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賞楓|栗林公園紅葉2024:栗林公園賞楓攻略+紅葉見頃現在情況(持續更新) | Autumn in Ritsurin Garden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說到日本四國的庭園,栗林公園是一個不可不提的地方。栗林公園是建於江戶初期的庭園,以一步一景而著稱,也是四國其中一個賞紅葉的有名地方,栗林公園紅葉時期為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6/ritsuringarden-oth.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紅葉 / 山陽山陰四國自由行
栗林公園賞紅葉
去之前仍是紅葉見頃,一場風雨之後,紅葉都沒了。賞楓的天時果然很重要。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高知栗林公園賞楓攻略2023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11月中旬於高松栗林公園看紅葉,當時紅葉情況評為"開始轉色"。栗林公園面積很大,佔地約75公頃,根據栗林公園官方建議,最簡短路線要30分鐘,正常遊覽栗林公園所要時間約1小時。背包豬和小白幾乎遊覽了整個栗林公園,再加上拍照和小休時間,前後花了約3.5個小時。

雖然當日評為"開始變色",但是栗林公園真的很大,楓樹分散在各個區域,所以背包豬和小白能找到各種狀態的紅葉。
在免費區域的栗林庵旁邊有一棵變色中的紅葉,楓葉挺紅的。當時這棵樹快將見頃。
當日最好楓紅的是在芙蓉沼,紅透的楓葉配上藍天是美景。背後的枯荷配上紅葉,色彩豐富,煞是好看。芙蓉沼這一帶的楓樹較多變成鮮紅,一部份楓葉在變色,少部份還是青葉。
栗林公園楓岸是栗林公園最有名的賞楓地方,有部份楓葉變色中。抬頭看,樹上掛了橙色、黃色、琥珀色紅葉,像點點繁星。如果栗林公園楓岸一帶轉成全紅的話,應該是很漂亮。
工商展館內庭也巿一棵變色中的紅葉。在瞰鴨池也有紅葉,但是綠綠的。在小普陀附近也有楓葉,當時未轉色。
栗林公園除了紅葉,還有一棵大銀杏樹。當時銀杏樹正在變色。
由於面積很大(約3.5個東京巨蛋!),背包豬和小白稍後另外撰文詳細分享栗林公園的特色。本文分享和記錄 栗林公園各個觀賞紅葉的情況。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栗林公園紅葉時間2023 | Autumn in Ritsurin Garden

2023年栗林公園紅葉祭和楓葉現況,我們也會在這節更新。
🍁2023年11月27日🍁
栗林公園的紅葉不斷加深。
同是南湖楓嶼,可以看出不同變化。左圖是21日的樣子,部份見頃;過了26日楓嶼的紅葉全是鮮紅見頃的狀態。

🍁2023年11月22日🍁
22日栗林公園紅葉評為"見頃"。

🍁2023年11月18日🍁
近日背包豬和必必長輩去了栗林公園參觀。公園裡部分紅葉已經見頃,少量開始枯萎落葉,部分紅葉正在變色,也有部份楓葉還是青綠色。
>
栗林公園是一個面積遼闊的庭園,不只有花花草草,園裡有數間古色古香的小屋,配上紅葉,仿如身處京都。 當日 變色中的紅葉。

🍁2023年11月10日🍁
11月7日栗林公園的紅葉仍為"變色",但部份楓葉開始變為鮮紅。

🍁2023年11月3日🍁
第11回栗林公園菊花展
日期:2023年11月1日至15日
地點:栗林公園商工獎勵館 入口

🍁2023年11月2日🍁
11月2日栗林公園的紅葉評級仍為"變色"狀態。

🍁2023年10月31日🍁
10月27日栗林公園庭園紅葉一日一日地轉變色彩。31日栗林公園的紅葉評級仍為"青葉"狀態。

🍁2023年10月17日🍁
栗林公園夜楓2023:第23回「特別名勝栗林公園の秋のライトアップ」
日期:2023年11月23日至12月3日17:00~21:00 最終入場20:30

🍁2023年10月14日🍁
10月13日香川栗林公園的紅葉開始變色。據園方表示,紫雲山和楓嶼裡少部份的樹木開始變紅。

栗林公園賞楓

具體拍攝日期參考: 12月四國紅葉速報
不過背包豬朋友來的時候,早些日子剛好有風雨,部份紅葉落葉中,朋友去的日子,栗林公園紅葉剛好評為開始枯黃。栗林公園佔地大,所以還看到紅葉的尾聲。
飛來峰紅葉
背包豬朋友在飛來峰看出去的景色。飛來峰是來到栗林公園必到的拍攝位置,後方的紅葉只餘下少量,如果最盛期來,景色可能不一樣吧
掬月亭紅葉
望去掬月亭,紅葉都掉在地上,紅色的小島是另一番風景
栗林公園其他地方也有紅葉看
栗林公園賞紅葉
讃岐民藝館旁的紅葉
栗林公園賞楓
中途看到的小瀑布,配上黃葉又有不同的風味
栗林公園賞楓 栗林公園賞楓 香川賞楓
栗林公園還有見頃中的紅葉,幸好還有少部份不受天氣影響。如果紅葉最盛時,這個景色應該很漂亮

背包豬再次感謝背包豬朋友分享。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栗林公園紅葉預測2023 | Autumn in Ritsurin Garden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背包豬和小白綜合各間機構對栗林公園紅葉時間表。天氣常變,實際情況和時間不時變動,可能不同,看看就好。
以下的日期是英式寫法(日 DD /月 MM)。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紅葉景點預測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04/09 weathernews 07/09 weathernews 13/10
栗林公園紅葉時間2023 22/11-06/12 - -
栗林公園紅葉見頃日2023 28/11 23/11 23/11

花小錢去旅行:四國紅葉前線2023

更多九州紅葉資訊: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