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海鮮丼魚湯茶泡飯 Donburi North Point Japanese Restuarna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的炮台山酒店住宿之旅,中午在炮台山吃了拉麵,之後晚餐就決定往北角方向走看看有什麼好吃,炮台山和北角很接近,大約步行十多分鐘,就抵達位於北角碼頭旁邊的北角其中一個最大型的商場。

商場的一期二期都有食肆選擇,其實由炮台山步行往北角途中已經有很多食肆,根本不用擔心沒餐廳,只是會有選擇困難。

北角海鮮丼日式餐廳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1/umimachidon-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北角海鮮丼+魚湯茶泡飯
Seafood Donburi North Point Japanese Style Izakaya

最後背包豬選擇了這間位於商場二期遠離海邊的日本餐廳,據說這間餐廳是來自日本東京。這間餐廳是專賣魚生丼,也有少量熟食,最吸引的是這裏的海鮮丼,食吃完刺身之後,可以加魚湯製作茶泡飯。


餐廳是偏向日式裝修座位不多,大約有二三十個,當晚是假期晚巿就要等位。

不論顧客點選海鮮丼,還是熟食丼,餐廳都會提供魚湯。一個丼飯套餐包含一款前菜,和茶泡飯用的米通、芝麻和紫菜。

瓶子裡盛載的是魚湯

當日的前菜是羊栖菜, 是背包豬在日本吃到的典型味道一模一樣
海寶丼160元
海鮮丼有吞拿魚、油甘魚、鮭魚子、青瓜、小扇貝、蜆和蟹肉,當中最好吃的時是蟹肉,鮮甜沒雪味,亦不會很鹹,另一款最好吃的是鮭魚子,其他的魚生也新鮮。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白飯沒有用醋調味,旁邊有一個是用醋製成的啫喱,可以自行調較魚生丼的白飯酸味。

背包豬吃得差不多就加入魚湯,放些魚湯飯的配料,魚湯鮮甜沒腥味,為魚生丼錦上添花


整體價錢不便宜,不過以當日食物來說,質量有一定水準


餐廳:海街丼
日期:2022年12月
背包豬在2023年4月也再次去了這間海鮮丼用饍,餐廳菜單沒變。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