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島神宮巴士站分佈+巴士路線,一頁看懂!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像其他不自駕不包車的朋友一樣,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去各地遊玩。背包豬和小白的霧島神宮地區的遊覽路線,都是利用鹿兒島和宮崎的巴士作為交通手段。

霧島神宮是鹿兒島縣其中一個知名度高的旅遊景點,除此之外,附近的神話之里和高千穗農場都是不少朋友眼中必去的觀光景點。

霧島神宮和神話之里及高千穗農場相距不算很遠,但要乘搭巴士才能抵達。從霧島神宮出發有直達巴士前往神話之里和高千穗農場,所以不少遊客都會安排霧島神宮一日遊行程中一同前往。
💮<花小錢去旅行>專題交通文:霧島神宮交通攻略:怎樣乘搭巴士去高千穗農場、神話之里和丸尾温泉?

雖然霧島神宮只有兩個巴士站,但是兩個前往的方向完全不同,要是趕時間、一不小心很容易上錯車或錯過巴士。
霧島神宮巴士站分佈+路線
適逢有網友提問霧島神宮巴士站的情況,小白將在本文跟大家分享霧島神宮的巴士站分佈和巴士路線。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8/kirishima-temple-bus-stop-koj30.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8年鹿兒島宮崎秋日温泉行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霧島自由行 / #九州悠遊秋日行  / 日本交通pass攻略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霧島神宮巴士站分佈

霧島神宮有兩個巴士站,一個是鄰近霧島天狗館那面的巴士站,另一個是在土産品的巴士站。

霧島神宮去JR霧島神宮+國分方向
霧島神宮巴士站
在霧島天狗館那邊的巴士站是兩條巴士路線的停車站。第一條是國分線,這條路線是大家熟悉的丸尾溫泉去JR霧島神宮站的路線巴士,就在這裏停車。第二條巴士線是霧島神宮去高千穗牧場的高崎觀光巴士,也是在這裏停車的。
📺收看影片,瞭解巴士站位置和附近環境:霧島神宮巴士站環境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霧島神宮去神話之里+霧島温泉鄉+丸尾温泉+高千穗河原方向
霧島神宮巴士站
另一邊是土產手信店旁邊的巴士站,這是從JR霧島神宮去丸尾溫泉的國分線的路線巴士,霧島神宮站就在這裏停車。除了國分線巴士外,社區巴士途經霧島神宮也是在這個巴士站停車。

花小錢去旅行:往 計劃九州自由行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