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動植物公園櫻花現況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踏入香港櫻花季節,作為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公園,香港動植物公園(Hong Kong Zoological and Botanical Gardens),俗稱兵頭花園,植物品種繁多,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公園也種植了櫻花呢?

香港動植物公園位於鬧市,可以說是港島其中一個交通最方便的賞櫻地點。 
動植物公園櫻花情報2022

香港走走吃吃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2/hongkong-zoological-and-botanical-gardens-sakura.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賞櫻好去處+櫻花開花情報(持續更新)-花小錢去旅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動植物公園櫻花

💮香港動植物公園時令賞花: 香港動植物公園賞花好去處
💮香港動植物公園温室: 香港動植物公園温室
💮香港動植物公園蘭花館: 香港賞蘭花好去處:隱世交通便利好地方
💮動植物公園地圖: 動植物公園地圖
💮動植物公園點去: 香港動植物公園公共交通+泊車

🌸2023年2月7日
春天無聲無息來臨,萬物生機勃勃。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星期六4號來到動植物公園逛逛,發現公園裏的櫻花開了!
中環鐘花櫻桃
緋寒櫻是本地最早開花的櫻花品種,早於冬末初春綻放。園內也有多棵櫻花樹,有的開始開花。也有的只有花蕾。 遠處的櫻花樹花開了很多,一朵朵櫻花形成一片獨特的深粉紅色。
⭐【櫻花短片】中環緋寒櫻開花【2023賞花之旅】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櫻花+賞櫻好去處+櫻花開花情報賞花好去處2023加入書簽,和《花小錢去旅行》一起緊貼2023年香港賞花最新資訊!
Cherry Blossoms Tree at Hong Kong Zoological and Botanical Gardens

Spring is coming. It is one of the earliest blooming cherry blossoms in early February.One of the cherry tree is starting to bloom now, while the rest still have buds.

The cherry blossoms have a unique, vibrant pink colour. When in full bloom, it will be a beautiful and picturesque scroll.


🌸2022年2月15日
小白趁週末來到動植物公園逛逛,發現公園裏的櫻花開了!

當日所見,草坪上栽種約四棵櫻花樹,樹幹粗壯,可想已種植了一段長時間。旁邊的枝頭光禿禿,不過有一兩棵櫻花樹的櫻花已開花。
動植物公園鐘花櫻桃2022
桃紅色的櫻花掛在枝頭。 櫻花樹沒有掛上植物名牌,小白估計是鐘花櫻桃。

枝頭上還冒出了不少花蕾。
香港動植物公園櫻花2022: 鐘花櫻桃開花
2月12日拍攝。動植物公園櫻花一起賞【短片】: 動植物公園櫻花開了:2022年2月中旬開花狀況【香港櫻花2022】

動植物公園在不同地方種植了櫻花樹,小白所見的櫻花樹位於鳥舍附近。
動植物公園櫻花位置2022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