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悠閒cafe吃午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聚在沙田新一城,沒想到剛遇上午餐繁忙時間,沙田第一城餐廳雖然多,但也都差不多全部滿座。最後在途中看到有間餐廳輪候的食客不多,就決定去吃。

這間餐廳風格類似cafe,食物偏向日本菜,而飲品則以咖啡等cafe常見飲品為主。餐廳裝修以木傢俬為主,略有悠閒氣氛,可能是想與餐廳主題相呼應。
沙田悠閒cafe吃午餐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沙田大圍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9/deli-maison-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小白豬事通》 沙田馬鞍山好去處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沙田悠閒cafe吃午餐

這間餐廳的點餐是自助,掃QR code,上網下單,就算是平日中午也有加一服務費,以沙田第一城的餐廳午飯價錢來說,這裏不算便宜。
沙田悠閒cafe吃午餐
餐廳的角落有書櫃,放有一些書籍

午餐包含一個主食和餐飲,不過餐飲份量較細。
沙田悠閒cafe吃午餐
滑蛋牛肉定食連加一$84
除了主菜外,還有醃白蘿蔔一碟,滑蛋牛肉,雞蛋偏向生,醬油味道不濃,牛肉是肥牛。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醃白蘿蔔味道不濃
沙田悠閒cafe吃午餐
生賊背包豬肉燒定食連加一$84
背包豬朋友的評語是醬汁味道偏向是小籠包湯汁味道
沙田悠閒cafe吃午餐
烏龍茶
沙田悠閒cafe吃午餐
滴漏咖啡,點餐時可以在備註上要求加奶,咖啡味以烘焙味較濃


背包豬總結

餐廳:閒悠館
日期:2021年8月
價錢:午餐約$90
午市餐牌:閒悠館CAFE餐牌 -《小白豬事通》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