+電話+地址

更多雲泉仙館春色,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雲泉仙館春天風景@香港賞花2021

牛年行大運:2021雲泉仙館太歲殿

相對黃大仙祠,雲泉仙館入廟手續簡單很多。只要在雲泉仙館正門量度體溫就可以。很難得看到雲泉仙館的停車場爆滿,農曆新年來雲泉仙館泊車也不容易。
雲泉仙館開放
農曆新年期間,雲泉仙館有不少菊花佈置,感覺上不比雲泉仙館菊展時候差,很有節日氣氛。 詳情來看看: 雲泉仙館看菊花
雲泉仙館正殿
雲泉仙館素食部份參考:
🍴 雲泉仙館食齋+素菜價目表餐牌

背包豬爸一直往前行,就是雲泉仙館的大殿,雲泉仙館拜太歲的地方是在大殿下方。不知是否因疫情影響,2021年雲泉仙館拜太歲的地方是在本殿後方,空地上有一個棚,就在這裏拜太歲。
雲泉仙館太歲殿
背包豬爸和朋友早上來到,看到有不少善信在等候排隊拜太歲。
雲泉仙館新年行大運
雲泉仙館拜太歲旁邊就有一個側門,一出側門就是雲泉仙館市集,農曆新年假期,雲泉仙館市集仍有營業。 背包豬爸和朋友,之後就往雲泉仙館士多啤梨田去看看。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