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島温泉美食:飯店早餐 (2019年7月更新第二次住宿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霧島温泉一帶酒店大部份提供一泊二食的住宿方案。一泊是住宿一晚,二食是包含早餐和晚餐。霧島温泉一帶酒店眾多,但提供早餐Buffet的酒店卻又不多。這間位於霧島温泉鄉的温泉酒店是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第二次入住的温泉酒店,早餐是吃到飽形式。第一次背包豬三人一連二天都住在霧島温泉鄉的酒店,品嚐富有鹿兒島特色的早餐料理。

而這次背包豬三人連同必必長輩的霧島自由行,吃了三天早餐,事隔三年,不知味道和料理有沒有變化?是不是像上次一樣豐富?
霧島温泉飯店早餐
泡完溫泉,是時候吃早餐了~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12/kagoshima-hotel-kirashima-castle-breakfast-review.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九州悠遊秋日行 / 日本酒店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鹿兒島自由行 / 鹿兒島宮崎秋日温泉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霧島温泉飯店:第二次早餐食評

背包豬和小白第二次入住3天,連續吃了3天早餐。每天早餐料理相同;而且相隔了幾年,和第一次比較早餐料理菜式大都相同,有一兩款加減。味道不變,仍舊偏甜。第二次少了入味的鹿兒島黑醋燉豬肉,有點可惜。
霧島温泉飯店早餐
日式早餐担供白米飯、味噌湯、魚類、蔬菜等等日本傳統和朝食。
早餐的水果仍然有葡萄和蜜瓜。水果味道沒變,仍舊清甜,非常好吃。
鹿兒島温泉酒店早餐
洋朝食可選擇麵包、水果、穀物、乳酪等,味道也不錯。
高千穗牧場乳酪
霧島牛奶是早餐必喝飲料。乳酪也不錯,味道不甜,據說也是從高千穗牧場直送過來的。

早上的旅行團,有一兩天還未開場,已人頭湧湧,坐滿了朝食會場,場面好不熱鬧。如果遇上旅行團,又趕時間,宜準時入場。

入場時工作人員會回收早餐券,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吃早餐前要緊記攜帶喔!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不能帶背包、水壼等等入場。
💮整體會場沒太大變化,想看看環境和早餐料理,請收看影片:霧島温泉酒店早餐Buffet

霧島温泉飯店早餐:第一次入住食評

由於背包豬三人在第一天晚上經歷「令人吃驚」的旅行團大軍進場場面後,今天三人決定準時進入朝食會場。 雖然我們準時進場,不過旅行團大軍已進場,浩浩蕩蕩圍在食物區排隊了。
當背包豬和小白好不容易進入食物區域之時,旅行團已沖沖離開,桌子剩下一盤盤飯筷 (註:這裡不設食具回收處,直接放在桌子就行)......
整個會場立即靜俏俏的......
鹿兒島自由行:霧島温泉飯店早餐
早餐會場的主要食物區域
由於第一天的氣勢太厲害了,這是第二天的情況
霧島城堡飯店早餐
這裡和我們早前入住鳥取三朝温泉時相同,早餐採用「多菜少肉」菜單
霧島城堡飯店(HMI飯店集團)早餐
雖然如此,雞蛋、肉類和魚類還是有的
Hotel Kirishima Castle breakfast
湯豆腐的豆味不錯
Hotel Kirishima Castle breakfast
西式穀物類的款式意外地挺多
要說早餐菜單,最令人驚喜的食材,不得不提的:

一、霧島地產牛奶
Kirishima milk+霧島牛奶
產自霧島地區牧場的牛奶
單是在香港超巿要花三四十元以上(也許比北海道牛奶價格還貴)才能買到的牛奶,
在這裡小白可要好好地喝飽!
除了小白外,其實很多日本國內住客也會續杯
牛奶香甜味濃,不比北海道遜色
===
二、水果:蜜瓜
ホテル霧島キャッスル朝食
清甜滋潤的蜜瓜,背包豬爸和背包豬續了很多盤 小白重拾小時候吃
蜜瓜的滋味,這才叫蜜瓜啊!!
ホテル霧島キャッスル朝食
第一天早餐
上圖浮水印的碟子裡,玉子燒旁邊的是鹿兒島特產黑豚味噌,粉紅色的是醃製櫻島蘿蔔 
黑豚味噌:適合下飯下粥的小菜類 
 醃製櫻島蘿蔔:味道一般,可能是小白吃不出它的特色
ホテル霧島キャッスル朝食
第二天早餐
豚角煮(上圖左面第一格相鄰炒蛋和白飯)是鹿兒島的鄉土料理之一,
在晚餐供應的肉質本身偏肥,經過一晚長燘後,肉質更瘦更入味、味道甜甜的
背包豬爸認為相比晚上的角煮,早餐的味道更美味,而且更健康
這裡的玉子燒味道偏甜,也是相當不錯
ホテル霧島キャッスル朝食
早餐主食除了白米飯和白粥外,還供應數款麵包,加上牛奶和水果,還是可以吃得飽飽的
ホテル霧島キャッスル朝食會場
早餐會場內部座位,多以4人至8人桌以主,方便團體客人
 霧島城堡溫泉飯店早餐會場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霧島温泉連鎖温泉酒店和洋室櫻島觀景三人房
🏠霧島温泉連鎖酒店晚餐篇
🏠鹿兒島霧島温泉酒店和洋室+家庭房

總結:

背包豬:除了亮點外,大部份味道質素一般
背包豬爸:唯一要留意是和旅行團一同用餐時,雖然工作人員定期續盤,但不是所有食物都會續盤。因此,第一天背包豬和旅行團一同就餐時,食物區擠得水洩不通,第二天相對來說人流不多。
小白:多菜少肉,平衡晚餐的「多肉少菜」豐富菜單。菜式味道偏甜,多使用鹿兒島地產的食材,讓住客覺得身處鹿兒島中......
缺點:背包豬三人連住兩天,早餐菜式近乎完全相同。入住多天,大概會覺得有點膩......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