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田公園交通:巴士+小巴+泊車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藍田公園(Lam Tin Park)是一個觀塘區公園,鄰近德田邨,於1991年建成。

藍田公園在五桂山旁,五桂山是藍田其中一條熱門行山路線,連接衛奕信徑3段,經行山徑可去將軍澳、調景嶺和油塘等地方。

除了行山外,近年藍田公園是其中一個看狼尾草(俗稱:紫色芒草)的有名景點,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分享藍田公園點去,巴士、小巴路線及泊車地點資訊。
藍田公園點去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交通 實用資訊+ 香港走走吃吃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0/lam-tin-park-bu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小白豬事通> 全港公園好去處

觀塘好去處

藍田公園點去:巴士+小巴+泊車資訊


藍田公園有兩個巴士站,一個是藍田公園站,另一個是「德敬樓」巴士站。

停經「德敬樓」巴士站主要是往返東涌及機場的機場巴士。藍田公園巴士站路線眾多,當中部份巴士路綫只營運星期一至五的指定時段。

小白整理每天行駛,並且在藍田公園巴士站設站的巴士路線表。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藍田公園巴士-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巴士路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大人單程車費
14H 油塘- 順利(循環線) roasterpig 6.2元
16 roasterpig.blogspot.com 藍田(廣田邨) - 旺角(柏景灣) 7.2元
88X 火炭駿洋邨 - 平田 10.8元
214 花小錢去旅行 油塘 長沙灣(甘泉街) 8.4元
215X 藍田(廣田邨) - 九龍站 8.0元
花小錢去旅行 216M 藍田站 - 油塘站(循環線) 3.5元
603 平田 - 中環(渡輪碼頭) 花小錢去旅行 12.7元
613 安泰(西)(和泰樓) - 筲箕灣 10.4元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部份巴士路綫是單方向行駛,回程路線可能不停經藍田公園對面的巴士站。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藍田公園小巴

藍田公園小巴站在德敬樓。途經這個小巴站的小巴路線包括24號、24M、62S、76A、63等。

其中九龍專線63小巴是裕民坊公共交交匯處開出,途經藍田公園,大人單程車費是5.4元。
藍田公園對面的德田邨巴士站
藍田公園對面的巴士站和小巴站

藍田公園泊車

藍田公園沒有停車場,大家可在鄰近的德田邨A停車場泊車。
藍田公園泊車+停車場
小白從藍田公園入口望向德田邨停車場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