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島温泉連鎖温泉酒店和洋室櫻島觀景三人房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次背包豬三人入住了兩晚霧島温泉鄉的温泉酒店。小白使用了九州復興券折扣後,省了不少住宿費用。
54平方米的觀景和洋室

-*-*-*-*-*-
本文作者 Author
小白(Cloudiecandy),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這間温泉酒店也是我們在鳥取三朝温泉時入住的連鎖集團分店,選擇這間酒店,除了房間超級大外,還有欣賞到櫻島火山的風景,而且晚餐很吸引,有任食霧島名產黑豚豬外,補錢後還有A4和牛、鮑魚和長腳蟹吃!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霧島温泉連鎖酒店晚餐篇
🏠霧島温泉連鎖酒店早餐篇

背包豬三人在JR站下車後,便立刻接上了酒店的接駁車。一路上三人經過零零星民居和稻田,從JR霧島温泉站出發去霧島温泉鄉約25分鐘,終於到達了入住酒店門口了。

酒店大堂一角
這間飯店接待不少旅行團,住宿時背包豬遇上了韓國、台灣和日本的旅行團。也許是習慣接待旅行團,前台部份工作人員的英語不太理想,但部份還可以。

背包豬三人在酒店內辦好了入住手續後,工作人員親自接待帶領我們入房,並講解酒店特色和房間設施。 這是我們在日本旅行當中入住的最大面積房間,達54平方米的高層和洋客室。

洋室部份設有兩張大床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沙發和茶几前方的露台,可以遠眺櫻島和錦江灣的景色
電視、保險箱、冰箱一應俱全
整間活動空間很大,行李箱、行李篋通通都可以隨意打開 
從露台遠眺櫻島和錦江灣
在鹿兒島旅行的幾天,背包豬和小白近乎每天和櫻島相伴;
但是若想觀賞海報上那種一縷輕煙的櫻島景色,可是要相當程度的運氣.......
房間內設有WIFI,拍下美景後即可上網打卡
另一邊就是前往丸尾温泉、霧島温泉巿場的馬路,馬路對面是霧島觀光酒店(霧島観光ホテル)。
走廊佈置相當日式,拉開扇門就是和室部份
如果連洋室部份計算,這裡大約可以容納6~7人,
桌子也很長(大概是方便會席料理吧?)
和室方面,榻榻米大約也有8榻,晚間工作人員會把床被放在和室

房內的洗手間設在露台旁邊
(背包豬:難得的54平方米房間,為什麼洗手間還是這麼細.....)
洗手間面積較小和簡單,設有浴缸,洗漱用品都一應俱全,不知何解小白總覺得浴缸面向露台的牆壁好像有點透光......
洗手間面積很小,幾乎可以和商務酒店很齊
至於温泉飯店的另一看點,就是酒店提供的銘菓和茶葉
據說銘菓是飯店的特製菓子,在酒店大堂的手信售賣店看到它的禮盒跡影
銘菓是一片內有紅豆餡料的夾餅,外面脆脆的,味道不太甜
 這裡提供的茶葉可不是一般的綠茶粉包,而是用上一包包茶葉來泡茶
這間房間的特色除了上述之外,背包豬和小白不可不提的是煮水這件事
原來煮水挺複雜......
在日本的酒店、飯店,基本上電熱水瓶是必備物品
不過,這間酒店的規定有點特別,洗手間的自來水是不能直接煮水

熱水瓶下方附有說明紙版,大意是洗手間的自來水是不能直接取水煮水,
如果需要煮水的話,可在大堂取水用。
如何煮水的說明:如需要用水,請與工作人員聯絡

背包豬和小白在酒店大堂正為了「到底是不是該拿取水瓶到前台取水」疑惑之時,突然發現有一位房客正把水瓶交給接待處的工作人員。
結果背包豬和小白返回房間後,拿着水瓶去取水了~
背包豬和小白的"戰利品": 另一瓶是我們要求的,
讓人很深刻的回憶.....

作為温泉飯店,又怎不能泡温泉呢? 這裡的温泉入口就在手信店和餐廳附近。
温泉大浴場入口
小白泡完後,覺得温泉的水質清澈、無色無味,泡完後感覺挺舒服~

延伸閱讀:
2016年春遊關西山陽山陰行程規劃+開支表
2016年關西山陰山陽之旅 目錄

住宿方案價格及總結

霧島城堡溫泉飯店外觀

酒店:ホテル霧島キャッスル ( 霧島城堡溫泉飯店 /Hotel Kirashima Castle)
住宿方案:一泊附朝夕食(自助早餐和自助晚餐)
送迎巴士:設有酒店往返鹿兒島機場、JR霧島神宮站和JR霧島温泉站的免費接送服務路線,需提前預約

接駁車是7人客車,白色車身印上酒店名稱
===
背包豬:酒店身處霧島温泉鄉的中心,距離巴士站和霧島温泉巿場也不遠,接駁車服務也為我們省下不了交通費用。和上次入住的鳥取三朝温泉飯店相似,外表和硬件設備較舊;但房間內部因翻新還是不錯的。
背包豬爸:房間面積大,沒有拘束感,這兩天留在房間的時間還是挺多
小白:由於入住兩晚分別額外加點了餐點,所以兩晚價格不同,使用了九州復興券後,價格划算
房價:連泊兩晚,一晚是螃蟹吃到飽,另一晚是A4和牛鐵板燒和清蒸鮑魚。
三人住宿價格實際支付總數(含温泉稅):螃蟹吃到飽 17250日元;A4和牛鐵板燒和清煎鮑魚 15450日元

兩款住宿方案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