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雲泉仙館開放時間+電話+地址 | Wun Chuen Sin Kwoon Opening Hours, Telephone, Addres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夏日時節,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去雲泉仙館荷花池, 雲泉仙館齋菜部重新開始營業,在本文更新雲泉仙館齋廚部和雲泉仙館開放時間、地址和近況。另外,前去掃墓的孝子賢孫也要留意本文提及近期館方的新措施。

雲泉仙館中元節活動,詳情留意:2023年盂蘭勝會時間表+盂蘭節活動情報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背包豬爸和背包豬和小白分享此事,於是小白撰寫本文分享雲泉仙館開放時間以及聯絡方法。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4/Wun-Chuen-Sin-Kwoon-fanling-weeken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佈:2020年4月
***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雲泉仙館是香港供奉道教純陽祖師呂洞賓的道觀,雲泉仙館地址是新界北區打鼓嶺坪輋坪輋路188號。

雲泉仙館相關文章
💮雲泉仙館荷花:雲泉仙館一日遊+賞荷趣

💮 鄰近士多啤梨園
士多啤梨季節2023:粉嶺摘士多啤梨+蔬菜價錢
2023雲泉仙館士多啤梨園:香港摘士多啤梨
💮雲泉仙館新春行大運:雲泉仙館:兔年行大運
💮雲泉仙館賞楓、菊花: 雲泉仙館菊花+紅葉
💮 雲泉仙館的交通方法,看雲泉仙館交通

雲泉仙館開放時間2023

現時雲泉仙館開放時間是早上9時至下午5時,最後入場時間為下午4時。防疫措施隨時改變,有需要的朋友出發前宜先查詢確認。
開份放時間隨疫情時而改變,有需要的朋友出發前宜先查詢確認。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代收衣包:
從2023年4月起,善信自攜外來衣包,如需由本館代為化寶,將收取每個衣包20元善款。館內也有衣包售賣,價錢請看下圖通告。

雲仙館館代收衣包通告。

🌸2023年7月18日
早兩天背包豬白和小白去了雲泉仙館。荷花開了,還有傳說中的並蒂蓮花!
雲泉仙館荷花
蜻蜓和荷花是夏日的搖藍曲。除了荷花,鳳眼藍同時開花~
北區好去處 | 夏天花季 | 荷花開花時間
💮荷花池近況: 雲泉仙館荷花
💮交通:雲泉仙館交通

🌸2023年5月23日
小滿五月,雲泉仙館荷花池的荷葉長高了不少。
🎥一起賞花【短片】:雲泉荷花五月天 旺角中式午餐 香港賞花2023

🌸2023年1月19日
🎥1月中旬遊雲泉仙館【短片】:新春遊蹤雲泉仙館【2023粉嶺郊遊】
💮打算去雲泉食齋,留意齋菜部營業時間:🍴 雲泉仙館齋菜+素菜情況

🌸2022年11月18日
11月上旬,背包豬和朋友去雲泉仙館,發現有不少菊花擺設。
🎥一起賞花【短片】:金菊迎冬 晚節黃花【2022香港賞花】
💮菊花近況: 2022年雲泉仙館菊展

🌸2022年9月6日
九月迎白鷺,早秋賞荷花。

一起賞秋花【短片】: 雲泉秋荷 葉滿池香【2022香港賞花】

🌸2022年7月12日
雲泉仙館開放時間。
雲泉仙館開放時間2022
早上9時至下午5時,最後入場時間為下午4時。 防疫措施隨時改變,有需要的朋友出發前宜先查詢確認(參考下圖電話)。

🌸2022年4月22日
4月雲泉仙館重開。
雲泉仙館重開2022
🔻背包豬和小白發現雲泉仙館閘前張貼新通告。
雲泉仙館開放時間2022
🔽同時,雲泉仙館開放時間改動。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最後入館時間為下午四時正。
雲泉仙館開放時間2022

🌸2022年2月6日
雲泉仙館開放時間有重大改動。背包豬和小白昨日在雲泉仙館閘前張貼新通告。
雲泉仙館大閘
根據雲泉仙館告示, 雲泉仙館從2月1日起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
雲泉仙館開放時間通告2022

雲泉仙館賞花記錄2022

🌸雲泉仙館辦事處電話。
雲泉仙館開放時間2022

2022年2月1日
網友分享雲泉仙館農曆新年開放時間。 2022年2月1日至6日(年初一至初六)暫停開放,預計2月7日照常開放。

2022年1月8日
背包豬爸1月來到雲泉仙館,當日雲泉仙館開放時間依舊不變(參考上圖)。防疫措施隨時改變,有需要的朋友出發前宜先查詢確認。
雲泉仙館新年2022
雲泉仙館菊展結束,工作人員開始準備新春佈置。大門擺放年桔盆栽和鳳尾球等花卉佈置。

2022年1月上旬雲泉仙館情況:
雲泉仙館荷花近況:雲泉仙館荷花池賞花
雲泉仙館紅葉: 雲泉仙館菊展+紅葉
🍴 雲泉仙館齋菜+素菜情況
2022年1月上旬雲泉仙館環境,有興趣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雲泉仙館2022年1月:香港好去處2022

2021年12月10日
一年一度的雲泉仙館菊展開始了!
雲泉仙館菊花: 2021年雲泉仙館菊展
2021年雲泉仙館菊展YouTube: 雲泉仙館菊展2021@香港賞花
背包豬早前在雲泉素食家吃齋:雲泉仙館齋菜

2021年11月10日
10月尾遊雲泉仙館YouTube: 雲泉仙館賞花紅葉遊@香港賞花2021

2021年9月27日
秋分前夕,鳳眼藍花仍開。
雲泉仙館鳳眼藍
賞花YouTube: 雲泉仙館9月鳳眼藍@香港賞花2021
賞花位置: 2021年香港鳳眼藍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
賞楓Youtube:日本雞爪楓2021年9月最新情況@香港紅葉2021
9月18日拍攝。

2021年8月
雲泉仙館中元節活動,詳情留意:2021年盂蘭勝會時間表+盂蘭節活動情報
雲泉仙館中元節活動YouTube:雲泉仙館盂蘭勝會@香港盂蘭節活動2021

雲泉仙館荷花和鳳眼藍近況:雲泉仙館荷花池賞花
雲泉仙館紅葉:雲泉仙館菊花+紅葉

2021年7月
雲泉仙館荷花YouTube: 雲泉仙館荷花最新情況@香港賞花2021

雲泉仙館除了荷花外,小白意外地發現了鳳眼藍開花!
雲泉仙館鳳眼藍
雲泉仙館賞花YouTube: 雲泉仙館悠閒遊:鳳眼藍和夏日繁花@香港好去處2021

不過鳳眼藍花期短,幾乎是一日花,能否看到就要靠運氣了。

2021年6月21日
背包豬和小白昨日6月20日雲泉仙館荷花池情況: 雲泉仙館荷花池賞花
雲泉仙館荷花YouTube: 雲泉仙館白荷花開了@香港賞花2021

雲泉仙館除了荷花外,還有很多不同品種的花卉。
雲泉仙館紫薇花
雖然雲泉仙館的紫薇樹不多,但是紫薇花開得正盛,吸引了不少辛勤採蜜的小蜜蜂。
賞花YouTube:坪輋紫薇花盛開@香港賞花2021

除了紫薇和荷花外,還有什麼有趣事物呢?
夏日遊雲泉仙館YouTube:雲泉仙館夏日休閒遊@香港好去處2021

2021年6月6日
背包豬今日來到雲泉仙館看荷花池,雲泉仙館張貼公告,開放時間是上午9時至下午5時。打算去雲泉食齋,留意齋菜部營業時間:🍴 雲泉仙館齋菜+素菜情況

2021年5月13日
背包豬爸5月上旬來到雲泉仙館,雲泉仙館張貼公告,開放時間是上午9時至下午5時。 背包豬來到雲泉仙館看荷花,雲泉仙館張貼公告,開放時間是上午9時至下午5時。

2021年4月
背包豬爸4月復活節假期來到雲泉仙館,雲泉仙館從3月1日起,雲泉仙館維持上午9時至下午5時開放通告。

雲泉仙館半日遊:雲泉悠閒半日遊@香港好去處2021

2021年3月
背包豬爸3月上旬上星期來到雲泉仙館,雲泉仙館門口張貼新告示。根據雲泉仙館告示,從3月1日起,雲泉仙館開放時間更改,現時是上午9時至下午5時。
更多雲泉仙館春色,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雲泉仙館春天風景@香港賞花2021

2021年2月14日
背包豬爸和朋友在農曆新年假期來到雲泉仙館,雲泉仙館門口告示(告示與上次一樣,參考下圖),根據雲泉仙館這張告示,雲泉仙館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1時。
開放時間因疫情隨時改變,出發前宜先致電(下方通告電話)查詢確認。

2021年1月10日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2020年1月去雲泉仙館食齋時,最新通告顯示雲泉仙館開放時間是每日早上九時至下午一時。 由於疫情持續,出發前最好先致電雲泉仙館(下圖電話號碼)確認最新開放時間, 避免白跑一趟。
雲泉仙館
下午來到雲泉仙館的背包豬三人發現大門已關上……
2021年雲泉仙館開放時間
另外,雲泉仙館的雲泉素食家也暫停營業,詳情: 🍴 雲泉仙館食齋+素菜價目表餐牌

2020年12月3日
背包豬爸和朋友在2020年11月尾去雲泉仙館賞菊花展時,最新通告顯示雲泉仙館開放時間是每日早上九時至下午五時。 由於疫情持續,出發前最好先致電雲泉仙館(下圖電話號碼)確認最新開放時間, 避免白跑一趟。
💮 秋遊雲泉仙館: 2020年雲泉仙館菊展

2020年10月:小白在網上發現有網友雲泉仙館重新開放。
前往雲泉仙館的朋友,背包豬和小白再次提醒可以先行致電雲泉仙館辦事處和齋廚部,確認後才出行!

雲泉仙館在2020年3月份發出緊急通告內備有聯絡電話
香港雲泉仙館
-----
背包豬爸趁天晴的日子時,和粉嶺朋友來個郊野半天遊,原本打算在粉嶺雲泉仙館參觀遊覽後,順路在雲泉仙館食齋,不料,竟吃了閉門羹……

當日不少遊人和孝子賢孫特地前來想在清明節前掃墓,結果和背包豬爸一樣,白走一趟。

2020年7月:
由於7月份疫情嚴峻,雲泉仙館從7月15日起開放時間為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5時。
雲泉仙館齋廚部開放時間
雲泉仙館齋舖從2020年7月20日起,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

假如日後前往雲泉仙館的朋友,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可以先致電雲泉仙館辦事處和齋廚部,確認後才出行,雲泉仙館電話參考上圖,按圖片可以放大!
打鼓嶺雲泉仙館
背包豬爸和朋友來到時,才發現大門關閉。在大閘外張貼告示,因應政府制定防疫措施,雲泉仙館從2020年3月29日至4月11日期間暫停對外開放。 另外,雲泉仙館素食中心(雲泉素食家)將由2020年2月29日起暫停營運,直至另行公告。
雲泉仙館素食中心通告
進入雲泉仙館的遊客及善信需要配帶口罩。

雲泉仙館交通

地址:新界打鼓嶺坪輋坪輋路188號
交通方法:雲泉仙館交通:巴士vs小巴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雲泉仙館點去

雲泉仙館位於粉嶺打鼓嶺,設有公共交通前往,泊車也很方便!
>>更多詳情:2023年雲泉仙館交通

雲泉仙館一日遊

雲泉仙館一日遊活動多,可以品嚐齋菜、可以祈福、可以遊覽園林,賞菊展,看荷花

來雲泉仙館要注意什麼?

疫情持續,開放時間或有改動,出發前宜先確認開放時間。
>> 更多詳情: 雲泉仙館開放時間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2020年9月:
小白在網上發現有網友指出8月下旬雲泉仙館關閉。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