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行山樂#4:清水灣二灘+ 交通方便+水清沙幼泳灘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小白背包豬爸三人的清水灣行山輕鬆遊,在地鐵站轉巴士, 抵達清水灣巴士總站下車。來到清水灣的第一站,當然要去清水灣泳灘逛逛。 清水灣巴士站和清水灣二灘停車場泊車位置旁, 合共有三條樓梯可以通往清水灣二灘。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吃喝玩樂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週末好去處 最新活動情報,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清水灣二灘
受疫情影響,連續長假大家都留在香港,沒想到假期早上11時,清水灣已經是人山人海,果然是香港最有名的海灘之一!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7/clearwater-bay-hiking.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清水灣二灘+ 交通方便+水清沙幼泳灘

清水灣二灘巴士總站去沙灘,樓梯大約有三四層樓高, 清水灣二灘和清水灣一灘都是政府管轄的泳灘,所以配套充足。 背包豬三人稍後在清水灣行山去大廟,沒有去清水灣一灘逛逛。
清水灣二灘交通
清水灣巴士及小巴總站
清水灣二灘
 旁邊有樓梯往清水灣泳灘

清水灣二灘燒烤
 清水灣二灘,另一邊還有燒烤場,據說 清水灣二灘燒烤爐約有20個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清水灣二灘除泳灘的基本設施外,還有燒烤場小食亭等設施。 疫情緩和的關係加上是連續幾日假期, 而且天氣又好溫度亦高, 雖然泳季還未開始,但不少泳客開始嬉水。 所以背包豬三日沒想到那日早上11時當來到清水灣二灘,整個清水灣二灘都是人山人海, 很壯觀。
清水灣二灘
 另一邊的清水灣二灘泳灘都是人山人海
清水灣二灘小食亭
 清水灣二灘小亭和洗手間:食物+飲品+儲物櫃價格
清水灣二灘沖身
 可能是泳季仍未開始所以戶外的沐浴設備關閉中, 洗手間則正常開放
清水灣二灘沖身
 戶外洗腳的設施也有開放

看到沙灘這樣的情況,背包豬三人放棄漫步清水灣二灘的計劃,就直接轉去行山了。
清水灣二灘廁所
清水灣二灘停車場也有一個洗手間,不過沒有沖身設備,人太多的話可以考慮去這個廁所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