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蘭花好去處:隱世交通便利好地方(2021年10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觀賞蘭花的地方不多,除了在香港舉行的蘭花展覽或是在旺角花墟專門出售蘭花的花店外,想一次過在香港看到不同種類的蘭花地方很少。背包豬和小白去了香港島半日遊,在某個有名的景點之中,原來隱藏了一個賞蘭花的好地方,不但免費交通算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在疫情之下也是照常開放!

另一個重點是這個賞蘭花地方是在室內,還有空氣調節,是適合夏天的好去處!

香港動植物公園蘭花園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4/hongkong-zoological-botanical-gardens-orchid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百花爭艷的香港,更多盛放繁花值得發掘、欣賞: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小白豬事通>公園好去處 

香港賞蘭花好去處:隱世交通便利好地方

雖然這個蘭花園是在室內,但沒有給人侷促納悶的感覺,因為這裡提供空調,源源不絕的冷氣輸出,不論是是夏天,還是陰天、雨天,都是一個賞花好去處!

背包豬和小白今次賞蘭花的地方就是位於香港島中環的動植物公園的溫室。

2021年10月29日
背包豬10月24日去了香港動植物公園溫室的變化。
香港動植物公園溫室
香港動植物公園溫室蘭花
蘭花館的蘭花比上次8月去的時候,多了一些,多以桃紅色的蘭花為主。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1年8月5日
距離上次去香港動植物公園溫室已有幾個月,背包豬和小白再去公園温室逛逛。
香港動植物公園溫室
香港動植物公園温室蘭花塔的花朵疏落。
香港動植物公園蘭花
溫室內也種植了一些新品種的花卉,如上圖的大肉餅拖鞋蘭(學名:Paphiopedilum hybird)。

更多8月1日蘭花盛開和公園賞花,繼續收看:動植物公園賞花遊@香港賞花2021

香港動植物公園時令賞花: 香港動植物公園賞花好去處
香港動植物公園温室: 香港動植物公園温室

2021年4月23日:
白色蝴蝶蘭
夢幻又漂亮的藍色蘭花 :白色蝴蝶蘭

留意因為沒圍欄,拍照賞蘭時,請勿碰到蘭花,蘭花很脆弱!請注意公德心,有一個這麼好的賞蘭好去處,要好好珍惜。

背包豬和小白首先買個關子,不說在那裏賞蘭花,先分享當日蘭花花況。這裏有超過十個品種和顏色的蘭花看,可以近距離賞蘭,因為蘭花多,可以嗅到蘭花清幽的芳香,加上少遊人,背包豬和小白是在平日去,感覺有如包場。
香港動植物公園蘭花
蘭花塔有兩座,而且裝潢有心思,是拍照打卡好去處。

常見的蝴蝶蘭,蘭花數量多,又是另一種氣質

很好的在大部份蘭花都有註明品種,在賞花之餘,也可以學習到不同蘭花品種,如果和孩子來,是親子好去處。 
跳舞蘭
鮮艷黃色的跳舞蘭滿開中。
艷花蝴蝶蘭
淡桃紅色的艷花蝴蝶蘭,小巧雅致


更多4月21日蘭花當日盛開,繼續收看:蘭花園悠閒半日遊@香港賞花2021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