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千穗牧場交通攻略2024+高崎觀光巴士時間表+搭乘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高千穗牧場位於宮崎縣,牧場位置很接近鹿兒島縣的霧島神宮,九州其中一個交通比較便利的觀光牧場,今次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就是乘搭巴士去前往高千穗牧場

本文 高千穗牧場交通攻略+搭乘心得 (連結) 研究怎樣在不自駕的方式下,使用各種交通工具前往高千穗牧場的方法。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日本交通pass攻略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實用資訊+ 九州悠遊秋日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高千穗牧場交通攻略+搭乘心得
如何乘搭路線巴士去高千穗牧場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2/takachiho-farm-bus.html

***
本文首次發佈:2017年2月
最新版本:2020年7月
本文分為:
Part 1: 從霧島神宮往返高千穗牧場的觀光巴士搭乘心得
Part 2: 從霧島神宮往返高千穗牧場的觀光巴士時間表
Part 3:  不乘搭高崎觀光巴士, 霧島神宮往返高千穗牧場還有什麼選擇?
***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霧島温泉酒店乘車去高千穗牧場,先在霧島神宮巴士站下車。然後,三人緊接前往高千穗牧場的公共對外交通:高崎觀光巴士。
💮相關文章:宮崎高千穗牧場:親子無料免費體驗活動遊

當天也許天氣天陰關係,背包豬和小白乘搭的巴士遲到了。三人眼巴巴看着高崎巴士準備開走了,幸好司機還看得見下車跑過來的我們,讓我們上車...... 司機還特意延長一點開車時間,看看有沒有乘客需要上車。

高千穗牧場交通攻略+搭乘心得
高山崎觀光巴士是現時前往高千穗牧場的 唯一對外公共交通工具
巴士側面外觀,清楚列明目的地
高千穗牧場交通攻略+搭乘心得
觀光巴士屬於小型巴士,背包豬目測內部座位約20個左右

最後只有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三人上車。

雖然是小型巴士,但巴士內部設施嶄新。
車開了,背包豬三人緊接下個動作,就是拿出零錢準備下車。

小白留意這輛巴士似乎沒有大額鈔票找續機,因此 上車前請準備所需零錢

巴士沿途站點沒有上落,所以開得很快,從霧島神宮出發約10分鐘左右,巴士便到達高千穗牧場門口了。
高千穗牧場交通攻略+搭乘心得
背包豬三人就是在上圖巴士停留處下車了!
背包豬拍攝點位於高千穗牧場停車場附近
高千穗牧場巴士站
背包豬和小白回程時就在上圖的巴士站牌旁邊等待。有木椅可以給乘客小休。
巴士站就在高千穗牧場大門外公路旁邊,不是在下車處,別弄錯喔!

有了去程的經驗,背包豬三人寧可熱一點,還是乖乖地坐在木椅上提早等車。

也許背包豬三人去的時間尚早,加上是平日的關係,所以回程和去程一樣,全車都只有背包豬三人(背包豬爸:簡直是包車......)
巴士開得仍舊很快,小白準備好零錢,順順利利地返回霧島神宮去了~
高崎觀光巴士
高崎觀光巴士在霧島神宮的巴士站

如何乘搭巴士去高千穗牧場: 高崎觀光巴士

高崎觀光巴士(JR都城駅-霧島神宮)是一條巴士路線,JR都城駅往返霧島神宮,會停經高千穗牧場,也是少數每天行駛的巴士路線,不過要非自駕前往高千穗牧場,這條路線非常重要!!
高千穂牧場バス時刻表
高崎觀光巴士正面外觀

這條巴士路線很長,途經多地,因此小白不在這裡詳細覆述。雖然背包豬和小白在平日乘搭,旅客不多,要留意 高千穗牧場只是途經站,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情況許可的話,務必提前候車。

以下是背包豬和小白在2020年7月資料,班次服務或有改變,出發前請留意最新資訊。

高崎觀光巴士 (都城~霧島神宮)
前往高千穗牧場班次:
車費:霧島神宮-高千穗牧場 210日元
平日:一天6對
星期六日及假期: 一日3對
霧島神宮-高千穗牧場行車時間:約7分鐘

霧島神宮去高千穗牧場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霧島神宮去高千穗牧場
<花小錢去旅行> 編製
每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平日(星期一至五) 每日  平日(星期一至五) 每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平日(星期一至五)
霧島神宮 7:00 9:00 12:00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4:00 16:00 花小錢 去旅行 18:00
高千穗牧場 roasterpig 7:07 花小錢去旅行 9:07 12:07 14:07 16:07 18:07
都城駅 8:13 10:13 13:13 15:13 17:13 19:13
留意上圖紅字班次(09:00、14:00和18:00)都是在星期六日假期停駛。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高千穗牧場去霧島神宮
高千穗牧場去霧島神宮
<花小錢去旅行> 編製
平日(星期一至五) 每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平日(星期一至五) 每日 平日(星期一至五) 每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都城駅 7:00 9:00 12:00 14:30 16:00 18:00
高千穗牧場 8:06 10:06 花小錢 去旅行 13:06 15:36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7:06  花小錢   去旅行 19:06 
霧島神宮 roasterpig 8:13 10:13 13:13 15:43 17:13 19:13
留意上圖紅字班次(07:00、12:00和16:00)都是在星期六日假期停駛。

💮霧島神宮、都城去高千穗牧場巴士車費及時間表:霧島神宮交通攻略+巴士時間表:高千穗牧場+神話之里+丸尾温泉一併遊!
高千穗牧場交通
高千穗牧場巴士站牌時間表

不乘搭觀光巴士,前往高千穗牧場還有什麼選擇?

假如無法趕及巴士班次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計程車或者步何。打算從霧島神宮步行去高千穗牧場的話,背包豬目測路程大約45分鐘以上,途中有多個分口; 若沒做好事先規劃,請勿輕率前往。
💮在JR霧島神宮下車,需要行李寄存的朋友,可參考這篇:  JR霧島神宮設施:免費足湯+coinlocker+巴士站

 花小錢去旅行:往 計劃九州自由行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