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霧島温泉酒店和洋室+家庭房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的霧島自由行,入住的霧島温泉酒店,已是第二次入住。這間温泉酒店是連鎖集團經營,背包豬在鳥取泡温泉和沖繩自由行都曾入住。因為第一次只有背包豬三人住宿,這次加上必必長輩,入住了和第一次不同的房間。

背包豬和小白第一次入住的和洋室:
💮鹿兒島霧島温泉連鎖酒店:三人房+和洋室(櫻島觀景房)
鹿兒島霧島温泉酒店和洋室
走廊是一字排開,只有望向櫻島方向才是房間,另一邊是窗户,可以看到另一面山景。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0/hotel-castle-kirishima-onsen-koj2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8年鹿兒島宮崎秋日温泉行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鹿兒島自由行 / 霧島自助遊 /   日本酒店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背包豬四人在鹿兒島霧島溫泉第二次入住這間溫泉酒店,這次選擇了第二種房間和洋室。

話說這間霧島丸尾温泉酒店在背包豬住宿期間,剛好踏入40週年,所以部份房間是近年翻新。
鹿兒島霧島温泉酒店和洋室
和洋室所指的是融合了和室和洋室布局的房間。房間裡有兩張單人床。
鹿兒島霧島丸尾温泉酒店和洋室
榻榻米區域約8坪左右,中間有一張枱,以面積來說比較大。
鹿兒島温泉酒店和洋室
榻榻米上有枱和靠背椅,桌上擺放了茶包和菓子。背包豬第一次入住時,這裡的和菓子是以酒店為名製作的手信。不過這次的是擺放酒店手信店售賣的菓子禮盒。和上次一樣,酒店使用的是茶葉製成的茶包,不是一般商務酒店的茶包,還有一個電熱水器,方便砌茶。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這間和洋室最多可住5至6人,豬豬四人入住覺得6人住宿還是有點擠迫。值得一提,工作人員在房客吃飯期間,會進入房間的榻榻米鋪床,貴重物品宜隨身攜帶。有一次背包豬四人吃飯回來,發現和室還沒有鋪床;雖然工作人員後來向背包豬詢問鋪床,不過還是自己來做較好。
鹿兒島温泉酒店家庭房
和小白第一次入住一樣,洗手間面積比較細,浴缸和廁所都是在同一個位置,而且也是有少許透光。
霧島丸尾温泉酒店家庭房
榻榻米區域有保險箱和衣櫃,存放床褥和被子,以及泡温泉用的浴衣。
霧島丸尾温泉酒店景觀
和洋室外面設有露台。背包豬四人的鹿兒島旅行,幾乎每天都在下雨,從露台望出去盡是煙雨朦朧。難得的好天氣,背包豬拍下了對面的霧島國際酒店。上次背包豬三人入住的和洋室1是面向櫻島火山景觀,房間價錢較貴。這次背包豬四人入住的房間較便宜,所以四人對景觀也沒要求。整體而言,房間設備較古舊,不過和室榻榻米的質感較新及乾淨。

💮一泊二食方案價錢看這篇:鹿兒島宮崎秋日温泉行全記錄
💮酒店自助早餐:霧島温泉美食:温泉飯店早餐
宿泊日:2018年9月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