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街市熟食中心早餐:祐漢街巿生滾粥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澳門一日遊的第一站,就是去吃有澳門特色的早餐,背包豬三人最後決定去了位於關閘和黑沙環之間的澳門祐漢街市去嚐嚐當地居民的早餐!

早前小白已跟大家分享了好吃又便宜的澳門豬扒包後,本回小白談談另一種澳門地道早餐食品。
💮<花小錢去旅行>澳門早餐:祐漢街市好吃便宜豬扒包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8/macau-breakfast-porridge-mu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9港珠澳大橋+澳門小旅行 /  澳門自由行 / 食評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澳門地道早餐:祐漢街巿
祐漢街巿,正式名稱是祐漢小販大樓。乍看起來,和香港的巿政大廈沒太大分別。

往 花小錢去旅行 澳門自由行心得目錄

澳門祐漢街巿熟食中心共有兩層,食肆不少,不過早上營業的食店不多,可能較晚開門。早上食客主要閒話家常的長者,上班族和學生較少。

背包豬三人在街巿熟食中心繞了一圈後,看到其中一間的食店開門,於是走過去看看。

小店有不同款式的粥品,從常見的艇仔粥、魚片粥,較少見的豬什粥,最便宜的白粥當時是7元,還有不同款式的腸粉供應,從炸腸、豬肝腸、牛肉腸到叉燒腸都是17元。

背包豬三人看價錢公道,決定點了粥和腸粉來吃。
澳門地道早餐:祐漢街巿生滾粥和布拉腸粉
背包豬點了及第粥和淨腸
💮師傅製作熟練,不用多久,完成了及第粥和腸粉:即叫即製澳門早餐影片

及第粥的份量足,大碗,背包豬喝一口,感覺澳門粥底和香港相差不大,大概都是傳承廣東粥的製法吧? 及第粥用料雖然不多,但該有的都有,而且兩者結尾都是下胡椒粉,較特別的是澳門粥下了蔥花,少了點薑絲,和香港常吃的及第粥又有點分別。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淨腸就是我們常見的「齋腸」,没有餡料的腸粉。這裡的腸粉是用米漿,顧客下了單後,即製,完成時和香港一樣,愛淋上甜醬和芝麻醬,再加上芝麻粒。小白咬一口,QQ的,米漿味道不錯,加上甜醬和芝麻醬,令人想起了香港的朱腸粉。

背包豬和小白到訪日期:2019年4月
艇仔粥價格:一碗19澳門元、腸粉:一碟11澳門元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