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窪寺交通+巴士時刻表|Get to Okuboji Temple Kagawa+Bus Timetabl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川縣大窪寺位於鄰近高松市的贊岐市內的山區,是四國八十八箇所中第88寺。大窪寺又名結願寺,由於距離高松市不遠,而且設有公共交通,是香川縣其中一個比較容易到達的賞楓名所。本文是小白跟大家分享大窪寺交通安排,從高松站和瓦町站出發,乘坐公車到達大窪寺的交通方法、車行車時間、車資和詳細路線。

✅大窪寺怎麼去?
✅高松站到大窪寺要多久? 要多少錢?
✅瓦町站到大窪寺要多久? 要多少錢?
✅巴士班次頻密嗎? 巴士時間表的具體班次如何?
香川紅葉2023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11/Okuboji-Temple-bu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大窪寺的地理位置

大窪寺是四國八十八所靈場遍路最後一個札所,許多遍路行者參拜最後抵達的寺廟(順序方向)。
大窪寺位於香川縣贊岐市女體山山腰上(標高774m)的寺廟,同時寺廟鄰近德島縣邊界。大窪寺全名是第88號靈場 醫王山 遍照光院 大窪寺
大窪寺地址:香川県さぬき市多和兼割96

高松市到大窪寺交通

從高松市到大久保寺,可以搭乘琴電、JR或巴士前往志度站。在從志度站搭乘贊岐市的社區巴士就能到達大窪寺。如果是從瓦町站出發,可以搭乘琴平電鐵到達長尾站,再轉乘巴士前往。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大窪寺交通交通表
交通工具 高松站 Takamatsu Station 瓦町 Kawaramachi 
搭乘交通工具 JR 琴平電鐵(琴電) 琴平電鐵
下車站 JR志度站 roasterpig
琴平志度站 長尾站
預計所需時間 約28分鐘
約1小時4分 花小錢去旅行
約36分鐘
大人單程車費
(小童價錢約為大人半價)
430元  500日元 大人 510元
➡左右移動,資訊更多|Scroll Left & Right⬅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大窪寺交通交通表
交通工具 高松站 Takamatsu Station 瓦町 Kawaramachi 
贊岐市的社區巴士 JR志度駅 / 琴平志度駅 大川巴士公司前 (大川バス本社前)
下車站 大窪寺
總行車時間 JR+巴士 約1小時30分 花小錢去旅行 / 琴電+巴士 約2小時5分  
約66分鐘
大人總車費  630日元~700日元起
710日元起

JR高松和瓦町去大窪寺的交通方法

從高松市出發,首先要前往志度站,在志度站搭乘到大窪寺。從高松市到大久保寺,可以搭乘琴電前往長尾站。鄰近長尾站設有巴士站,在那裡搭乘贊岐市的社區巴士到大窪寺。

贊岐市社區巴士時間表

不論是高松站到大窪寺,還是瓦町站到大窪寺,在車站都會轉乘社區巴士去大窪寺。去大窪寺的巴士只有一條,就是贊岐市社區巴士“志度。造田。多和”線。一天5班往返志度至大窪寺的巴士路線。巴士費用平日200日元,假日500日元,車上不設找續,記得準備好零錢。
大窪寺巴士時間表
如上圖所見,社區巴士班次很少,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要預留充足時間轉乘。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花小錢去旅行:四國紅葉前線2023

更多九州紅葉資訊: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