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巴士三日券:一頁看懂鳥取周遊券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鳥取自由行,不使用各種JR周遊券的前提下,乘搭巴士也是另一個交通方法。

這張鳥取巴士三日周遊券:鳥取藩のりあいばす乗放題手形,是由鳥取地區的巴士營運商日本交通及日ノ丸自動車共同發行。鳥取巴士三日周遊券是在3天内無限次數自由上落乘搭指定巴士路線的周遊券。

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除了介紹鳥取巴士三日券外,也會研究怎樣用、如何用才划算的交通規劃。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日本交通pass攻略 實用資訊+ 山陽山陰四國自由行 心得 + 關西山陰山陽之旅 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8/Tottori-han-norihodai-tegata-bus-pas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花小錢去旅行> 山陽山陰四國自由行

鳥取巴士三日周遊券(鳥取藩巴士乘車放題手形3日券)

周遊券名稱:鳥取藩のりあいばす乗放題手形 (Tottori-han Norihodai Tegata)
發售期:全年
使用天數:連續3天
價格:1800日元 (註:無小童票),每人每日600日元
範圍:鳥取縣,包括:鳥取倉吉米子

免費乘搭的巴士路線

- 鳥取縣內的路線巴士(日本交通或日ノ丸自動車)
- 部份機場巴士(空港連絡バス): 鳥取站~鳥取空港 及米子站~米子空港
- 米子-松江線的路線巴士
- 麒麟巴士 (ループ麒麟獅子バス) (期間限定)
- 鳥取巿 100円循環巴士「くる梨」(循環バス「くる梨」)
- 米子市循環巴士「だんだんバス」
- 米子巿淀江町 巡回巴士「どんぐりコロコロ」
- 岩美町營巴士(岩美町営バス)
- 若櫻鐵道 (郡家-若櫻)
- 八頭町營巴士(やずバス)
- 若櫻町營巴士(おにっ子バス)
鳥取砂丘
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要乘搭去鳥取砂丘的麒麟巴士(ループ麒麟獅子),除夏天特定期間每天行駛外,僅限星期六、日及假期行駛。 其他時間日子搭公交去鳥取砂丘,可參考鳥取砂丘交通攻略:巴士路線圖+時間表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鳥取巴士三日券划算嗎?

鳥取藩のりあいばす乗放題手形的好處在於僅限巴士才能到達的景點。如行程只去1~2個景點,有機會不使用PASS會更划算。
另外,不是在温泉區住宿的旅客,或使用PASS頻密來回,購買單程票可能會較划算。 出發前,宜先計算交通車費才決定是否使用周遊券喔!

不能免費乘搭的巴士
- 所有高速巴士
- 湯村温泉巴士 (鳥取~湯村温泉連絡バス「ゆめぐりエクスプレス」
- 機場巴士(鳥取機場~三朝.倉吉站)
- 鳥取砂丘-鬼太郎機場周遊巴士
- 大山る~ぷバス (期間限定)
- 皆生温泉-足立美術館線及皆生温泉-境港線
- 臨時運行巴士及適用路線以外的巴士

鳥取巴士三日券發售點

鳥取: JR鳥取站內的鳥取巿觀光中心(鳥取市観光案内所) 、鳥取機場、 鳥取BT (鳥取バスターミナル)丶若櫻鐵道若櫻站等等

倉吉及三朝温泉: 三朝温泉觀光協會巴士中心 (三朝温泉観光協会 バスプラザ) 、日本交通倉吉巴士中心(日本交通倉吉バスセンター)等等

米子: 米子站前巴士中心(米子駅前バスターミナル) 、JR米子站內的米子巿觀光中心(米子市観光案内所) 、皆生温泉旅館組合 、米子機場航廈等等


<花小錢去旅行> 山陽山陰四國自由行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