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投資移民:公益事業投資移民計劃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要一次獲得他國的PR(永久居民)資格對不少打算移居的人來說不容易,要是全家人一同獲得就更難。若先從長期居留簽證着手,符合資格和條件,再申請永久居民國籍也是另一個移民途徑。

移民韓國的途徑有不少,其中一種就是投資移民。投資移民項目當中,有一種叫做「公益事業投資移民計劃」。大家可能和小白一樣,光看標題,問什麼是公益事業投資移民計劃? 韓國的公益事業投資移民計劃,網上俗稱「韓國儲蓄移民」,那麼真的靠儲蓄就能移民?

面對抱有同樣疑問的小白,本文是小白對韓國投資移民中的公益事業投資移民計劃的研究筆記。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旅居移民知多少實用資訊+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8/Korea-Immigrant-Investor-Scheme-for-Public-Business.html

-*-*-*-*-*-
花小錢去旅行LOGO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以下資料僅供參考。詳情請查閱官網。 申請條款可能隨時改動,在任何決定前,請查閣官網最新消息。

公益事業投資移民申請資格

公益事業投資移民計劃:Korea Immigrant Investor Scheme for Public Business

投資金額共分3種,不同金額組成不同待遇。小白研究基本版和最快+最簡單的韓國投資移民方法。
基本版
投資金額:5~6億韓元以上(看小白下面詳述)
投資類型:韓國政府指定的開發事業及投資項目
1. 保障型基金,據官方介紹是保本無息
2. 可賺可賠的投資
存放年期:5年
留意這筆錢需投放5年以上,一旦在5年內贖回基金,將會失去居留簽証資格。

根據年齡和金額,申請人可再分為兩種。

退休投資移民+申請人申請資格
年齡:退休人士,55歲或以上
學歷:不限
年收入:不限
待遇:成功核查的申請人及配偶,包括成年及未成年未婚子女一同獲得居留簽證 (F2簽證),經過5年後,申請永住權(F5簽證),若審批成功,即可成為韓國公民

投資金額:辦理F2簽證時,除了投資3億韓元指定項目外,申請者本人及配偶需出示韓國國內或海外財産證明,價值相當於3億韓元。
當辦理永住權申請(F5簽証),除了投資3億韓元指定項目外,申請者本人及配偶需出示韓國國內價值相當於3億韓元的證明。

以現在匯率計算,100韓元兑換0.66港元及2.47新台幣,3億韓圜分別是1,980,289.47港元及7,399,195.20新台幣,大概是198萬港元7百多萬新台幣。
因為退休人士的投資移民總共需要6億韓元才能申請入籍, 大約是4百萬港元及1千4百萬新台幣。這個數字只是參考,具體金額也得看看申請當時的韓元匯率而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5億韓元申請人申請資格
年齡:不限
學歷:不限
年收入:不限
投資金額:辦理F2簽證時,投資5億韓元指定項目,以上節匯率計算,5億韓圜分別是3,300,482.45港元及12,335,155.90新台幣,大概是330萬港元和1千2百萬TWD。
待遇:申請人及配偶,包括成年及未成年未婚子女一同獲得居留簽證 (F2簽證),經過5年後,申請永住權(F5簽證),若審批成功,即可成為韓國公民

最快+最簡單成為韓國公民的方法

申請人投資15億韓元到公益事業投資移民基金,成功審批後, 申請人及家人立即可以獲得F5簽証!

當然,投資15億韓元絕對不是一個小數目,依相同匯率計算,折合約1千萬港元及3千6百多萬新台幣,不是每個人和家庭都能負擔得到。留意這筆錢需投放5年以上,一旦在5年內贖回基金,將會失去永住居留資格。

小白最後提醒大家,申請條款可能隨時改動,在任何決定前,請查閣官網最新消息。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