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子機場到鳥取交通攻略2024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自從米子機場取消了從機場出發去鳥取的機場巴士後,要從米子機場到鳥取,只能在米子站轉乘JR列車去JR鳥取站。

準備出發米子自由行的朋友可能會問:米子機場到鳥取要多少錢? 要多少時間?

本文是小白研究如何從米子機場去鳥取的交通方法比較,方便給米子自由行的朋友規劃行程。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日本交通pass攻略實用資訊+山陽山陰四國自由行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JR米子站@米子機場到鳥取交通攻略
從米子機場去鳥取,那個方案最省時省錢?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9/yonago-airport-tottori-train.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佈:2019年9月
最新版本:2020年8月
本文分為:
Part 1:米子機場到鳥取的交通方法比較
Part 2:米子機場往返鳥取的具體流程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米子機場-鳥取交通

出發地 花小錢去旅行:米子機場往返鳥取交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交通工具 花小錢 JR普通車+JR普通車 JR普通車+JR快速電車 花小錢 去旅行 JR普通車+特急 機場巴士+JR快速電車 機場巴士+特急 roasterpig
大人單程車費  去旅行 1980日元 花小錢去旅行 3180日元(自由席) 2290日元 3490日元(自由席)
行車時間 roasterpig.blogspot.com 約2小時50分 約2小時12分 約1小時38分 roasterpig 約2小時15分 約1小時36分
轉乘次數 1次或以上 1次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次或以上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米子機場往返鳥取單程車費約2000元起。不論乘搭JR普通車或者機場巴士,轉乘JR特急去鳥取的行車時間最短,價錢也是最貴。

小白提醒大家,因為每人從米子機場出發時間不同,上表的行車時間不包括中途轉車的換乘和候車時間。米子自由行的朋友宜先前做好功課,做好時間分配和班次規劃!

米子機場往返鳥取交通:具體方法

從米子機場去鳥取,最直接是在米子站進行換乘。現時從米子機場去JR米子的方法有兩種,分別是機場巴士和JR。
💮深入瞭解機場巴士和JR的分別,請看:米子機場交通攻略:JR vs 機場巴士

JR鳥取站@米子機場到鳥取交通攻略
到達米子站後,旅客可按班次和需要乘搭JR列車。米子往返鳥取的交通,JR有不同速度的電車運行。現時負責運行鳥取至米子有特急、快速電車和普通車。

JR快速電車:山陰本線快速とっとりライナー路線和時間表
山陰本線快速LINER是運行米子至鳥取的直達車,負責運行山陰本線的米子至鳥取段。 部分班次由鳥取發車,終站在益田或出雲,停經米子。

從米子站出發的山陰本線快速LINER路線包括:
 米子 > 伯耆大山 > 淀江 > 大山口 > 赤碕 > 浦安(鳥取) > 由良 > 下北条  > 倉吉 > 松崎(鳥取) > 青谷  > 浜村 > 鳥取大学前 > 湖山  > 鳥取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山陰本線快速とっとりライナㄧ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米子發 花小錢去旅行8:3910:4912:5616:15 去18:01 旅21:18 行
鳥取到10:21 花12:38 小14:33 錢 17:5019:3222:46

山陰本線快速とっとりライナㄧ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鳥取發 花小錢去旅行6:36 花10:22 小12:16 錢14:0016:0019:09
米子到8:2512:0314:0215:47 去17:47 旅20:42 行

JR特急共有兩列,分別是: スーパーまつかぜ スーパーおき
關於スーパーまつかぜ和スーパーおき的搭乘注意事項,請留意<花小錢去旅行>的稍後分享。
Super Oki時刻表+車費


<花小錢去旅行> 山陽山陰四國自由行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